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評價新版尋秦記

2022-02-06 04:01:48 字數 1693 閱讀 6844

1樓:阿舞子

作為原著黨和tvb劇版粉絲來看,考慮到tvb玉珠在前新版可以說是一無是處,要知道當年的tvb版,尋秦記可是在當時可謂是萬人空巷的臺慶劇,不僅陣容強大,製作豪華,加上他們的精益求精**進行了不小的改動,但劇情流暢,請您跌宕起伏,看點頗多,可以說原劇有多麼經典,新版就有多麼尷尬。

2樓:猴51644竅賭

通過穿越來回到古代,主角項少龍古天樂飾做穿越試驗被送到嬴政登基前的趙國,為了不改變歷史,項少龍幫助趙盤成為嬴政,並和多名女性產生感情糾葛。感覺幾部電視劇觀賞性還是可以的。

3樓:以心

非常認同有人說穿越很快樂星球似的,尋秦記這個經典就這樣被回了,除非改名不叫尋秦記,才可以被大部分人接受。劇中改變了很多原版的情節。設計了很多荒唐的故事情節和場景,很難接受。

4樓:咎碩琳

新版的尋秦記跟舊版沒有,上面可比性戰國時期居然有椅子了,漢朝才出現的葡萄居然出現在了戰國服裝,一點也不像是那個時期的,沒有代入感,連金銀珠寶都出現了,我覺得新版尋秦記沒有歷史該有的厚道感,只看到一個輕浮的少年在泡妞。

5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抬槓的話,像這樣演的項少龍我覺得第一集就死了,畢竟人有嫉妒心作祟,怎麼可能容得下一個比其他人強的地方不止一點半點的,讓我想到了妖怪,必群起而攻之。當搞笑劇看又顯低俗,當神話劇看又不上檔次。每個角色都感覺沒什麼靈魂。

6樓:寶68980輝忱

尋秦記作為比較早的一本穿越劇本,劇本還是不錯的,加上新版的演員演技也比較優秀,以及一些新的特效來說這部電視劇還是比較讓人喜歡的。而且其中的古天樂也獲得了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最佳男主角獎。這也充分對演員的演技以及這部劇的肯定。

7樓:匿名使用者

很棒,無論是劇情還是演技都屬於一流,讓人眼前一亮。和原版相比更上一層樓,在劇情方面製作很一流,很現代化,突顯了高科技。而原版卻給人一種70、80年代的感覺,很老,畫面也不是很清晰

8樓:匿名使用者

新版的尋秦記更加還原了故事的情節和故事當時整體發生的環境,不過還有一些小問題,比如說故事的講述還是比較一些情節,是你讓自己的孩子去**,不過整體上還是沒有一些新的突破。

9樓:匿名使用者

新版就是渣!導演無才,瞎胡鬧!!!

10樓:我是阿乙的哥

垃圾 ,一看服裝和造型就不知道又是哪個導遊搞出來垃圾電視,和金典老劇怎麼比。

11樓:王八膽

歷史最經典的,超過了古天樂版本,是誰演的?

12樓:來自滄浪亭誠心的海洋

垃圾,無法和老版的比,讓人無法堅持看下去。

13樓:名

對於新版的西遊記,它的內容是非常精彩的,劇情也很動人,他非常受人歡迎,他那票房量也是非常的高檔,當你看了這部,那樣後,你會發現你的生活大大改變,你的思想也大了改變了,是因為這部電影改變了你的人生。

14樓:隨瘋逐流

古天樂版的看了五六次,新版的看了三集實在是忍著都看不下去了。

15樓:娘41665廈艙

我覺得新版尋秦記並沒有老版的尋秦記好看,首先在演員的選擇上啟用了一些信任演員,演技不是特別成熟,不能將人物詮釋的特別到位,所以說對新版尋秦記的評價不是特別高,也不是特別認可。

你怎麼評價沈月

說到沈月,我就想到他的外表,沈月的眼睛和眉毛真的是特別有靈氣,但是他的嘴巴和鼻子就差了一點,並且他的個子挺矮的,但是頭和脖子佔整個身子比例又偏高,顯得有點奇怪。剛開始認識她的時候,是因為她和胡一天演了一部網劇,叫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她在這部劇裡面演的是女主的形象,很可愛很單純,會讓別人很喜歡。沈月,...

你怎麼評價姚晨

姚晨女神是位非常優秀的演員演技太棒啦 氣質優雅氣質高貴氣質女神.實力派,演什麼都喜歡看,因為演什麼像什麼。喜歡大姚,三觀正,人美,漂亮善良 喜歡姚晨,人美,演技一流,幫助扶貧,心地善良。特別喜歡姚晨每個角色都演的那麼好!我特喜歡她的大嘴哈哈哈哈!靠實力,靠演技出彩的演員,低調不炒作,喜歡這樣的姚晨。...

你怎麼評價《圍城》,如何評價《圍城》這本書?

看完 圍城 電視劇之後,擱了幾年的重讀 圍城 的想法終於成為做法。第一專次讀它,屬 喜歡的是錢鍾書 式的文才,最愛讀他的那些文采斐然的 譬如 力透紙背的諷刺 入木三分的分析。時隔幾年,見識了電視劇,又回味一遍 驚歎他的文才之外,又有一種新的感想,使我對錢老的景仰之情又添一分。重讀之後,可能是自身近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