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蘭》國內外喜提N個熱搜,劉亦菲影響力為何如此大

2022-01-22 10:37:19 字數 5310 閱讀 1155

1樓:sillyfox敲可愛

不僅是因為劉亦菲的影響力大,還因為《花木蘭》是中國的民間故事,大家都好奇迪士尼會拍成什麼樣。劉亦菲雖然在國內作品並不是很多,有的甚至算不上高質量的作品,但是劉亦菲的熱度一點都沒有減少過。可能是因為仙女姐姐太美了吧,而且她一直是娛樂圈的一股清流,很少穿出緋聞,在娛樂圈也不爭不搶的,很佛系,沒事還發展一下自己的愛好呢。

從《花木蘭》這部電影的定妝照來看劉亦菲的將軍形象真的是太酷了。就是這個酷酷的造型也是會有人去看的呀,而且這是迪士尼創作的電影,國內也會很好奇外國會怎麼展現中國的民間故事。迪士尼也是有《花木蘭》的動畫片的,反響效果不錯,可能是加入了一些誇張的成分吧,但是電影大家肯定不會接受有誇張的成分的,因為那樣就不真實了。

迪士尼之所以選擇劉亦菲來飾演花木蘭是因為劉亦菲的長相和動畫中的花木蘭有點像。當然一人可能是因為劉亦菲有美國的經紀公司的緣故吧,總之選擇劉亦菲就是相信她會詮釋好這個角色的。劉亦菲為這部電影也是拼了呀,她為了更像男人一點,於是在臉上抹了泥土,基本的武打情節也是親力親為。

劉亦菲還大膽的嘗試了花木蘭的妝容,的確是「當窗理雲鬢,對鏡貼花黃」啊,在細節上真的做得很好。

一部好的作品肯定會重視細節上的處理的,這部電影就做到了。所以說這就是《花木蘭》能在國內喜提熱搜的原因呀,不僅僅是因為劉亦菲的人氣高,才帶動這部電影的宣傳的。

2樓:職場解惑七七

劉亦菲本就是一個很出名的明星,並且花木蘭也是人們熟知的故事。

3樓:

我覺得不是她的影響力度大,而且他們宣傳做的比較到位。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影響力會這麼大,主要是還是因為這個電視劇的原因。

5樓:正義終將戰勝**

真正的國際巨星,一口流利英文,演技出色

6樓:日常小八卦君

個人覺得不是他的影響力大,而是花木蘭這部作品本身是非常好的

7樓:劉祖芸黃

感覺她拍電影從來就是腳踏實地,從不扎戲,她拍的每部電影我都看過,最喜歡她演的露水紅顏,也喜歡她的五月之戀。真心希望她的花木蘭能成為她的經典之作

8樓:pp兔兔

我覺得劉其實在小花裡已經掉隊了。

陳漫拍的花木蘭海報上了熱搜,劉亦菲身上哪些特質讓人不能不喜歡?

9樓:檸檬味的可可豆

我覺得劉亦菲身上有一種出淤泥而不染的特質,她就站在那裡,你能感覺到溫暖,看見她身上有光,但就是靠近不了,會讓人覺得舒服,不僅好看還耐看,這樣的美女實屬難得。

10樓:冬之寒十

我個人認為劉亦菲身上的那種仙氣,那一種溫柔,讓人不得不喜歡,因為她的身上讓你能夠感受到一種古代女子溫文爾雅的美。

11樓:那就

仙姐姐劉亦菲他的身上有一種仙氣,是很多人都不能表達出來,也不能擁有的,柔弱之中帶個交替,撒嬌中帶著細膩,我很喜歡他,也很喜歡他的演技。

12樓:面試答疑木樨

劉亦菲非常的漂亮,而且她從來都沒有過不好的新聞傳說,每次叫她神仙姐姐都是心甘情願的。

13樓:職場小蔣

主要是氣質非常好,無論是哪一部作品,都讓人看了挪不開眼睛,反正就是耐看,有氣質。

14樓:零零凍

劉亦菲就感覺自帶一種仙氣,或者說她的身上有一種處事淡然的,但又堅韌的氣質,就是這樣一個結合體

15樓:職場摸魚包子

我覺得劉亦菲主要是身上那一股仙氣,那種與身俱來的仙氣,讓人不得不喜歡她,不食人間煙火。

16樓:職場達人肥乎乎

她很漂亮,而且非常有仙氣,我們對她以前演的小龍女印象深刻,所以大家對她的感覺就已經統一了。

17樓:我沒在時你有他

首先不得不承認的是她長得非常漂亮,而且給人一種淡泊,不爭不搶的感覺。其次我覺得她待人溫和有禮,讓人覺得如沐春風,就像是小仙女本人。

18樓:高中任老師

好看,氣質,還給人一種不爭不搶獨立綻放美麗美麗的人格魅力。我超級喜歡劉天仙的!

電影《花木蘭》即將上映,劉亦菲是你心目中最佳人選嗎?

19樓:左傾少一

其實心目中的最佳人選的話,大家都是先入為主的,比如說如果是他演的話,那大家覺得只有這個人演,如果換一個人的話,那大家就會覺得是這個人,所以說誰能夠得到這個資源,誰就是最佳的人選。

20樓:匿名使用者

迪士尼選花木蘭的人選必須要年輕,要是華人,英文流利,在國際上有一定的知名度,從這幾個方面來說,劉亦菲應該是最佳人選了吧

2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劉亦菲從小在這種書香門第的環境下成長,所以大家對劉亦菲的第一印象就是「仙女」,這種氣質是裝不出來的。

好萊塢的導演向來選角刁鑽,而在好萊塢中的華人明星更是屈手可指,據悉劉亦菲是在1000多位「花木蘭」競選者中脫穎而出。這也充分說明了劉亦菲就是最佳人選。

22樓:一顆小鹽粒

電影花木蘭即將上映了,裡面主角我覺得應該讓李

宇春來扮演,因為李宇春的氣質及顏值,還有他的動作身材都特別像一男孩子,所以他特別適合演花木蘭這個角色,只有他在軍中才不會被其他人發現是女兒身,劉亦菲由於長得太女性化了,所以沒有辦法去完美地演繹出這個角色,所以我覺得劉亦菲並不覺並不是最佳的人選。

23樓:炫瘋奇

電影 花木蘭 即將上映,劉亦菲是你心目中最佳人選嗎,是的,她飾演的花木蘭真的非常贊,英姿颯爽,女子豪傑演繹的非常準確,所以電影 花木蘭 即將上映,劉亦菲是心目中最佳人選的,是的

24樓:熱心網友

電影花木蘭快要上映了,劉亦菲的話是我眼中的最佳人選的,因為劉亦菲她的氣質符合花木蘭從它的宣傳片來看的話,花木蘭演的還是很逼真的,還是很形象的

25樓:猜城縫鶴

看了《花木蘭》的宣傳海報後,感覺劉亦菲真的是最佳人選,這個花木蘭一旦定型,世上再無第二個花木蘭啦。

26樓:想zhi道

是,花木蘭電影在拍攝的前期,這個演員就已經請過了,很嚴格的篩選,有很多人都受不了華埠藍的這個練功的過程都走了,劉亦菲她僅符合花木蘭的氣質,還有花木蘭這種堅硬的勇氣與毅力,我感覺他很合適。

27樓:匿名使用者

劉亦菲扮演花木蘭。是我心目中的最佳人選。他的演技也是非常高超的。也是很逼真的。

28樓:6958迷糊

雖說不是最佳人選。但是我目前還沒有選出一個比他還適合這個**的人。像趙麗穎這些三流明星都更不能與之匹配。

29樓:大愛而已

對於即將上映的花木蘭劉亦菲是對理想的扮演角色。

30樓:匿名使用者

花木蘭即將上映,劉亦菲在我心目當中應該是最佳人選,如果能多幾個演員來讓我比較一下的話,我相信我還是會選擇劉亦菲的,因為劉亦菲不僅氣質好演技也好,各方面都比較優秀,所以我相信他在電影花木蘭中是最佳人選。

31樓:速達軟體

神仙姐姐劉亦菲終於從場外的指導變成了真正銀幕當中的鬥士,因此他是我們心目中最佳的人選。電影花木蘭的上映,讓劉亦菲成為好萊塢大片的真正的女主。

32樓:季末落花祭

是我心目中的最佳人選。我看了海選過程的一些資料,很多演員來試鏡,海選方都覺得不行,直到劉亦菲去試鏡,我覺得這個也是她自己的努力所得。早年拍攝神鵰俠侶小龍女的時候,武打動作什麼的幾乎都是親身上陣,沒有找替身,也因此留下了終身的脊椎病,她英語好,有武功功底,會騎馬,會射箭,英語流利,這些都是她自己努力得來的,個人覺得是最佳人選。

33樓:阡陌上花開

是的,劉亦菲是我心目中的最佳人選,

隨著電影,《花木蘭》宣傳陸續開始,我們看到了更多影片的資訊。比如我們看到了《花木蘭》的攝影師公開稱讚劉亦菲,對於她的打戲部分給予了肯定,以及誇讚她敬業、專業,其中大部分的戲份都是劉亦菲自己親自完成的,所以觀眾更加期待她在影片中的表現了。眾所周知,華語電影史上有許多知名的武打男星,如:

李小龍、成龍、李連杰等,相比較之下,武打女星就非常少了,而新生代小花中則更是寥寥無幾了,劉亦菲算是比較突出的一個了,所以迪士尼最終選擇了劉亦菲來出演花木蘭。

我很期待這部劉劉亦菲主演的電影《花木蘭》。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在我心目中花木蘭的人選,現在應該是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擔當這個

角色的。因為花木蘭這個角色的話首先要求他必須是一個華人,其次這個華人,她無論是從長相還是從氣質上,都必須給人一種氣質不凡,堅韌不拔的感覺,在我看來現在的華人演員沒有一個人可以達到這個標準。

35樓:心情小站臺

她應該是不錯的人選的好,應該能夠表演出花木蘭的那種氣概。

36樓:念一生

是的。很喜歡劉亦菲,她出演的《金粉世家》《致青春》等劇都很棒!而且花木蘭本就是一箇中國形象,劉亦菲氣質出眾,是最佳人選。

37樓:細水長流蔭遠堂

迪士尼《花木蘭》真人版電影由大陸女星劉亦菲主演,預計2023年3月27日在北美上映,電影從選角到開拍一直備受關注,前陣子剛公佈首支預告片就引來廣大回響。導演妮基卡羅日前在接受訪問時,公開提到了劉亦菲是「最佳的花木蘭人選」,也講述了面試的過程。

《花木蘭》即將上映。(圖/翻攝ig/mulan)

妮基卡羅透露,在通知劉亦菲到洛杉磯試鏡時,對方馬上就從北京出發了,但因為兩地的時差,加上必須搭14小時的飛機,所以劉亦菲幾乎整晚都沒睡,此外,一開始以為面試在下午2點,所以早上可以稍微休息,殊不知因為製片方想要見她一面,所以劉就在完全沒有休息的狀態下,見到了導演,開始了長達兩個小時的試鏡。

妮基卡羅解釋,因為必須確認對方「是否為木蘭最佳人選」,所以請劉亦菲試演了5場戲,其中一場「還有長達5頁紙的對話」,而且使用非母語的英文,在試鏡結束後,導演接著讓劉去找體能教練,經歷了1個半小時的殘酷體能測試。

妮基卡羅公開劉亦菲試鏡過程。(圖/cfp)

妮基卡羅回想當時試鏡時,對劉亦菲的感覺:「我之所以認為她是最佳的合適人選,不僅是因為她是個才華洋溢的演員,她同時也是個聰明、堅強、溫柔的人。」並稱贊對方相當敬業,從來沒有喊累,讓導演感性地說道:

「我那天就知道,她是一名戰士,而在片場上,她就是我的戰場最佳夥伴。」給予了劉亦菲相當高的評價。

38樓:missy恬

劉亦菲不是我心目中的最佳人選,她適合一些安靜穩重的角色

花木蘭簡單事蹟,花木蘭真實事蹟

花木蘭 412年 502年 花木蘭的事蹟流傳至今,中國古代巾幗英雄,忠孝節義,代父從軍擊敗入侵民族而流傳千古,唐代皇帝追封為 孝烈將軍 花木蘭故事的流傳,應歸功於 木蘭辭 這一方民歌,但花木蘭的姓氏 籍貫等,史書並無確載。花木蘭事蹟被多種文藝作品所表現,電影 電視劇 歌舞豫劇等。花木蘭真實事蹟 lz...

《花木蘭》觀後感,觀《花木蘭》有感

sorry!都不會寫咋辦 女扮男從軍.直接上交.肯定誇你概括能力進步了.觀動畫電影 花木蘭 有感 花木蘭 的整體感覺就是挺搞笑的,其實搞笑之餘就其中的教育意義,儘管只是一部動畫片,它的表現手法是在讓感到輕鬆的時候受到啟發和啟迪。故事中的人物也頗具典型意義,影片的故事情節峰迴路轉,給觀眾耳目一新,同時...

花木蘭嫁人了嗎花木蘭的丈夫是誰

花木蘭是商丘人,關於花木蘭代父從軍的英雄事蹟,不但 商丘縣誌 虞城縣誌 和 河南通志 上都有記載,而且在商丘民間也有不少傳說。花木蘭參軍歸來的生活如何呢?花木蘭從軍十二年,回來時應該已經是個老姑娘了,歷史上的花木蘭嫁過人嗎?動畫片中的花木蘭與丈夫傳說,花木蘭的父親是一位將軍,到邊關殺敵,為國家立過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