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京成為中國首位「150億影帝我和我的祖國》應該算進他的票房嗎

2022-01-12 19:36:15 字數 4507 閱讀 4041

1樓:昨夜的風微涼

在《我和我的祖國》當中,吳京在裡面飾演一個分故事的主角,毫無疑問這部電影應該算進他的票房裡面。

影片《我和我的祖國》目前為止內地票房已經突破了20億,這部片一舉打破了國慶檔的票房紀錄。國慶檔一直都是電影的兵家必爭之地,很容易就誕生高票房的電影。而主旋律的電影在很容易就能獲得票房大賣。

這部電影《我和我的祖國》也是趁著這股東風加上自身過硬的質量,才得以票房大爆。吳京不僅在《我和我的祖國》當中有過精彩演出,在同期上映的另一部票房大賣電影攀登者當中也飾演了主角,並且兩部電影都是獲得了不俗的成績。

吳京個人的票房總成績已經達到了150億,成為了最大的贏家。吳京從九五年出道到現在塑造了很多經典的熒幕形象,例如狼牙裡面的冷麵殺手。但是真正讓他走向巔峰的電影是戰狼系列。

2023年,他自編自導的戰狼獲得了中國影史最高的票房。吳京一路轉變為了國民硬漢,甚至成為了觀眾當中就是有口皆碑的票房保障。

在去年的賀歲檔當中,他主演的的《流浪地球》成為了賀歲檔的票房冠軍。吳京正是因為他過硬的實力,加上選電影劇本的不俗眼光,使得他獲得如此巨大的成功,相信他在未來會繼續給我們帶來更加優秀的作品。

2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不管怎麼說,像這樣的人我覺得真的太給力了,應該要算進票房。

3樓:美丫檸檬布丁

吳京確實是一個非常稱職的導演,我認為應該算進他的票房。

4樓:科學並不難

我覺得還是可以接受的,畢竟他確實是很出色的一個男演員,所以可以算進去。

5樓:我就是大米呀

只要是有他演的,我覺得都應該算到他的票房裡面去,他確實很努力在打拼。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算進去了,要不然票房肯定沒有這麼高呀。

7樓:爽朗的

一直都很喜歡我和我的祖國這部劇的,不管他裡面什麼情節,有沒有被社會所接納,我都會一直喜歡下去的。

《我和我的祖國》《攀登者》是吳京成為150億票房影帝助攻,哪部演得更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吳京在這兩部電影當中的戲份是完全不一樣的,在《我和我的祖國》當中,可以說就是客串了一下,基本上沒有什麼戲份,臺詞差不多也就只有幾句,因為本來《我和我的祖國》就是一部相對來說比較分散的劇,就算是每個片段的主角都只有差不多二十分鐘的戲,所以對於一個只有幾分鐘戲份的角色來說的話,也沒有太多可可以突出演技的地方。

但是吳京在攀登者當中的表現可以說是可圈可點,如果拋開攀登者的劇本不談,只是看裡面的演員演技的話,吳京的演技還是可圈可點的,情緒的把控還有各個階段人物感情的處理方式都可以說是非常優秀的,只不過攀登者的劇本實在是缺點太過明顯,讓人很莫名其妙,所以說吳京和章子怡的演技完全拯救不了這部電影。

這部電影最大的問題在於一個登山題材的愛國電影,莫名其妙插入了太多的感情戲,這些感情戲直接弱化了整個主題,給人一種主次不清的感覺,最明顯的問題在於這些感情戲完全就不足以讓整部電影有任何的加分。

像《我和我的祖國》雖然也有感情戲的描寫,但是裡面感情戲的插入其實是特別順其自然的,不會讓人覺得很突兀,但是攀登者當中的感情戲更多的是給人一種生硬的感覺,讓人特別齣戲,所以才會有那麼多的差評,才會有那麼多人在看完電影之後覺得莫名其妙。

9樓:職場沐川

兩部作品都演得非常好,都是非常優秀的,而且收視率也都是很高的。

10樓:不出何以笙簫默

《我和我的祖國》《攀登者》這兩部都很好,不能拿來比較,都很好。

11樓:大漠飛鷹笑

我覺得兩個都很好,只是各自的表示不同,但要表達的意思都是一樣的,而吳京我覺得攀登者更能體現出他的力量

12樓:

我認為無京的攀登者這部戲比較好看,雖然他在這部戲裡喜歡不是很多,但是演技很好

13樓:小貓不吃醋

個人感覺應該算是攀登者吧,畢竟我和我的祖國母親也是沒有太多出鏡率的,

在《我和我的祖國》中你覺著扮演吳京小時候的小演員演技如何?

14樓:函寶麻麻呀

我覺得在《我和我的祖國》中扮演吳京小時候的小演員演技非常好很到位。國慶期間的《我和我的祖國》是奪得了國慶檔電影的票房冠軍。這是七位導演和幾十名演員的傾心之作,其中的大咖並不可少,葛優、黃渤、張譯、吳京、馬伊琍還有任達華等人,而90後演員劉昊然、歐豪、周冬雨、彭昱暢還有韓東君等。

《我和我的祖國》中扮演吳京小時候的小演員是韓昊霖,2023年出生,今年10歲,是個地地道道寧波小歪,目前在寧波某小學讀四年級。別看他才十歲,他已經演過15個角色了,《蜀山戰記》《倚天屠龍記》都有他的身影,妥妥的小戲骨。在電影中,因為中國女排的奪冠,鼕鼕沒有辦法和小美進行最後一次的告別,最後他哭著跑向了父親,據說那個時候在攝像機後面的導演徐崢都看哭了,不得不說這個孩子的演技不錯。

劇情要求小演員和爺爺同坐小飛象,並展示在飛象上飛翔的感受。道具飛象離地面約5米,起先昊霖媽媽擔心小昊霖在空中會害怕,卻沒曾想小昊霖不僅不怯場,且全程表現出享受狀態,還在鏡頭前自己「加戲」,「看,前面就是我家,我看到爸爸了!」

這番出色的試鏡表現讓小昊霖在眾多小演員中脫穎而出,成功入選廣告拍攝。昊霖媽媽表示:「或許就像圈子裡有些導演說的,昊霖可能是天生就吃這碗飯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和我的祖國》中我覺著扮演吳京小時候的小演員演技挺好的。

16樓:水泥

我覺著扮演吳京小時候的小演員演技很好!

17樓:商至信胡海燕

我感覺小演員演技挺不錯的。

18樓:奧特曼會跳舞

在《我和我的祖國》中個人感覺挺好的。

19樓:十月墨陌

我覺得這個小演員演的挺好的

20樓:多一點努力

我覺得演技真的很棒啊

《我和我的祖國》提檔與《攀登者》同期上映,為什麼吳京慌了?

21樓:天瑞環保科技

電影行業迎來的就是中秋檔以及國慶檔,當然相比起中秋檔,國慶檔才是重頭大戲。國慶檔可以說是繼春節檔和暑期檔之後最強的電影檔期,而國慶節也是公認的節假日,再加上近年來是新中國成立70週年,所以很多網友都非常關心,哪些電影會在國慶檔上映呢?而誰又會取得競爭的勝利呢?

國慶節假期乃是10月1號至10月7號,一些電影也會選擇在9月30號上映,畢竟很多人在9月30號開始放假之後,晚上也會選擇去看電影,而這個時候也能從中撈取一些票房。本來在9月30號當天上映的電影,就有非常熱門的《攀登者》以及《中國機長》兩部電影。然而就在近日,《我和我的祖國》的製作方也決定,提檔一天,與《攀登者》和《中國機長》同期上映,而這三足鼎立的局面,勢必會爭個你死我活。

《攀登者》,《中國機長》和《我和我的祖國》,這三部電影都是建國70週年的獻禮片。而這三部電影中,《我和我的祖國》可以說是愛國情懷最深的一部電影,而且名導雲集,群星聚集,這部電影講述的是建國以來,很多個振奮人心的真實故事,就連導演也有八個之多,演員就更加不用說了,這也是中國電影有史以來的,第一部多位導演共同執導的影片。

攀登者》的主演吳京,也在《我和我的祖國》中也有出演。《攀登者》這部電影中,也有非常多的實力派演員,其中就包括了章子怡,胡歌,井柏然等人,這部電影講述的故事,也是人類首次登上珠穆朗瑪峰的壯舉,也包含強烈的愛國情懷。

22樓:

我和我的祖國提檔與攀登者同期上演為什麼吳京花呢?你覺得吳金花呢嗎?我覺得吳京很淡定啊!

其實吳京並沒有慌吧。她只是。在醞釀著很多事情就是說額。

同事一部電影,怎麼樣?能夠爭取更高的票房率。其實他並沒有慌我相信他也是對自己的電影很有信心的。

23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肯定是在擔心票房了,畢竟最近大家對這個電影是很關注的呀。

24樓:匿名使用者

而這三足鼎立的局面,勢必會爭個你死我活

25樓:淡定的神棍

《我和我的祖國》提檔與《攀登者》同期上映,競爭是非常的激烈呀

26樓:清清楚楚

不能說是慌了,期望更多一些

2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擔心票房收入吧

28樓:蘇可晴

吳京是很期待自己在作品中的成果

29樓:匿名使用者

吳京和張涵予都是出演兩部作品的演員,無疑他們將成為國慶檔最大的收穫者。

30樓:藍漪素漓

因為這樣的話,他瞞不住張譯,他同時接了這兩的事兒了

張偉麗KO巴西女拳王成為UFC中國首位冠軍有什麼歷史意義

這對於這項運動在中國的發展也有很大的推動作用。使得大家以前對於這項運動的誤解慢慢變得越來越少。因為以前大家認為這項運動非常的暴力,而且女性並不適合參加。然而作為第1位中國女拳手站在了世界舞臺並且得到了大家的認可,這是非常不容易的。當然張偉麗他得到這個冠軍其實非常的不容易。他曾經因為傷病原因不得不從散...

吳京為什麼會成為如此成功的動作演員

每一個明星的成名道路都是非常困難的,而吳京之所以會成為如此成功的動作演員,也是因為他在背後已經下出了很大的心血,去完成自己的目標,因為我們要知道,娛樂圈中的每一個明星都是備受粉絲關注的,而且他們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需要做到十分圓滿,才能夠受到粉絲們的認同,也才能夠擁有他們現在的這個地位。因為吳京的堅持...

中國何以成為中國,歐洲何以成為歐洲,試從文明發展 遺產傳承角度說明兩者分道揚鑣的原因(急)

中國與歐洲分別位於歐亞大陸的兩頭,平時很少來往,個有個的發展路線,所以跟據各自的人種,思維以及天氣地理等因素走到了今天,沒有什麼好奇怪的。中國何以成為中國,歐洲何以成為歐洲?如果從小的角度來說,應該說是個人的生活習慣,打個比方來說 你喜歡蘋果,而我喜歡香蕉,而從大的角度來講的,是基因決定了這一切,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