鄭爽楊穎這樣的人氣女星總被嘲笑演技差,為何還是有導演找她們演女一號

2022-01-22 10:37:19 字數 6288 閱讀 5159

1樓:安徽省高考諮詢趙老師

其次也跟市場的需求有關係,要知道現在的大部分觀眾都喜歡看這種女主有著高顏值的青春校園電視劇以及電影,然而在這個領域內,鄭爽和楊穎最有發言權,因為她們兩個演過太多類似的劇,雖說演技不怎麼樣,但是觀眾就是喜歡看,收視率也不錯,所以在這種情況下,自然而然會有人去找她們兩個來演女一號,畢竟誰都不會跟錢過意不去。

此外還因為這麼多年的演戲再加上高片酬,使得她們兩個的身價非常的高,在擁有如此高身價的情況下,楊穎經常會幹這樣一件事情,就是經常會帶資進組,可以說這種做法對任何一個投資人和導演來說都是非常希望的事情,畢竟拍戲,花錢的地方實在太多了,有著楊穎這筆錢自己就可以少出一點。

再加上楊穎的流量也不錯,所以何樂而不為?然後楊穎就順理成章地成為了女一號,同樣鄭爽也幹過這樣的事情。

2樓:娗雨

因為她們有粉絲有流量,能帶來收視率,雖然她們的口碑並不好,但是導演顯然更在意收視率。

3樓:職場高達

不知道說他們兩個演技差的人是怎樣想的,我個人認為他們兩個的演技已經夠優秀了,為何還會說演技差呢?

4樓:九惜桖

很喜歡鄭爽的楚雨蕁,貝微微,向真。都演的挺好的。

5樓:抱緊胖俊的長腿

為啥說鄭爽演技差呢?不明白,她有很多演的很好的作品呀,說她嘟嘴撩頭髮,可是你別過分注重的話根本就不尬呀,搞不明白

6樓:蕊兒

鄭爽天生的女主光環,高流量,加熱搜女王,收視率女王,粉絲團強大,她的劇一般收視率都高,這就是原因

7樓:xxy心心

鄭爽的電視劇我現在才看,說演技我覺得挺好的。有三部現實題材生活劇應該是大家有點反應大的,因為素顏,因為服裝,因為頭髮

8樓:亨特勒

瞎說,鄭爽的演技一級棒,每個角色都很出彩,歷歷在目,人家沒後臺,靠自己打拼不容易,紅了10年,嫉妒的人太多,黑粉太多……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們有人氣啊,在導演看來,人氣比演技重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鄭爽演技很好啊,看出**尬呀,有很多經典的作品啊,為了黑而黑,真是受不了那種尬黑鄭爽的人,鄭爽的演技真的很好呀,我也沒看出什麼小動作啊,但是真的演的很好呀,過分注重那些小動作幹嘛?也許是人家演戲風格再加上嘴巴特點的問題唄,一天黑人家真的是有病

11樓:清風不願伴九州

我覺得他主要還是因為鄭爽和楊穎這兩個人他雖然演技不行,但是他們兩個人的流量是非常大的。

12樓:捷幻巧

鄭爽的演技還是可以的

13樓:吆喝水泥路

小編是找事吧hehe

14樓:葉子健坤

小爽演的挺好的,為什麼這樣說

6位人氣女星,楊冪趙麗穎鄭爽迪麗熱巴楊穎關曉彤,你想娶誰?

15樓:小韓肉肉

這6位娛樂圈兼具人氣與顏值的女星,她們憑藉靚麗的外表和演技獲得很多觀眾的喜愛,那在我心中,我是最喜歡迪麗熱巴的

迪麗熱巴五官精緻,身材高挑,,除了是新疆美女之外,最大的特點還有她那雙大大且靈動的眼睛,而這也是她最讓人一見難忘的地方。外柔內剛,剛柔並濟,她明明擁有可隨意恃靚**的美貌,卻偏要用努力和實力來實現自己。

迪麗熱巴是個兼具人氣、顏值的實力演技派女星,主演的電視劇口碑和收視率都很好。去年她參加的《跑男》也是圈粉無數,人氣飆升很快。

在戲外,迪麗熱巴是個率真直爽、努力向上、從不心浮氣躁的女孩,熱巴的人緣在娛樂圈也是出名的好,還多次參加公益活動,熱巴的美,不是那種單純的美,而是整個人從骨子裡面散發出的迷人。

16樓:w雅丫吖吖呀

迪麗熱巴是我最喜歡的

17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最想娶的就是趙麗穎

18樓:澳的澳澳

並不瞭解這樣的事情,所以不知道。

19樓:你好我叫王子龍

最想要楊冪,最喜歡他了

20樓:淡黃的長裙啊啊啊啊

我最喜歡楊穎,所以娶baby

21樓:

誰也不想,對女人不感興趣

22樓:小阿小阿哇

我誰也不想娶,我喜歡李現

唐嫣,鄭爽,楊穎,楊紫,這幾個演技哪個更差一點呢?

23樓:by倉桑

鄭爽吧,現在她的演的劇真的沒法說啊,楊穎雖然被吐槽但提高了

24樓:xsls追逐

楊穎更差,因為她不是專業的演員,沒有學過表演,拍的戲也很少,所以更差一點。

25樓:俊飛小可愛

楊穎一定是楊穎,就會瞪眼啊,雖然跑男裡綜藝感還不錯。

26樓:使你淡然的阿刁

都是美女,但是論演技的話,個人喜好啊,比較不喜歡鄭爽

27樓:yao8256的故事

個人不太喜歡鄭爽出演的角色,有時感覺很做作,沒有達到實力派的出演。

28樓:小女恩恩

哪個更差一點?我不喜歡楊穎了。不喜勿噴。個人喜好啊。

29樓:來看看最真實的歷史

楊穎吧,她最沒有演技了沒有王曉明誰知道她是誰

30樓:陽陽

鄭爽吧,我不喜歡她,不喜勿噴真的真的不喜歡她。

31樓:超愛肖夫人和果兒的蝦蝦

baby以前電影挺好看的,雖然我們不行,但是我們在努力進步,謝謝包涵!

32樓:絢麗彩虹

她們幾個明星這幾年的作品都是很火的,也沒法對比。要問最差的話就是唐嫣在上演的《時間都知道》中網友們的評價很不好,我覺得她這部作品和仙劍三裡的表演也差了很多,也許是她和劇中人物不太適合。

唐嫣的紫萱也是有演技的,紫萱之後樓主懷疑是另一個傻白甜演的,至於後面二個,從來都沒有過演技。不過,這幾個小花顏還過得去,但又不是跟范冰冰張柏芝劉亦菲一樣的大美女。小花中也不是沒有有演技的,倪妮,趙麗穎,楊子姍樓主認為演技都好。

趙麗穎比較熟悉,倪妮楊子姍不太接地氣。可她們演的電影,樓主們感覺還是可以的,可趙麗穎長得不太,倪妮長得太國際範,楊子姍長得更像一路人,感覺都不是很吃香的長相,戲路不能多變。樓主想,如果內地真的出了一個有顏有演技的小花。

像張柏芝一樣,在娛樂圈也是緋聞不斷地。如果沒有**門,她會把電影電視劇都霸佔了,還拿了好多獎,內地這些小花是不是全喝西北風去了?唐嫣新劇《時間都知道》在7月16日正式加入暑期檔大混戰,加上竇驍和楊爍兩位人氣男星主演,此劇自然是備受關注。

2023年金鷹女神獎被選人,鄭爽、楊紫、楊穎,大家覺得哪個名副其實的金鷹女神?

33樓:與梅於冬白

楊紫近兩三年作品有《龍珠傳奇之無間道》《歡樂頌2》《北京女子圖鑑》《天乩之白蛇傳說》《香蜜沉沉燼如霜》《親愛的,熱愛的》。不得不說,小猴紫不僅演技越來越得到大家的認可,拍起戲來也是蠻拼的,而且每一部都能掀起熱播風潮。

鄭爽近兩三年作品有《為了你我願意熱愛整個世界》《我的保姆手冊》《翡翠戀人》《青春鬥》《流淌的美好時光》,鄭爽雖然是熱搜體質,但近幾年的作品也是出一個撲一個,確實以往屆標準來看,差距還有點遠;

楊穎近兩三年作品有《孤芳不自賞》《創業時代》《渴望生活》《我的真朋友》,楊穎的演技一直被詬病,影視作品的口碑和收視都不算特別好,應該不會入選,還要繼續加油呢;

綜合獎項的官方描述和往屆金鷹女神來看,除了青春靚麗人氣極高,也要電視劇作品拿得出手,可稱得上是領軍人物才行。

怎麼看都覺得,這屆金鷹女神花落楊紫最實至名歸。

還有啊,上屆小猴紫沒拿到確實可惜,但是因為參選作品不是《香蜜沉沉燼如霜》啊!迪麗熱巴小姐姐也很優秀,人家也是實至名歸,我覺得她的演技是挺不錯的,在同期小花中也算得上中上層了。紫米和愛麗絲都很溫柔,每次我為了拿這兩個小姐姐美圖去超話的時候就可以看到,都溫柔死了!

但是那些黑粉真的討厭,迪麗熱巴的顏值確實容易讓人忽略她的其他,太攻了,小猴紫溫柔可愛的長相這種親和力更容易讓我們看到一個全面的她。

何況投票上面上次確實是溫柔的紫米姐妹們太忙碌了,沒有來得及,畢竟兩人的實際人氣不相上下。再加上yxh從中作梗啊,我真是煩得夠夠的了這種爛營銷為了製造話題點。我還是希望兩個美膩的小姐姐的粉絲可以聯起手來,別太溫柔了,弄慘那些網路廢青和黑粉,好飯不怕晚,美女一家親,肥水不流外人田。

今年巨愛現哥的我一定力挺楊紫pljj!

34樓:

楊紫是我內心中名副其實的金鷹女神

35樓:流浪的毛小孩

我覺得楊紫算是名副其實的

36樓:

楊穎。楊穎最後一次了,楊冪離婚了他還有機會。

37樓:淺默

個人覺得吧楊穎才是名副其實的吧

38樓:

我個人覺得楊紫名副其實

39樓:心情

我個人覺得楊紫是名副其實的

40樓:

在這些人選中,我覺得楊紫最有可能

鄭爽楊穎飾演同一個角色評價大不同,鄭爽敗給baby?

41樓:樂樂你看見

一、 因為鄭爽和baby他們在微微一笑很傾城裡面飾演了同一個角色,那麼對於貝微微這個角色,他們兩個演的都還是不錯的,但是鄭爽好像更受人喜歡一點,因為至少更適合網友心目中的卑微微,他是一個比較單純並且外表特別冷漠。特別漂亮的一個女孩。所以說鄭爽在裡面飾演的被微微得到了很多人的認可。

二、 楊穎雖然是特別漂亮的,她的那種漂亮,他比較適合演都市劇,也就是**女郎的角色,那麼對於被微微這種傾城的女孩,我覺得她並不是特別適合,所以在他演過之後,很多人都說楊穎並不適合,被微微的形象有點出入。所以說感覺電影版的微微一笑很傾城,沒有電視劇版的好看一點。

三、 如果從演技來說,正常的演技還是要比楊穎的眼睛要好很多的,因為楊穎的眼睛除了瞪眼以外,基本上是沒有任何的演技的,那麼很多人都說她是一個花瓶,可能真的是名副其實吧,那麼鄭爽的眼睛雖然說也受到很多人的質疑,但是她在出演貝微微的時候真的是演技不錯的。

通過上面的總結就知道鄭爽要比楊穎更加適合貝微微這個角色。至少真正的演出了被微微這一種感覺也符合了網友心目中的一個形象,所以說得到了很多人的認可,這部電視劇也是大火。因為裡邊楊洋的顏值也是特別高的。

所以說微微一笑很傾城,這一部劇真的是值得**的。

42樓:晉精

應該沒有吧,感覺鄭爽的微微一笑很傾城演的非常的好,楊穎反倒差點兒意思。

43樓:啦啦啦啦小樂

即使不能把他們放在一塊比較,他們各有各的特點,只能看你更喜歡哪一種型別吧,希望他們加油。

44樓:呆呆聊雜談

沒有啊,我覺得鄭爽演的比angelababy要好很多,你說的是微微一笑很傾城吧

45樓:田淑芳

我覺得這幾位明星的演技各有千秋,所以鐵粉們有喜歡鄭爽的,也有喜歡楊穎的,這也不一定說是誰敗給誰,只是說更喜歡誰一些吧。

46樓:

這就是每個人的看法不一樣,我個人覺得鄭爽的眼睛比angelababy要好好幾倍

47樓:

沒看過他們兩個拍的戲是什麼樣的,也不能說誰敗給誰,只是兩個人的風格不同

48樓:匿名使用者

鄭爽拍微微的時候太瘦了,有點脫相,強行說是系花,感覺上沒有小雨妖妖好看,而且玩遊戲的時候不像是網癮少女,感覺上差了點意思

49樓:月月月月

其實並沒有誰贏誰勝,我覺得都是不錯的,而且他們之間的感覺也是完全不一樣的,看更喜歡哪一個。

楊穎我愛你藏頭詩,我愛你楊穎藏頭詩?

我心有情愛揚卿 愛意情深銘刻骨 你心可願君情駐 楊卿芳心可許君 穎心許君可願否 我愛你楊穎藏頭詩?我心有情愛揚卿 愛意情深銘刻骨 你心可願君情駐 楊卿芳心可許君 穎心許君可願否 愛楊穎的藏頭詩 愛不釋手璐瑤伴 楊柳腰翩俏嬋娟 穎情愛綿痴心言 一瓣心香甘蜜甜 生華麗人心花綻 一往情深鴛鴦羨 世異時移愛...

楊洋鄭爽的關係到底是怎樣,鄭爽和楊洋私下關係如何?

二人的關係,不能說很好,但是也絕對不像網上傳的那樣很差。在拍攝微微一笑很傾城時,她和楊洋組成的一對更是在網上引起很多粉絲們的熱議。很多觀眾都對這部作品的評價非常高。二人也表示在拍這部戲的時候,彼此都很有默契,配合得非常好。二人的這段吻戲確實給觀眾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也讓更多的觀眾愛上了他們倆,作為劇...

有人評價楊穎演技好,你怎麼看,如何評價楊穎在《創業時代》中的演技?

雖然不是很喜歡她,但是她的演技是有進步的。但是說她演技好 實力派還是有點欠缺的,但是人家背後的努力是不可忽視的。在她還未上跑男之前,她的演技一直被人們所詬病,說她只會瞪眼睛,靠著摳圖都能拿著七八千萬的片酬,對於這些原因並不足以來說明她的演技差,反而是一些人因為是她傍上黃曉明而一夜成名 走上了星途,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