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海清 姚晨 樑靜呼籲導演給中生代女演員機會

2022-01-12 19:36:16 字數 1352 閱讀 8371

1樓:茉慈讀書

對於海清、姚晨、樑靜呼籲導演給中生代女演員機會這件事,我是覺得支援的。因為這些中生代的女演員真的都是實力派的,既能演的了孩子的媽媽,又能演的了職場上的獨立女性。但是跟現在的那些小鮮肉小鮮花們相比,他們的機會卻越來越少,因為他們跟現在的那些流量小生小花們比真的是差的太遠了。

一部電影或者是一部電視劇有一兩個流量小生或者小花就能撐起整部戲,收益也會很高。而這些中生代的女演員,沒有那麼大的流量,沒有享譽國際的聲譽,但是如果請他們拍戲在招待規格上卻不能比小生小花們差,這樣就看出投入和產出是不成正比的了,投資的成本就提高了,所以新一代的青年導演們就儘量不去請他們來演戲。

可是他們是演員,也是需要工作的機會的,也需要給他們越來越多的機會去嘗試更多不同的角色。就像現在社會上那些人到中年的女性一樣。

他們在職場上經過了十幾年的奮鬥,機會卻越來越少,升職加薪卻越來越難。除卻工作上的不如意,在家庭中他們也是處在上有老下有小焦慮當中。

該有一些中年女性可算是把孩子送上了大學,終於有自己的時間出去工作了,可是到社會上一看,留給自己的位置越來越少,領域也是越來越窄。

所以我不僅僅支援這些中生代女演員的呼籲,我也支援給那些人到中年的女人更多的工作、升職、加薪的機會,相信他們會在社會上貢獻更多的力量。

如果我的回答您感到滿意,請伸出您的小手給我點個贊吧,謝謝。

2樓:馳名雙標酷露露

是中生代女演員無奈的吶喊。當今的主流電視劇確實對於中生代女演員很苛刻,這也是她們無奈之下的選擇。

3樓:阿狸樹洞

我覺得很正常,中生代女演員遇到的職業瓶頸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同時也在鞭策那些導演編劇,要創造出多元化作品

4樓:hi茉莉姐

因為現在流量時代,有流量就會有資源。

大量的流量又都在年輕演員**,很多小朋友追星,追的就是這些流量明星啊。

中年演員就算是炒作,也沒有多少東西可以挖掘了,唯一發光的資源,就是年齡帶來的演技閱歷,這是年輕演員達不到的,所以她們不止是說給導演,應該也是告訴大眾,我們雖然不年輕了,但是我們有深厚的演技功底,可以把人物,演繹的靈活生動,可以帶給觀眾更好的視覺體驗

5樓:何穎

在中國,絕大多數的女主都是年輕漂亮的女演員。可是國外卻不這樣,她們的女主會有不同的年齡層次。我覺得她們呼籲給自己機會並沒有錯,畢竟她們很有演技!

6樓:小塔

這些女星做的很正確,感同身受, 她們也是這樣熬過來的,現在過氣了,希望給別人機會也是良心吧,可以理解他們。

7樓:土豆地瓜豆角

可能是人到中年有這種危機感,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想法,最主要的還是對自己不自信,我覺得機會不是別人給的,應該是自己把握的。

你怎麼評價姚晨

姚晨女神是位非常優秀的演員演技太棒啦 氣質優雅氣質高貴氣質女神.實力派,演什麼都喜歡看,因為演什麼像什麼。喜歡大姚,三觀正,人美,漂亮善良 喜歡姚晨,人美,演技一流,幫助扶貧,心地善良。特別喜歡姚晨每個角色都演的那麼好!我特喜歡她的大嘴哈哈哈哈!靠實力,靠演技出彩的演員,低調不炒作,喜歡這樣的姚晨。...

海清 姚晨 宋佳都遇到了中年職場危機,為何蔣欣說沒遇到

因為蔣欣的演藝事業到了中年,可能因為她保養得好,很上鏡,所以還是有很多的角色找她演。近期演員海清公開發布了一段個人感言。姚晨和馬伊琍等另外幾位女演員都做了呼應,他們要把表達的是中年女演員的困惑。就是缺乏好的角色,這個事情引發了相當大的反響,海清的話讓我想起了有一個名人在多個場合發表過非常相似的觀點。...

如何評價姚晨在電視劇《都挺好》裡面的演技

姚晨自從演了 武林外傳 一作成名,姚晨在劇中扮演的郭芙蓉讓觀眾感受到了她不凡的演技,她身上舉手投足間透露著魅力,她性格大大咧咧的她也也給人一種陽光 開朗的感覺。自從 武林外傳 之後,姚晨還飾演了很多影視劇,比如和郭京飛 倪大紅 還有李念以及高露等主演了都市家庭情感劇,姚晨在劇中飾演的是是一個從小不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