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心目中本屆國慶檔的演技最強的是誰?為什麼

2022-01-12 19:15:52 字數 5784 閱讀 7864

1樓:十月墨陌

獻禮祖國70週年華誕,《我和我的祖國》《攀登者》《中國機長》將同期於9月30日進入市場**,成為史上最應景的國慶檔佳片,真正迎來國慶獻禮熱潮。經歷了六天的「廝殺」以後,熱鬧的國慶檔已經接近尾聲。在《我和我的祖國》《中國機長》《攀登者》三部電影中,觀眾領略過共和國成立前夜爭分奪秒的時刻,看到萬家燈火中於屋頂嘶吼的少年,見證過3u8633緊急迫降的奇蹟, 醉心於攀登珠峰路上瑰麗而危險的風景。

其中,我覺得演技最強的是葛優老師。

葛優老師的演技最驚豔我,只能說不愧是他,演技真的太過自然,代入感極強。神態和臺詞語氣把北京人的熱情展現的淋漓盡致,尤其最後那一幕發自內心的大笑,瞬間讓我回想起當年所有人對奧運的期盼和祝願。超強演技當之無愧!

《北京你好》可以說是《我和我的祖國》中好評度最高的故事之一,葛優在其中飾演一名普通的北京計程車司機。北京人的局氣、厚道和大大咧咧的特質被他自然而然地呈現,活生生的一個北京計程車司機 vlog。" 人戲合一 " 是觀眾對葛優的普遍褒獎,因為對他而言," 故事就像生活,生活就是故事。

張譯可以說是臺詞量最少的男主,他和任素汐在車上久別重逢的一段戲,臺詞基本無。面部表情又被口罩遮擋,情緒轉變只能靠眼神支撐。可就是這樣一段無聲的故事,硬生生被張譯演繹成了一場「沉默的告白」。

2樓:加洲貓

《我和我的祖國》的葛優,把出租司機演的很真實

3樓:來自天都峰博學多才的五針鬆

國慶節後每一檔節目都是精心策劃設定排演的每一檔都很好,這不是好不好的問題,而是國家的。

4樓:陽陽陽

我個人覺得《中國機長》中的演員們的演技都不錯

5樓:三藝花坊

本屆國慶檔演技最強的我覺得應該是葛優吧。因為演技在那裡擺著。

6樓:趙志慧

我覺得本屆國慶檔很多明星演技都很強

7樓:小蠍丶回粉了

本屆國慶檔的演技都強

8樓:奧特曼會跳舞

感覺也不是演技都是實力。

9樓:冀新楣

國慶節的節目都是選優,優中在選才能在國慶,慶典中上演,所以節目各有春秋,都不錯很好。

10樓:一邊兒去

我感覺都很不錯,他們的實力都很棒。

11樓:

都是實力派不敢說誰最強。

電影《我和我的祖國》中你覺得誰的演技最好?

12樓:可愛的辣條小仙女

我覺得在《我和我的祖國》中演員的演技都非常好。

國慶節之前就期待已經得到電影《我和我的祖國》上映,真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好片。國慶檔的電影《我和我的祖國》聚集了幾十位正當紅演員,堪稱華語電影史上最強也是最豪華的陣容。演員們對於這部電影真的是盡心盡力,演技炸裂。

我覺得我首先喜歡的是江珊,經常出現在電視劇裡面以一個醫生的形象。參演《我和我的祖國》裡面演技真的是好到無法形容,她演的劇總是表面很冷其實心裡很暖的那種。被譽為內地四大青衣,不僅斬獲過飛天獎視後,還是北京大學生電影節和華鼎獎雙料影后,演技實力真的是備受稱讚。

還有徐崢,徐崢不僅是是《奪冠》這一模組的導演,還是這一模組的主演。很多電影都是徐崢自導自演的,《泰囧》逆襲後,徐崢風光大作,晉升為影壇的多面手,2023年憑藉《我不是藥神》擊敗鄧超和段奕巨集等人奪得金馬影帝。還有我們耳熟能詳的吳京,憑藉一部電影《戰狼》火遍全球,也成為銀幕硬漢的代表人物

還有我們都認識的馬伊琍,演技炸裂,堪稱是拿獎拿到手軟的演員。還有在《迴歸》裡飾演一位香港警察惠英紅,對於她來說,無論是功夫片,槍戰片,還是文藝片皆信手拈來。

還有《歲月神偷》奪得金像獎影帝任達華,為人低調,對工作兢兢業業。還有我們都認識的黃渤,喜劇片的達人。還有張譯,只要演戲就能堪稱上最佳男主角或者是男配角,每次看他演的戲都感覺很踏實。

還有很多,周冬雨,宋佳,雷佳音等,這部劇的演員的演技真的是都很好

13樓:喋喋以喋喋爹爹

我覺得張譯,葛優他們的演技特別好

14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我覺得這部電影中每一個演員都演的很不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演技最好的是朱一龍

16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我覺得張譯他們的演技不錯

17樓:我今天不吃韭菜

我覺得裡面演技最好的是大家

18樓:我是麗姐

演員們對於這部電影真的是盡心盡力,演技炸裂。

19樓:給糖就笑的娃娃

這個真的已經被他們所有人都給征服了。

國慶檔三大鉅作,大家看好哪一檔?

20樓:時尚生活風向標

看好我和我的祖國!首先電影內容多,都比較真實;其次,都非常感人,正好趕上70週年國慶;最後,演員演技都非常好,特別張譯。

21樓:夏夜放肆的風

在不少業內人士看來,此次國慶檔極有可能誕生多部十億級別票房的電影,短期來看,爆款電影背後的上市公司以及院線公司或將受益,而中長期看,整個傳媒板塊也有望走出低迷。

這三部電影總票房或超40億元

截至9月21日,已經有13部電影定檔國慶假期,在這13部電影中,《攀登者》《中國機長》《我和我的祖國》三部主旋律題材的影片備受市場關注。

上述三部電影均定檔9月30日,從內容來看,《攀登者》由吳京、章子怡主演,取材自中國人首次登頂珠峰的故事、《中國機長》根據川航3u8633航班真實事件改變,張涵予主演,《我和我的祖國》則由七位知名導演分拍七個故事,這些故事分別聚焦了北京奧運會、中國女排奪冠等多個事件。

貓眼專業版資料顯示,目前,《攀登者》想看人數已經達到44.1萬人,預售票房超過4300萬元,《中國機長》想看人數為40.1萬人,預售票房超3200萬元;《我和我的祖國》想看人數為34.

3萬人,預售票房接近4500萬元。僅三部電影的總預售票房已經達到1.2億元。

近年來,不少優質的主旋律影片均取得了不錯的票房成績,2023年《湄公河行動》以11.86億元的票房取得當年國慶檔票房冠軍;2023年,《戰狼2》票房超56億元,登頂中國影史票房冠軍;2023年,《紅海行動》以36.5億元的票房奪冠當年春節檔。

在新時代**看來,近3年來優質主旋律影片的觀眾認可度不斷走高,票房體量與日俱增,這證明了主旋律電影可以成為有品質、有思想,受觀眾喜愛的商業型別電影。

而從今年國慶檔的電影製作水平來看,新時代**認為,此次的三部主旋律影片中,《攀登者》《中國機長》工業水準都較高,《我和我的祖國》以小人物故事見證大時代,更接地氣。且三部影片型別各異,觀眾人群具有一定的差異性。預計《攀登者》能達到20億以上票房,《中國機長》《我和我的祖國》或均能超過10億票房

國內某券商的傳媒網際網路分析師對中新經緯客戶端指出,從今年8、9月份的電影市場表現來看,較去年同期均有所**,市場整體的票房基礎較好。而且像《攀登者》中主演的吳京,其主演的《戰狼2》《流浪地球》均有不錯的票房表現,今年國慶檔電影市場應該會有不錯的表現。

《我和我的祖國》主出品方包括博納影業、華夏電影、阿里影業;聯合出品方包括光線傳媒、萬達影視、貓眼娛樂、華誼兄弟等;主發行方為貓眼娛樂、光線傳媒、阿里影業等;聯合發行方包括中國電影等。

因為博納影業已經從美股退市,在a股上市公司中,只有上海電影一家成為上述三部電影背後的主出品方。此外,光線傳媒為《我和我的祖國》的主發行方。上市公司中,還有北京文化、華誼兄弟等近年來較受關注的影視公司以聯合出品或發行的身份參與其中。

山西**、新時代**等多家機構都在近日的研報中指出,今年國慶檔票房有望大幅增長,建議關注國慶檔重點專案參與上市公司。

不過,在申港**看來,雖然眾多上市公司參與這三部影片的出品及發行環節,但更多是以聯合出品或聯合發行方的角色,所佔份額未知但預計較小,對公司業績貢獻彈性不大。

對於此次的國慶檔投資機會,申港**認為,在出品發行方面,投資者可以關注作為《攀登者》主發行方,擁有可觀的淨票房分賬比例的上海電影,此外,推薦關注院線公司橫店影視、金逸影視,這些公司作為較純正的院線公司將受益於票房回暖。

其中我最看好的當然是《我和我的祖國》啦

22樓:養碧春

這三檔都還可以,尤其是——我和我的祖國,具有較強的愛國教育意義,歌曲極具感染力,深深打動國人的心,使國人愛國敬業,併為之付出行動,展現了改革開放40年祖國取得了巨大成就,歌頌中華名族的精神風貌,值得一看

23樓:mars晴

我和我的祖國,很樸實也很打動人心。很高興國慶全家都去看了這部電影,向這部影片中的每一位人物致敬!

24樓:鳴先文化館

國慶三擋都不錯,比較看好我和我的祖國,看起來讓人很燃,攀登者講述維護祖國領土的愛國情懷,也很感動,中國機長讓我們瞭解劉機長那段從容的英勇事蹟,非常好

25樓:清清荷葉

我看了攀登者和中國機長,其實都差不多,覺得中國都這樣,沒啥故事情節,全是個人英雄主義。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的祖國》,已經看完了,比之前《建黨偉業》好太多。對於瞭解、銘記我國發展中的重要歷史時刻有深刻的意義,雖然這麼說很官方,但確實如此。

你覺得國慶檔的三部電影,哪一部最好看?

27樓:瀧永

我覺得國慶檔的三部電影,《中國機長》最好看。《中國機長》是由劉偉強導演,張涵予、歐豪、杜江、袁泉等人主演。是根據2023年四川航空的真實事件改編,在萬米高空中突遇機倉破裂,在強風、低溫的情況下,機長和機組人員憑藉專業的素質,安全的講飛機降落,無一人受傷,這件史無前例的事情引起了世界的轟動。

人們為平民英雄喝彩,也感動他們在面對危險時的那份冷靜和不顧危險。

這是一部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電影,所以奔著這個原由,使得我在**的時候更加有帶入感。電影敘述得很平實,根據事態自然發展,沒有大起大落,卻在微觀處更多的展現了人物的真情實感。從險情的角度著手,展現給大眾的是航班背後的故事,航班背後是我們所陌生的,但是卻是與我們息息相關的。

通過電影,讓大眾更加了解我們每一趟航班背後原來還有這麼多嚴謹的團隊在為我們護航,也讓我們更好地理解了空乘人員的艱辛與能力。

雖然沒有親身經歷,但是電影的節奏還是非常牽動觀眾的情緒的,在幾個危難時刻,我的心是揪著的,同時也能聽到很多觀眾倒吸一口氣又長長撥出一口氣。論電影本身,演員的表現力還有進步的空間,也許是有老演員的表現在前,新晉演員的表演還是值得推敲。袁泉的演技無話可說,每一個眼神都是戲,張涵予的機長角色也是深入人心。

因此相比較下來,一眾小演員的演技便略顯浮誇和刻意。電影做了最大化的還原,當然為了有更深的人物刻畫,我相信導演和編劇一定在險情難度做了加深,以及植入了略顯尷尬的煽情部分。

對張涵予、杜江、袁泉的演技,不少影評人都對他們的表演豎起了大拇指,直言他們連皺紋、眼神都是戲。有了這些實力派演員鎮場,相信會給觀眾一個很震撼的觀影體驗。當然了,電影的特效也很贊,不是像某堡壘的那種5毛錢特效。

28樓:璇子

我覺得國慶檔的三部電影,《中國機長》最好看

你心目中的理想女性是什麼樣子的,大家心目中理想女生是什麼樣子的?

太完美就不現實了。大概是有一雙愛笑的眼睛,溫柔善良的內心,有相近的愛好和價值觀,在一起,相處有一種溫暖的感覺的女生,朋友每次聽到溫暖一詞總說我活在異次元。愛美但不虛榮bai 有小脾氣但識大體,du心地zhi善良性格溫婉,外柔內剛dao既靈活又有原則,善解人意,內積極樂觀,自立 容自強,既傳統又現代 ...

急需文章我心目中的文明校園,謝謝大家了,幫個忙,急

我的校園是文明的。早上小草鑽出了大地,小花開了,啊!我情不自禁的讚歎道,真是 校園早晨芳草香,小草鑽出神州地啊!教室裡,朗朗的讀書聲陶醉了我們,小鳥也來跟著唧唧叫了起來,真是陶醉朗朗讀書聲,小鳥也來叫喳喳呀!來到教室,我發現教室外一塵不染 教室內乾淨整潔 明亮舒適,我便問老師 老師,為什麼教室內外這...

你心目中最好的5部動漫電影大家來說說

電影?劇場版嗎?1.霍爾的移動城堡 2.名偵探柯南 第1 14劇場 3.千與千尋 4.貓之報恩 5.幽靈公主 再見螢火蟲 馬達加斯加 鯊魚黑幫 玩具總動員 系列 賽車總動員 秒速五釐米 夏日大作戰 穿越時空的少女 宮崎駿的肯定很不錯只不過我沒看過 家庭教師 海賊王名偵探柯南 滑頭鬼之孫 會長是女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