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評價沈月

2022-02-07 05:54:07 字數 1290 閱讀 5420

1樓:沉夜孤星

說到沈月,我就想到他的外表,沈月的眼睛和眉毛真的是特別有靈氣,但是他的嘴巴和鼻子就差了一點,並且他的個子挺矮的,但是頭和脖子佔整個身子比例又偏高,顯得有點奇怪。

2樓:時雅蕊

剛開始認識她的時候,是因為她和胡一天演了一部網劇,叫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她在這部劇裡面演的是女主的形象,很可愛很單純,會讓別人很喜歡。

3樓:沉夜孤星

沈月,她這個人的出道有點奇怪,她剛出道就開始嚴厲糾結,然後就開始報復,這個可能是跟他後面的一個經紀公司的一個推動是有一定的關係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個看上去非常開朗甜美的女孩子,但是她的作品不是特別的多,可能與她的演技不是特別的好,有一定的關係。建議她對於自己的一些專業技能要提高一下。

5樓:以心

在我的眼裡沈月是一個挺可愛的女孩子,非常心疼她被全網黑,其實她的體型是一般人的身材並沒有大家所說的那麼差,還是很可愛很好看的一個女孩子。

6樓:消化

我覺得這個演員真的是非常的好,當初在最美的小時光的時候就很好,而且今年也上了春晚,所以是非常的棒的一個演員真的是非常讓人佩服。

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沈月,親民又可愛的腦洞少女

8樓:財源滾滾福氣滿

很接地氣,她演技很好,陽光善良,幽默可愛。

9樓:創作者

沈月非一人在戰鬥!漂亮,野性味,性中小女人,讓我喜歡她,女人責任於她興欲滿身體!沈月女人有被寵性的極積,主導的本事。

有被戀愛,也可主導愛情的曲線愛情世心理!在愛情中,沈月的每個腳印,都向我訴說著,腳印深的很,且不用去檢查我對你的愛有多深!月亮代表我的心!

沈月非常可愛,安靜時,也鵲鵲與世。值得賜予!沈月永遠不算寶藏的寶藏,種下我對她的泛泛好奇心!

沈月的心一直在路上,與現在的她的經歷風景錯肩,擦肩!愛情是一種傾訴,我想與沈月傾訴。模樣奇哉的沈月,天天開心,年年欲豐滿!

沈月是女孩的,更是女人。心不敢違,我不能和你只擦肩!

你認為沈月適合古裝造型嗎

在出道這些年以來沈月一直出演的都是清純少女的形象,也從來沒有嘗試過其他的造型,很多就懷疑是不是沈月其他造型並不好看或者是不適合呢?其實沈月是有過古裝造型的,這部劇叫 顫抖吧,阿部!講的是外星少女落入古代地球產生的一系列故事,沈月在其中飾演的是南詔國侍女小月,戲份不多,這是沈月的第一部古裝作品。不過在...

如何評價沈夢辰的專業能力,沈夢辰的主持能力大家覺得怎麼樣?

客觀來說,沈夢辰的專業能力一般。但畢竟是年輕人,經驗還需要慢慢積累,實力也要慢慢提升。早期沈夢辰經常被人黑,比如說在 我是歌手 這檔節目中擔任經紀人搶鏡啦,比如說和國際超模劉雯合照把自己腿p得過長啦。並且在一些大型的晚會上,沈夢辰也經常出現一些口齒不清或者臺詞不熟等狀況,最開始大家沈夢辰的評價真的很...

如何評價沈夢辰的專業能力,沈夢辰的主持能力大家覺得怎麼樣?

曾經遠距離的接觸過沈夢辰本人,現場看過她上綜藝,覺得她是一個性格很好的女孩,我相信每一個藝人能夠獲得資源和機會都是有道理的,雖然她不是那種能夠特別耀眼的明星,但是挺真實的。在節目中說起自己被黑的經歷,主持人張紹剛還沒怎麼cue她,她自己就迫不及待的往下講,很著急的想要澄清,但是說完又攤手錶示 哎,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