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評價姚晨

2022-02-11 02:12:15 字數 1213 閱讀 7240

1樓:包安夢

姚晨女神是位非常優秀的演員演技太棒啦……氣質優雅氣質高貴氣質女神......

2樓:屈縈

實力派,演什麼都喜歡看,因為演什麼像什麼。

3樓:海邊月半喵

喜歡大姚,三觀正,人美,漂亮善良

4樓:徭天材

喜歡姚晨,人美,演技一流,幫助扶貧,心地善良。

5樓:悉雅

特別喜歡姚晨每個角色都演的那麼好!我特喜歡她的大嘴哈哈哈哈!

6樓:柯南一夢

靠實力,靠演技出彩的演員,低調不炒作,喜歡這樣的姚晨。

7樓:左鴻熙

姚晨太優秀了!實力派演技!獨特的氣質!喜歡她!

8樓:猴63565蓖奧

之前覺得她一點兒都不好看,一個大嘴巴,看起來也是非常普通的一個存在,但自打看了她飾演的《離婚律師》以後,就發現她是一個實力派。

9樓:暨如之

姚晨是一個有著很好演技的演員,雖然沒有特別高的顏值,並且她的嘴特別的大,但是她有著一種別樣的韻味,所以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有實力的演員。

10樓:知42401八追

我認為姚晨還是一個演技十分好的演員,我而且她的嘴巴大,是給我的一個非常深的印象,而且我認為她還是10分努力的,我並不認為她是靠臉吃飯的那一種演員。

11樓:殷香嵐

我並不覺得她非常的漂亮,她以前演的武林外傳,非常的經典,那是她的成名作吧,後來我沒有印象,他有過什麼好的作品,但是近期內她演的那部作品評價非常的高,也讓我看到了她的演。

12樓:曉淡

據我所知,姚晨圈內好友並不多,就連之前武林外傳的幾位成員,在電視劇結束之後和姚晨的交往也並不多。當然有可能姚晨越來越紅,甚至成為了一線,和武林外傳劇組的成員有了差距,但是也有可能是因為他們的為人處世差別比較大。

13樓:瞿憶蝶

姚晨事業上最紅的三個時間點,是武林外傳,是潛伏,就是如今這部離婚律師,我是真挺佩服的,太能等、太能忍了。到姚晨最紅、最引人注目的。

14樓:編號

最近她通過《挺好的》這部電視劇重回大眾的視野當中,她在劇中飾演的蘇明玉,也是一位以「真」動人的女性角色,我很喜歡這個角色。

姚晨的美,你能看懂嗎?姚晨是哪裡人?

看不懂,是因為她的美麗是忽高忽低的,所以也沒有一個具體的標準,不太符合年輕人的審美。我能夠看懂,姚晨的美是非常獨特的,有一種東方人的美麗,非常優雅大方。不能,我不喜歡姚晨,而且她不是我喜歡的型別,所以我get不到她的美。如何看待姚晨的顏值?姚晨的顏值在整個娛樂圈裡,不算是漂亮的存在,但好歹也算是一個...

離婚律師姚晨發現真相是哪集,離婚律師裡姚晨第幾集裡知道是焦豔豔出軌的

第三集大bai概30分鐘左右參加婚禮 du的時候知道的zhi 湯美玉跟曹乾dao坤的婚禮上,羅鸝是伴回娘,表妹焦豔豔答也帶新男友嶽群來參加婚禮。新郎新娘交換戒指時,羅鸝看見焦豔豔在新男友懷裡感動柔弱,心中很詫異。很後悔幫潘金蓮打了官司。離婚律師裡姚晨第幾集裡知道是焦豔豔出軌的 離婚律師張豔豔出軌是哪...

如何評價姚晨在電視劇《都挺好》裡面的演技

姚晨自從演了 武林外傳 一作成名,姚晨在劇中扮演的郭芙蓉讓觀眾感受到了她不凡的演技,她身上舉手投足間透露著魅力,她性格大大咧咧的她也也給人一種陽光 開朗的感覺。自從 武林外傳 之後,姚晨還飾演了很多影視劇,比如和郭京飛 倪大紅 還有李念以及高露等主演了都市家庭情感劇,姚晨在劇中飾演的是是一個從小不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