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往後餘生》這首歌的深度理解是什麼

2021-06-25 23:15:23 字數 1210 閱讀 7117

1樓:暗受

我聽到往後餘生這首歌感觸很深,讓我想起了我的初戀,往後餘生風雪是你……我感覺這是對自己喜歡的人的一種祝福。

2樓:容寒玉

我對《往後餘生》這首歌的深度理解就是往後的歲月裡,把彼此當成生活中最重要的唯一,不離不棄,風雨共度。

3樓:峰佘無敵

我覺得這首歌唱的非常的好,這是一首對於人生思考的歌曲,唱出了很多人的心聲,也深刻的表達了對人生的思考。

4樓:樂燕莊

我很不喜歡這首歌,一開始的時候這首歌應該是被用來求婚很好的選擇,但是被太過濫用在平時的戀愛交往上面了,隨隨便便說出來的往後餘生,風雪是你又**有太大的信服力?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首歌主要是為自己期待的另一半而寫,既帶有對未來伴侶的憧憬與期待,更體現出對未來伴侶的體貼。

6樓:賣萌

最讓人羨慕的不是被很多人追,而是遇見一個不管怎樣,都不會放棄你的人縱然知道生活不會這麼輕易,但我希望你在我的未來裡,餘生都是你。

7樓:求註冊

其實我對《往後餘生》這首歌的深度理解就是,以後就是彼此要做彼此的唯一。就像歌詞裡面說的,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平也是你,而且對以後兩個人生活的嚮往。

8樓:何凌凡

我覺得這首歌是一首愛情歌,表達了一個人對另外一個人的愛,他希望他的往後他的餘生都能陪著她。

9樓:小知83683訪鈉

深度的瞭解,應該就是情人對情人之間的一種愛慕吧,然後也希望能夠彼此陪伴自己的一輩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往後餘生,風雪是你…我覺得她是想要一個人可以陪她過完下半輩子,無論發生什麼,他都可以陪在你身邊,風雨無阻,毫無抱怨。

一個女孩給你唱了一首“往後餘生”,表達的什麼

11樓:

表達喜歡你

想嫁給你

跟你一輩子

往後餘生都是你

12樓:孤陋寡聞

意思可以從歌名推測出來。往後是從今以後,餘生是剩下的生命。從今以後,剩下的生命,我們一起過,你同意嗎?女生藉助歌名,傳達自己的心思。

13樓:坎德j詡

點我簡介看下,有資源的

不要把我對你的好當做理所當然 往後餘生只愛自己,什麼意思

他應該是持續對某人很好,很照顧她,給她很多幫助,付出很多,但是可能對方沒有任何迴應,甚至一旦他沒有對她好,她就主動去索要,她把他的付出當作理所當然,卻從不關心他。造成了他的內心鬱結,所以他決定對她放手。這是一個人傷心的表現。估計是那個她認為對他好的人,傷她的心了。這樣的情況下,說出這樣的話話也是情理...

你對愛情的理解是怎樣的,你對愛情的理解是什麼?

招曉桐溫央 愛情是什麼,從古到今,人們都在討論著這樣的話題,可沒有一個答案可以把愛情詮釋,這就是愛情。美好而不完美。常常聽到有人說,我的愛情是完美的。每當這個時候我都問自己,世界上有完美的愛情嗎?愛情應該是留下一個缺口的吧,這個缺口是交給愛情裡的每個人發揮的,至於愛情裡的人如何去發揮,就看每個人對愛...

陳奕迅《落花流水》這首歌的歌詞,你們是怎麼理解的

落花流水 由著名詞人黃偉文作詞,歌神 陳奕迅演唱。這是一首理性歌曲,這首歌曲與 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相反,闡述了流水並非無情,只是流水對於落花,只負責運送,落花能上岸生根,而流水若不往前流動,便只能化為白雲。其實人生總免不了分開,既知如此,在分別時能否不再開口便是憾事的口吻,給下一次相聚留下一些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