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院恢復營業,你最期待哪部電影,電影院馬上就要正常營業了,你最想看哪部影片?

2022-01-12 19:15:51 字數 5836 閱讀 6513

1樓:聆聽你心的胖熊老師

因為作為一個系列,「唐人街探案」前兩部的質量還是不錯的,雖然在某些方面的確是不夠完美,但是作為一部比較搞笑的探案片還是合格的。再加上這次《唐人街探案三》的背景更換到了東京,又會給人無暇的遐想,自然這是最期待的一部電影了。

第二部電影,《黑寡婦》。作為漫威系列的電影,《黑寡婦》也是備受期待的,不過因為還未到公映時間,所以相對於其他電影來說,這部電影還需要等待一段時間。

對於很多影迷來說,鋼鐵俠領盒飯是一件有些難過的事情,所以,若是可以在《黑寡婦》這部電影裡面見到客串的鋼鐵俠,那絕對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因為特效加鋼鐵俠客串,因此會對這部電影有所期待。

2樓:倩兒

我最期待《唐人街探案3》。因為《唐人街探案》1,2的案情都很精彩,所以我對於3特別期待。

3樓:尕軋

我最期待的還是《姜子牙》因為這部動漫電影跟《哪吒》是很相似的,相信劇情也是很精彩的

4樓:燒麥雲

最期待菊次郎的夏天。出自日本著名導演北野武之手所以大概率不會是爛片,加上**本身十分**所以很期待。

電影院馬上就要正常營業了,你最想看哪部影片?

5樓:可樂愛喝可樂

我們都知道,隨著疫情的緩解,很多地區的電影院都開始正常營業了。要說我最想看的影片,那肯定就是《末代皇帝》了。

二、《末代皇帝》這部電影是在故宮拍攝的,而且是外國的導演來拍攝我國的歷史。《末代皇帝》這部電影真的拍攝的是非常有趣的,它是唯一一部在北京故宮中拍攝的電影。要知道現在想要在北京故宮中拍攝電影,那真的是比登天還要難了,而且這部電影是以外國人的視角來審視中國人的歷史,是一種全新的視角來讓我們來看這段歷史,所以這部電影真的是非常有趣的。

三、《末代皇帝》能讓我們感受到一個時代的變化,和溥儀的一生。看了《末代皇帝》這部電影,能讓我感受到那個時代的巨大變化,也讓我們感受到溥儀的一生真的是非常地顛沛流離的。他從小就被禁錮在仔細城中,做故宮中的皇帝,他對外面世界的變化是一無所知的,所以溥儀的一生真的是非常的悲慘的,晚期又被日本做滿洲國的傀儡,所以這部電影真的是值得一看。

6樓:薄荷紅茶

《緊急救援》。導演是林超賢,御用演員彭于晏,林超賢導演的《紅海行動》、《湄公河行動》、《激戰》每部都是大製作,劇情驚險刺激,尤其主演還是敢學敢演拼命三郎彭于晏,所以對這個電影是充滿了期待。

7樓:歧山蘭

我最想看的影片就是唐人街探案三,我一開始就非常喜歡這一系列的電影。

8樓:倩兒

我最想看《唐人街探案3》。q的身份還是未解之謎,我很想看秦風如何抽絲剝繭找出q。

電影院復工後,你最期待哪部電影的上映?

9樓:瓶子尷聊

期待《花木蘭》上映。領銜海報中,劉亦菲一身紅衣,一頭飄逸的長髮,英姿颯爽。據悉,眾多演員為花木蘭試鏡,竇靖童、楊採玉、藍瑩瑩均現身現場。

由尼基·卡羅爾執導的《木蘭》改編自迪士尼同名經典動畫片,在宣傳舞臺上頗受歡迎。在預告片中,劉亦菲手拿利刃,動作乾淨利落。穿軍裝的女人並不比男人差。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是」星球大戰9:天行者崛起「,它是「天行者傳奇」系列的最終章,在美國上映前的預售首日便創下了新的「星戰」題材預售票房的新紀錄。

11樓:尕軋

我最期待的當然是《唐人街探案3》,因為這個系列的電影是之前每年都會去電影院**的

12樓:

電影院復工後,我最期待的電影是《封神》《唐人街探案3》《中國女排》跟《緊急救援》,看過預告片,對裡面的場景跟故事都很期待。

13樓:最高明

最期待的電影是神奇女俠2,女主角實在真的很漂亮,而且第一部的男主角復活了,給這部電影帶來新的體驗和劇情。

14樓:min沫水

超期待《唐人街探案3》上映!很喜歡之前的兩部,這一部我也是期待了很久,本來想著春節去看的,但是因為疫情,沒辦法上映了。等它上映時,我一定要第一時間去看!

15樓:十八閒客

我最期待《唐人街探案3》上映。說實話年前我已經買好了票,準備大年初一去看的,結果遇上了疫情,所以很遺憾。

16樓:職場果汁

其實我最期待的就是《花木蘭》這部電影了,畢竟花木蘭是我們中國古代的一個替父從軍的女英雄,而且具有一些精神在裡面,是值得期待的一部電影。

17樓:職場達人柚子

比較期待的有劉亦菲的《花木蘭》,因為之前看過這個電影的宣傳有很多很期待他的演出,然後還有《姜子牙》,因為之前去看過哪吒,然後覺得還挺好看的,所以對姜子牙有比較高的期待。

18樓:雙魚談教育

而唐人街探案三的導演陳思誠業說,自己將在唐人街探案三上映以後退居二線。這也讓很多粉絲感到很惋惜,增加了對唐人街探案三的期待。而這次疫情原因,導致唐人街探案三緊急下架,讓很多影迷感到有些遺憾。

相信等到唐人街探案三重新上映,會有很多的粉絲支援。

電影院終於恢復營業,你今年看的第一場電影會是什麼?

19樓:倩倩觀社會

在關閉了半年之久的電影院,在近日終於要開業了。對於那些低風險地區,電影院可以逐步開始恢復營業,在營業的過程中,還需要做好相應的防疫措施。

如觀眾們全程無接觸式購票,以及在觀影的時候,都需要佩戴口罩。面對電影院重新開放,我個人內心也非常的激動,終於可以去看一場電影了。

面對眾多待上映的新片,以及之前經典老片復播,我個人今年第一場電影,最可能會看下面兩部電影:

一、哪吒續篇《姜子牙》作為《哪吒之魔童降世》的續篇,《姜子牙》也因為疫情的原因,推遲了上映的時間。到目前為止,具體的上映時間,我們還不清楚。

在《哪吒之魔童降世》中,小哪吒的形象,非常的深入人心,而且也受到了我們大家的喜歡。整部動漫中,新穎的演繹風格,幽默的人物造型,與人物的語言,使得我們大愛這部電影。

在電影結束時候,就預示了下一步的出現。也正是在這樣的情況下,才使得我對於《哪吒之魔童降世》的續篇,《姜子牙》這部電影充滿了期待。

二、《大話西遊》《大話西遊之月光寶盒》和《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是星爺出演的兩部,非常經典的作品。小時候我們只看懂了嘻嘻哈哈的劇情,而對於劇中深刻、有內涵的東西,並沒有去做深究。

今年隨著電影院開門,這部經典的作品,將會再度被搬上銀幕。如果時間允許的情況下,我會去**這部經典的電影。

想要體驗下,在電影院中**,是一個什麼樣的感覺。都說「欠星爺一張電影票」,也就趁著這個機會補上吧!

所以當電影院恢復營業之後,我最有可能看的第一場電影,分別是《姜子牙》和《大話西遊》。

20樓:情感娛樂解答

我看的第1場電影一定會是唐人街探案3。我真的是太期待這部電影了。很期待演員的表現。

21樓:不二紫言

保證會是《姜子牙》。因為前篇的《哪吒之魔童降世》本身很吸引我,在同樣的封神世界觀下的又一力作,我肯定會抽時間去看的,其它電影就沒有非常吸引我的了。

22樓:旅途兔兔阿

目前有很多電影院已經開始營業了,我最想去電影院看的還是之前備受關注的唐人街探案3.

23樓:科普小星球

我今年看的第一場電影應該是《抵達之謎》,7月31號上映,是李現主演的電影。

電影院開門後,你最期待哪個電影上映?

24樓:匿名使用者

《花木蘭》其實已經習慣在家看電影了,都不是值得去影院**的大片

影院復工滿月票房超10億,你最期待哪一部電影上映呢?

25樓:冷侃娛文

影院復工已經整整一個月了,票房超10億,那你最期待哪一部電影上映呢?

《我在世界盡頭等你》就很好,該片講述青梅竹馬的男女主在高中校園重聚之後發生的一系列愛情故事,比較適合那些少男少女們一起**,體驗或者回味在高中的那些青蔥歲月,在這些美好時光裡,不僅有學習上的壓力,還有美好的情愫在校園裡瀰漫。這個愛情科幻電影,會帶給你不一樣的體驗。回味著高中的青蔥時光,也是一種別樣的美好。

《蕎麥瘋長》講述了上世紀90年代,初入社會的兩個女孩和一個男孩,在追求新生活的過程中所經歷的不可思議的命運考驗,這個對於一些中青年而言,還是不錯的,有時間代入感,可以體味其中的命運,可以感受生活的不同,更加可以回憶,激情燃燒的歲月,這些,都是年輕人所不知道的,也是不感興趣的。

《小婦人》以美國南北戰爭為背景,講述19世紀美國新英格蘭地區的一個普通家庭四個姐妹之間的生活。他們的生活在戰爭的背景下,開始了不同的發展軌跡,這個也說明,每個人的生活與時代密不可分,只有融入時代,才能創造價值,對自己和他人產生影響,也是這部電影表達的情愫。當然,很多人不喜歡這種的影片,認為距離太遠了。

這些影片都是要上映的,對於喜歡看電影的人,選擇喜歡的影片很重要,有的喜歡戰爭片,覺得很刺激,效果很炫酷;有的喜歡文藝片,覺得在文藝電影中找到文青的自己;也有的人喜歡看校園偶像片,覺得代入感十足,無論是哪種,自己喜歡就好。那麼,你喜歡什麼樣的影片呢?

26樓:戀愛導師

我最期待的還是花木蘭,一是因為這是劉亦菲主演的,之前也是在國內外都宣傳了好久,二十因為花木蘭是發生在中國的事情,雖然迪士尼拍了不止一次花木蘭的故事了,但是每次都能拍出來一些不一樣的東西,還是很吸引我的,只是受疫情影響一直沒能上映。

27樓:

《姜子牙》。這部電影作為製作精良的國產動漫,而且講述中國傳統神話故事,能夠傳承優秀傳統文化。

28樓:不會飛的肥豬

《八佰》,因為這部電影的題材是上個世紀的抗日戰爭,很有血性。

終於看到了未來,電影院恢復營業後你會帶上誰去感受一番?

29樓:肖雨安默

2023年因為疫情,全國上下各行各業都停業,無法正常經營。隨著疫情得到逐步控制,各行各業復工復產也在盡然有序地進行,然而,大家非常向往的影院卻遲遲沒有動靜,直到7月16日,國家電影局釋出公告通知,低風險地區可以逐步恢復影院開門,可以說,這立馬就上了熱搜,畢竟對於很多年輕人來說,已經停業將近半年的影院實在太令人嚮往了。從賀歲檔的下架到現在可以逐步上映電影,這段期間確實讓很多人對影院充滿了期待。

一、帶上愛人,一起放肆歡笑說實話,2023年還未過年的時候,就非常期待《唐人街探案3》了,也已經與愛人說好,一起去影院**這部期待已久的電影。但現實總是如此讓人猝不及防,疫情的到來,打亂了很多人原本的計劃。而我因為懷孕生子,本身就錯過了很多與愛人去電影院的時間,所以格外期待的我,失望也更大。

但是疫情當前,國家利益為重。所以,影院恢復營業,我最想跟愛人孩子一起,走進影院,享受眾人齊聚一堂,歡聲笑語。

二、帶上父母,享受天倫之樂第二想帶著去影院的,就是父母。疫情讓更多的人感受到家人的可貴,且不說因為疫情而登上一線的醫護人員與家人的相隔,還有更令人痛心的就是陰陽永別。無論是自然災害還是生老病死,在不可抗力因素下,人類是相當渺小的。

正如此次疫情,很多人被動隔離,卻在漫長的時間裡,悟出了家人可貴。如果影院恢復了,我還會帶上我的父母,讓他們享受放肆歡笑,共享天倫之樂。

三、享受當下,仍然要以眾人利益為重雖然影院逐步開放,這是好事,意味著國家的控制措施得到了有效的發揮,但是,作為我們每個普通老百姓,更應該珍惜這來之不易的機會,在公共場合注意戴口罩,勤洗手等。畢竟疫情還沒有完全得到控制,隨時都有可能再度發生,而我們所能做的,就是在享受國家帶來的福利的同時,做一個合格的公民。

電影院近期演什麼電影,電影院最近放映什麼電影

鄭州奧斯卡新建文影城7月份電影安排 國別 片名 影片檔期 中國 尋找成龍 2009 7 3 美國 冰川時代3 3d 2009 7 8 美國 哈利波特6 2009 7 15 中國 麥兜響噹噹 2009 7 24 中國 夜店 2009 7 24 中國 竊聽風雲 2009 7 24 日本 我的機器人女友 ...

最近電影院上映哪些新電影,最近電影院上映上映什麼電影

有人已經回答的很詳細了 補充一個貧民窟的百萬富翁 近年奧斯卡的獲獎影片已經上映了 這個可以直接在網頁查麼 太懶了吧 環藝影城 武漢站 imax3d 極地快車 美國 動畫 imax 95分鐘 12 10 14 25 25元 七龍珠 全面進化 美國 冒險 奇幻 85分鐘 10 00 10 40 11 4...

去電影院可以自帶飲料嗎,電影院看電影可以自帶零食麼可以自帶飲料麼

一般的話,影院裡都是允許自帶小吃與飲品的,不過要注意衛生。電影院看電影可以自帶零食麼?可以自帶飲料麼?可以的,但是儘量不要帶吃起來發出很大聲音的零食,以免影響別人 可以,除非有規定,有的話會和你說 有的電影院不可以。你可以偷偷放在包裡帶進去 吃的,喝的都可以帶,想什麼吃喝東西就帶什麼。去電影院可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