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評價紅色石頭這首歌

2021-03-08 22:13:54 字數 1261 閱讀 6094

1樓:楠瓜子南瓜

《紅色石頭》這首歌,我聽了15年。最愛的歌,沒有之一。

2樓:手機使用者

超級喜歡這首歌,是電視劇《十八歲的天空》主題曲,承載著青春的記憶,當時覺得那個sky真的超帥,超酷,超炫,保劍峰演的老師好nice~女老師又搞笑無厘頭。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首歌充滿了青春的氣息,還記得當時看電視劇的心情,一晃眼已經過去了這麼久,記憶中的人物也漸漸忘記,但唯獨記得那份青春的情懷。整首歌透出一種無奈。

4樓:尹朶月

紅色石頭代表的就是愛情,是電視劇《十八歲的天空》片尾曲,原來的意思是自己的心看起來和石頭一樣堅硬,但是心會痛,也就是說傷害在所難免。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保健鋒在十八歲的天空的插曲吧,這是青春的歌吧,去看看那電視劇就好了。看看李智楠 保劍鋒主演的《十八歲的天空》,校園裡一幫年輕學生的生活,歌詞或許也是迎合了這樣的主題。

6樓:知哥10525淹謀

其實這首歌有點悲傷啊,怎麼就放在了這麼一部青春電視劇裡呢?也許,這首歌的創作者想說,這是成長的必經之路,也許不斷地經歷從絕望到希望,然後從中慢慢地學習、磨礪、完善自己,才能真正變得圓滿。

7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看的時候,覺得十八歲是好遙遠的事情,他們的高中都好精彩。現在十八歲,大一,剛走過高中……現實就是,長得好看才有那種戲劇化的青春啦。那時候看這部劇裡喜歡石延楓的酷帥最喜歡他,溫柔的藍菲琳,佩佩老師的男人婆,還有好多……童年時光大多數就是電視劇陪伴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有些歌聽了好多年了,才發現原來我一直都理解錯了,栗子一個。李智楠的《紅色石頭》,如果不看我的解析基本上好像不能發現。我不是說我的解讀就一定很對,只是提供一種可能吧。

因為很長一段時間我聽這首歌只聽個旋律,歌詞只覺得各種對不上的感覺。這首歌和李智楠電視劇裡的性格有一個共同點,就是彆扭。彆扭傲嬌口是心非~這麼一想實在是萌萌噠,不過也有一種無奈和憂傷。

9樓:辰星

這首歌是臺灣**人馬兆駿先生(已逝)寫的 馬先生當年生活窘迫,向妻子求婚的時候買不起戒指, 便用 一顆紅色的石頭代替了 妻子很感動 兩人婚姻 很美 滿 這就是這首〈 紅色石頭 〉的由來 也是在馬先生逝世後才被報道出來 其實李智楠唱這首歌完全表達了他的內心,他當時很喜歡演藍菲琳的金莎,可惜金莎不喜歡他,既然所有的感情都被她帶走,自己恍恍惚惚和只狗一樣沒有用,希望有人來疼,卻依舊孤獨。

如何評價陶喆《melody》這首歌?

我問過很多人最喜歡這首歌的哪個部分,大多數人都告訴我他們最喜歡 melody 快到結尾的那段快歌,我也很喜歡那個部分,因為如果沒有那一段,整首歌就只是一首憂傷的情歌,而加入了那一段,整首歌彷彿加入了力量,再配上結尾的那句對melody的深情呼喚,除了完美就只能用完美來形容這首歌了。根據melody的...

如何評價楊鈺瑩《我不想說》這首歌

我覺得楊鈺瑩作為一個甜美的歌后,他自己的歌聲是非常的具有感染力的,我覺得他是一個特別有才華的人,我也特別的喜歡楊鈺瑩進行唱歌,我覺得我不想說這首歌是非常的具有代表作的,也是非常的具有鮮明的特點的,我覺得唱出了一個人的心聲,楊鈺瑩唱這首歌的時候也有他的一些唱歌的特色在裡面的,非常的具有特點,讓我很喜歡...

如何評價《從前慢》這首歌,如何評價葉炫清的《從前慢》?

從前一一一永久的美好話題。劉歡老師唱出了 從前 慢的美好,聽著舒服 回味 深思。黑色幽默 是周杰倫早期 的巔峰之作,也是被各種明星翻唱演繹最多的周氏情歌之一。乾淨的鋼琴旋律,直衝雲霄的高音,歇斯底里的掙扎,直刺人心的苦情演繹,奠定了這首有著英倫風的直白情歌的基本基調。這首歌出自周杰倫的第一張 j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