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目中的理想女性是什麼樣子的,大家心目中理想女生是什麼樣子的?

2021-04-14 00:03:16 字數 1347 閱讀 8380

1樓:匿名使用者

太完美就不現實了。大概是有一雙愛笑的眼睛,溫柔善良的內心,有相近的愛好和價值觀,在一起,相處有一種溫暖的感覺的女生,朋友每次聽到溫暖一詞總說我活在異次元。

2樓:阿qi棄

愛美但不虛榮bai

,有小脾氣但識大體,du心地zhi善良性格溫婉,外柔內剛dao既靈活又有原則,善解人意,內積極樂觀,自立

容自強,既傳統又現代 。意興闌珊時是你的精神支柱堅強後盾,暖心。有共同或者相近的成長環境,價值觀,世界觀,人生觀,重家庭重感情,互相把對方放在至少不低於父母的位置。

3樓:手機使用者

「無論時代有多光明或黑暗,我渴望自己成為一個內心豐富、精神自由、身有長物的人。值得被愛並勇敢給予,並對世界的美好與軟弱永不失去感知。」 ——理想中的女生也應當如是。

4樓:手機使用者

1米60到65。瘦,細腿。中分的燙黃長髮帶點卷眼睛大大的有眼袋,但是卻是一副沒有睡飽慵懶的樣子,喜歡笑,笑起來就露出一口白牙。

瘋起來蠢笨蠢笨,安靜起來很有智慧。聲音不嗲但很好聽。

5樓:v5160147尾鞠

就像《大內密探零零發》中的劉嘉玲飾演的角色那樣: 又對你專一 ,又有純真回,又有情趣答,可以跟你一塊瘋,也能為你打點瑣碎, 性格又賢惠不強勢,但是面對小三又不怕事,聰明,但是又沒聰明到讀懂男人,簡直完美。

大家心目中理想女生是什麼樣子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通情達理

溫柔體貼

有內涵有氣質

說著簡單

至今沒有遇到一個

7樓:空谷幽蘭

善良,文靜,開朗,活潑這是我心目中的女生

8樓:資默空覓

很簡單,只要長相過的去,對自己體貼就好。

9樓:塞菲琴玟玉

我喜歡調皮鬼哈哈,祝你幸福!謝謝採納啊

男人心目中的理想女人應該是什麼樣的呢?

10樓:艾小余兒

如果我是你,我就選擇等待,有很多人的幸福出現在30到40歲,卻大都選擇在20幾歲就結婚了,所以一輩子不幸福,如果碰見合適的,就去爭取,碰不見就等等,一定會有合適的人出現的,相信我哦,祝你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只為了 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女生去找 要找還是要找適合自己的 往往你愛的不是適合你的 未必能走完一生 要找個適合自己的 明白?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好的,只有最適合自己的。

你心目中理想愛人是什麼樣子,你心目中理想的愛人是什麼樣子呢?

全心全意愛我,踏實,有上進心,忠誠 孝順,與工作相比,更看重家庭,能夠穩定的和我過日子的 我心目中理想的愛人是這樣的 他有著正確的三觀,對人溫文爾雅 有一定的文化修養。在感情方面,對我忠貞不渝,至始至終愛著我。在生活方面,他細心 體貼,呵護著我!有著不可抗拒的男人魅力!在外貌方面,當然最好是英俊瀟灑...

你心中理想的生活是什麼樣子,你心目中理想的生活應該是什麼樣子的?

理想中的生活 貧窮而平淡,卑微不卑賤,不需要出賣尊嚴和健康來換取金錢。哪怕只靠翻譯點書稿換點菸葉子抽,但是每個月起碼要買的起幾本好書。但是現在的社會,不允許我貧窮 平淡且卑微的生活著,只能每日出賣自己的尊嚴和健康來換取金錢。更沒有可能找得到志同道合的愛人來共度餘生,因為在她們來看金錢比什麼都重要。你...

你心中的理想物件是什麼樣子,你心目中的理想物件是什麼樣的?

當我沒物件的時候我理想中的物件是善良,可愛 小鳥伊人的那種 當我有物件了才發現她才是我的理想 o o.哈哈,只要彼此喜歡 悄悄告訴你哦 我心中的白馬王子是我哥哥哦呼呼 一個理智而灑脫的男人 能把女人哄的團團轉的男人,很簡單挖 我愛的愛我的 我很愛我娘子的 不管她變成怎麼樣 我都一直愛 你是說的那樣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