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把我對你的好當做理所當然 往後餘生只愛自己,什麼意思

2021-06-01 08:51:37 字數 3237 閱讀 7533

1樓:清雨隨筆

他應該是持續對某人很好,很照顧她,給她很多幫助,付出很多,但是可能對方沒有任何迴應,甚至一旦他沒有對她好,她就主動去索要,她把他的付出當作理所當然,卻從不關心他。造成了他的內心鬱結,所以他決定對她放手。

2樓:涼月冰雪

這是一個人傷心的表現。估計是那個她認為對他好的人,傷她的心了。這樣的情況下,說出這樣的話話也是情理當中的,所以這個時候可以去開導一下她。

畢竟這個時候她的思想很脆弱,想得太多,多數都是負面的。

3樓:

這個朋友你好,我因為你們倆個男女朋友,還是同事。不管是什麼事情都不是理所當然,往後餘生這說明是對你有感情了。不管遇到什麼事了,你倆都要好好相處相互理解包容為好,爭取成為好朋友。

早日進入新婚禮堂

4樓:溫洽洽

即使不是一刀兩斷,也是橋歸橋路歸路了。

5樓:

對你失望傷透心了!想明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歲歲白露月夕至,年年月圓中秋明。

借一月問故人,故人在何方。

八月明,嫦娥醉,,念念夕夕盼舊情。

人依舊花依舊,今夕昨日卻不同。

冬藏秋收一年,月缺月圓一年,縱橫捭闔復一年。

桂花香,月餅香,遙思故人念更香。

月依舊,人依舊,百樣煩愁亦依舊。

不要把我對你的好當成理所當然,這句話怎麼說來著?把後面寫漂亮點 5

7樓:手機使用者

don't take my kindness for granted, 不要把我的好當成理所當然。

不過我覺得更

好的是, don't take my love for granted. 不要把我的愛當做理所當然。

8樓:匿名使用者

please don't take my kindness to you as granted.

9樓:匿名使用者

do not be certain in your reward from mine

別把別人對你的好,當成理所當然,後面那幾句是什麼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法不一!

別把別人對你的好,當成理所當然,成為一種習慣,當有一天別人對你不好的時候,你就感到不自然了,無法適從了。習慣應該值得我們信賴而不是依賴。

別把別人對你的好,當成理所當然。別把別人對你的忍耐當作你不要臉的資本。

別把別人對你的好,當成理所當然。沒有人是理所當然應該對你好的人,就像你不必把對別人好當作理所當然來想。與人相處重在尊重(與被尊重)。

........................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什麼?反正一個人把別人對自己的好當成理所當然,那他對別人的好,別人也會當成理所當然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把別人對你的好當成理所當然,她對你的好你不領情也

就罷了,別拿著自己的不要臉上。她對你的好,你沒覺得到,她可以給你一次,兩次,等到第三次可能這個人就得想想了,不是這個人,她,小心眼,是她給你的好你沒有感覺得到,你覺得她這個人還會再在你跟前給你幸好嗎?如果這個人對你另有看法了,你就該仔細琢磨琢磨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一個人很好,她會怎麼樣?

14樓:微笑還傾城

別把我對你的好,看作理所當然

別讓我對你的失望,積攢成絕望

別在無法挽留後,才發現我重要

因為,我不想用離開,來教會你珍惜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一個人特別好的話,你會覺得很卑微 你的感情就不值錢在她眼裡。但是你的愛情觀就告訴你,你愛一個人就要無限的對她好。但是你一味的對她好,就會顯得你的愛很卑微,很不值錢。

” “那假如換來同樣回報的好呢?” “不可能” 因為這就是人性,另一半無條件無底線的一直對一個人好,那麼情保留點尊嚴對你或者她都可以。

不管多愛笑的一個人 背後都有難過的一面 不要把我對你的好 當做理所當然 我並非軟弱無能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別人惹她傷心難過了,自己的付出沒有得到回報而被別人覺得應該如此。

17樓:你的亞子

你對別人好,別人有可能以同樣的態度對你好;你對別人好,但不一定別人都會以同樣的心對你好。為人處世就是這樣,他說並非軟弱無能,是因為他喜歡你所以對你好,但他並不是軟弱

萍果不是梨,誰也不是你,往後餘生好好愛自己是啥意思?這是女的給男的寫的一句話,是啥意思

18樓:十九哥

很明顯這個女生勸男的不要想別的,好好愛自己。

別人再好,也是別人 自己再不堪,也是自己 。往後餘生,好好愛自己。是什麼意思

1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永遠是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別人再好也只是別人的自己,再怎麼不好都是自己的,過好自己的就可以了,別人怎麼樣我們管不到,我們把自己的生活過得更精彩一些。

往後餘生.活出自己.只想愛你.是表達什麼意思?

20樓:

你是我心裡認定的人。我會在未來的日子裡,努力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用自己的方式去愛你。讓你幸福。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21樓:戴斗笠的三良

這是三個詞語還是一句話的意思。如果是一句話表達出眼裡只有你的意思,拋棄了所有的雜念,一門心思奔你而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以自己認為最舒服,最美好的方式來愛你

23樓:

往後餘生,活

bai出自己,du

只想愛你。

生活對人也是zhi一dao種磨練,也

會讓人變得更加回的答

聰明。過去的一切不如意,都是因為自己不夠完美,既然改變不了現實,那就要試圖改變自己,讓自己變成一個完美的人,活出個樣兒來給自己看。在往後餘生,活出自己鮮明特色,做最完美的自己。

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一個自己所愛的人,只有首先好好的愛自己,才能更好地去愛別人。也只有做好最完美的自己,才能得到別人對你的賞識,在你愛別人的同時,才能得到別人對你的愛。

不要把別人的忍讓當著理所當然,那樣有你後悔的時候

不要指望一些沒良心的人後悔內疚了,不是所有人的心都是肉長的 別當爛好人,有些人把你的忍讓和遷就當成理所當然 和軟弱無能什麼意思 這句話,在這自個現實和物質社會bai 裡很受用。因為,你認為一du個人不錯,可以信任的zhi時候,往往他會在關鍵的時候讓你完蛋。這dao樣的例子太多了。所以,不要把一個人看...

為什麼總有人把別人對他的好當成是理所當然的呢

很多人活著都找不到自己想要的 但活著不管怎麼活是為自己而活 就應該快樂的活下去 有得有失才是生活 才是人生 有些人是不會反省自己的,沒事,你可以適當的提醒他 她一下,再說你也沒有必要對他 她那麼好,只有被那些值得善待的人才會值得我們坦誠相待。為什麼有些人把別人對他的好當作是理所當然?有些人,你對他越...

不要把我對你的寬容當做你不要臉的資本,誰說的,太經典了

我是月亮 呵呵 應該是一個對寬容有了進一層的認識的人吧 寬容是有個侷限的 一但超越了性質就會完全改變 寬容也會變成傷人的利器 請不要把我對你的容忍,當做你不要臉的資本是什麼意思 王林亦夏 做一些讓我很生氣的事 但是我忍著不說 但是你還做 我忍不住了就說不要吧我對你的容忍變成了對你的縱容。 比如說你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