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街舞2》比賽如火如荼進行,易烊千璽為何淘汰最強選手馮正

2022-01-12 19:36:17 字數 5799 閱讀 913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街舞2》比賽到了「30進20」的環節,當時易烊千璽要在要在9個選手中淘汰5個人。這個選擇是非常難的,當時導演讓易烊千璽先選擇需要淘汰的人,易烊千璽說要考慮一下,易烊千璽做出了最終的選擇。這就是易烊千璽的聰明之處,他已經在為總決賽考慮了,他觀察了16個對手,留下了5個不會輕易被淘汰的選手。

馮正和阿牙兩個元老級的舞者被易烊千璽淘汰了,易烊千璽為何淘汰馮正這個問題其實和中國有嘻哈為什麼淘汰歐陽靖差不多,有些元老級別的人物,其實只是起到了豐富節目的效果,被淘汰並不代表實力不強,《這!就是街舞2》想重點打造一些年輕選手,而馮正年齡太大了。

2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有可能易烊千璽有自己的考慮,認為別人比馮正跳的更好吧,我看馮正走的時候還是蠻傷心的,比賽就是很殘酷的,跳的不好也只能被淘汰了。

3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因為易烊千璽覺得馮正的舞技水平其實沒有那麼高。而且他有自己的想法,可能他想讓自己戰隊的舞種風格更加全面化。

4樓:配角解釋

我覺得這可能是因為最初選馮正的時候,馮正就給他說過,如果他和別人同時犯了錯誤,請易烊千璽淘汰他,而且馮正也應該為他的錯誤而負責任,他也不算是最強的。

5樓:可晨情感說

我覺得更多的原因是易烊千璽發現了馮正的缺點,所以才會選擇把他淘汰掉,否則應該沒有哪個隊長傻到淘汰掉自己最強的隊員。

6樓:奶茶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馮正在bbttle環節沒有表現的好,而且他作為老og有很多方面不如年輕的舞者,他之前也和千璽說過在淘汰的時候不要有壓力。

7樓:匿名使用者

餘衍林幾乎每一次都輸了,但是都晉級了;而馮正和阿牙輸了一次,卻被淘汰了。我認為可能也許易烊千璽有自己的想法,認為餘衍林比馮正、阿牙更有潛力。

8樓:二狗子你怎麼了

千璽肯定有自己的考量,而且馮正的舞蹈風格很多人欣賞不來,有很大的爭議,他的舞蹈可能不太適合來舞臺比賽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易烊千璽可能也是做了綜合考量,馮正跳舞是很強,風格有些人欣賞不來,我想易烊千璽也只是為了戰術考慮吧,馮正雖敗猶榮。

10樓:水靈凌

馮正身體扛不住了,畢竟老了,所以到後面基本都是有心無力,但他的技術和精神確實值得學習,請不要有不懂不會裝懂裝會的人去隨意謾罵,他比很多舞者都強太多了

11樓:來自窯灣古鎮巾幗鬚眉 的猴頭菇

如果沒記錯的話,搶人那一期馮正說這種情況讓千璽把他先淘汰,這是一個原因

12樓:大頭楠楠

易烊千璽可能覺得他不太適合這個舞臺吧,有可能他有自己的想法,我們看的都是他們表面的舞蹈,可是導師們其實看得更更多的事舞臺背後真正的他們。

《這就是街舞2》下半場battle,冠軍級選手馮正為何一分未得?

13樓:囧炅炯迥

前段時間《這就是街舞2》第九期播出了,在最後的battle環節裡,馮老闆因為前面齊舞失利,所以想在battle環節裡重新奪取分數,看的出來馮老闆確實是很想給易烊千璽拿到一分,但最後的結果很不友好,馮正最後是一分未得。然後他自己說的是「剛才的battle,是我人生中最尷尬的三分鐘」,當時的他應該是內心充滿著煎熬的,可以從他身上看到一些英雄遲暮的悲壯色彩。

但是在我看來其實也是在意料之中的,雖然馮正是中國街舞圈裡的大前輩,在圈中享譽極高,但是畢竟是年齡到了,在那一次的battle中,其實明眼人來看,馮老闆跳的確實不如那輪的三兒和陳杰,不是因為風格不一樣,而是因為確實是老了,舞蹈的張力缺乏了,看起來沒有另外兩人的能帶動人的情緒的感覺。首先是三兒和陳杰的舞蹈都是很有張力的感覺,但是馮老闆的舞蹈動作的幅度都是比較小的,而且前期看覺得很好,但是看幾遍就覺得有點乏味了,四位裁判都是國際裁判,不會偏袒誰的。所以馮老闆確實是跳的沒那麼好了,但是影響力還是很大的。

我覺得馮老闆和高博一樣,都是很大影響力但是畢竟老了跳不是很動了,至少對於一個舞者來說年齡是偏大的,身體條件不允許啊,不過我還是覺得馮老闆很不錯的,很豁達,不介意自己被淘汰,很願意將舞臺給更多的年輕人展現。

14樓:可晨情感說

我其實並沒有欣賞到他的舞蹈的美感,技巧是有的,但是就給不了人舞蹈的美那種感覺,所以我覺得一分不給可能過份,但給多了又覺得好像不值。

15樓:奶茶

我覺得馮正作為老og在很多方面可能比不上年輕舞者,比如體力吧,而且一直跳popping可能沒有那麼多動作吸引人。

16樓:韋語邇

怎麼說呢,馮正是個技巧型舞者,battle處理的都是一些細節 ,動作很小,但看過那場比賽的都知道,那場battle氣氛很炸,三兒和阿k都是大動作,很炸氣氛,一分未拿並不是沒有道理

17樓:二狗子你怎麼了

因為那一場表演沒有發揮的很好的,創新是有的,但是沒有讓人覺得特別的震撼,而且他的風格很多人都不認同,所以沒有得分。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輪觀眾投票他說了,第二輪評委投票也輸了,羅志祥點評的還是很中肯的,他得失心有些強,想贏心強過跳好舞。沒有發揮好。

19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可能是不欣賞他的這種舞蹈風格吧,其實當時一分未得,還是很令我震驚的。雖然遺憾的離開了舞臺,不過與隊長告別時還是自責地落下了眼淚。

20樓:配角解釋

我覺得這個是舞種上的差距,因為馮正的舞種和其他選手跳的舞種根本是不同的,而且他是根本沒有比較炸一點的動作,所以說他沒有得分是很正常的。

21樓:小小賈

去評價他首先你得看得懂他跳的是啥

22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應該是個人沒有發揮好吧,而且他的舞蹈風格很多人都接受不了,網上也有很多人都在黑他跳的不行,我個人還是挺喜歡他的。

23樓:大頭楠楠

馮正為了使舞蹈更有新意,做了一些改變,卻不料弄巧成拙,有些過於花哨了,是自己在那一場的表現其實並不是很好,過於累贅。

24樓:匿名使用者

馮正想嘗試遮面舞,不通過面部表情只是靠動作帶給大家歡樂,但呈現結果不太令人滿意,因為面具影吃掉很多動作,所以被認為趣味大於了舞蹈。

《這就是街舞》第二季,哪些舞者跟舞蹈給你印象最為深刻?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街舞》第二季目前已經播出了,延續了第一季的熱度,收視率不斷上升,這一季比賽中不乏有很多實力出眾的選手。

雖然把吳建豪代替黃子韜作為隊長,但是吳建豪的表現著實讓我們感到驚喜,他的舞蹈表現力和實力都不容小覷,當然街舞2的隊長們都是跳舞很棒的大神。通過這個舞臺中國很多很牛的舞者都有了表現自己的機會,他們的跳舞的爆發力我們這些觀眾看著也是渾身熱血沸騰。可是街舞2得賽制同樣是很殘酷的,只有更加優秀的舞者才能走到最後拿到冠軍。

這一季的出色舞者很多,其中包括:馮正,作為舞佳舞的創始人之一,馮正可以說是拿了很多個世界冠軍了。馮正是battle型選手,舞種是popping,擁有多年跳舞經歷的他,實力是相當強悍,可以說是街舞中很多舞者的前輩了。

叶音,叶音在此次街舞2可謂是奪人眼球,因為他實在是太炸了。作為一個少有的世界級冠軍全能型舞者,叶音的實力可以說是數一數二。就是因為是全能型舞者,battle什麼的都不在話下。

所以,叶音也可能在此次街舞中獲勝。阿k。看過《熱血街舞團》就知道阿k的實力有多麼的強,作x-crew的隊長,阿k就是一個battle型的選手,只要battle他基本上穩贏,實力不容小覷,雖然阿k在編舞方面確實弱點,但是依然是很看好的選手之一。

26樓:二狗子你怎麼了

我覺得是ac,他的動作犀利中又帶著妖嬈,節奏和動作都控制的很好,極具個人特色,讓人眼前一亮的感覺。

27樓:奶茶

我覺得ac和jc俊給我印象都蠻深的,ac的甩手舞每次一出場就可以帶動觀眾的氣氛,jc俊和ac在時間都去哪兒那個舞蹈中表現的都很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馮正是讓我印象最深的一個人,他的舞齡一定很高了,跳舞的風格真的很好。馮正整體給人的感覺就是很酷,而且跳起舞來也是風格鮮明,讓人一看就是資深舞者,實力那是沒的說。

29樓:

我覺得是阿k,因為他真的很讓我喜歡,做什麼事都是很不服輸的,每件事都要盡最大的可能做到自己的極限,所以我是很喜歡阿k的。

30樓:惲從筠

叶音,三兒,餘衍林,ac,阿k,小海,gumball,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著這就是街舞2裡實力最強的是阿k,他的舞蹈水準很高,舞臺現場非常棒,他很努力,帶病表演也沒有影響舞蹈和舞臺效果,真的很棒。

32樓:配角解釋

我覺得這就是街舞裡面阿k的印象是最深刻的,因為阿k給人的感覺就是battle之王,是別人無法比擬的,所以我覺得他的感覺是非常驚豔的。

33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ac啊,我真的很喜歡他,從一開始就被他吸引了,感覺他的街舞很多變,街舞的動作卡點卡的也特別準,很喜歡他跳舞的那種感覺。

34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我覺得在這就是街舞第二季當中,易烊千璽戰隊的馮正給我的印象最深。因為他是一名實力非常強的選手,而且很多人都會認為他是奪冠熱門人選。

35樓:大頭楠楠

看完這就是街舞,啊k給我的印象最深,我覺得她跳舞真的很帥啊,尤其是在和人battle的時候,只要有他在,肯定就會贏,太帥了。

你認為《這就是街舞》第二季哪個戰隊是冠軍?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易烊千璽戰隊的贏面還是非常大的,因為這個戰隊的名字就非常的霸氣,叫做易燃裝置。裝置既然是易燃的,那麼很有可能就產生**的效果,這對於街舞來講是相當不錯的效果,因為舞蹈越炸,說明舞蹈跳的就越好。

易烊千璽戰隊的明星舞者非常的多,而且大都是業內最強的舞者,比如說我們大家都比較熟悉的馮正,他的震感舞跳的可以說是一絕了。而且馮正是好多各種大型街舞賽事的裁判舞者,足以說明他的功力以及藝術欣賞的能力有多麼深。

當然其他的舞者也不差,比如甩手舞的冠軍ac,他的舞蹈可以說是相當的讓人震撼,相當有殺傷力。而且易烊千璽戰隊的舞者種類相當多,這樣在編舞的時候就能編出非常多元化的舞蹈,在這樣的舞蹈比賽當中,對於編舞的要求相當之高。

易烊千璽戰隊的編舞也非常出名,這還有他拜師過的舞者,所以對於這些舞者,易烊千璽應該是非常瞭解的。再加上易烊千璽,現在正在當打之年,對於流行的舞蹈也有自己獨特的認識和感受,並不輸其他的三位導師,這種得天獨厚的優勢是其他導師所不具備的。

而且易烊千璽也是上一屆的衛冕冠軍,足以說明他的藝術欣賞能力有多麼高,再加上戰隊當中有那麼多的悍將,所以贏面非常之大,幾乎就已經是內定的冠軍了。當然其他導師的戰隊也非常的不錯,也有非常有能力的舞者,可是相比易烊千璽的戰隊就有一些薄弱了。

而且他們由於體力和年齡的原因,也沒有易烊千璽那麼能跳,這對於團隊賽來講是有些致命的,所以不出意外易烊千璽,應該還是第2季的冠軍。

37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我認為是易烊千璽隊,因為總體實力很強,沒有拖後腿的人存在,氣場也很足,總之我很看好這一隊,總決賽要守在電視旁**。

38樓:小莉說娛樂呀

我希望易烊千璽的戰隊可以成為冠軍,因為我覺得千璽首先是跳的好,而且他的隊伍也很別人考慮,編舞都沒有超越中線。

39樓:大寶

個人其實還是希望烊千璽能夠奪冠的,畢竟上一屆就是冠軍,而且這一次千璽隊有很多的世界級冠軍助力,總體水平還是很高的。

你覺著《這就是街舞》中有哪些動人畫面

我認為 這就是街舞 中的動人畫面是挺多的。可能這就是街舞本質,用一個又一個優秀的舞蹈作品給我們帶來了一場街舞的視覺盛宴,潛移默化,感情真摯動人的街舞大神選手們,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四位明星隊長和戰隊成員之間真實深厚的情感讓人動容,節目中有太多讓我們震撼和感動的瞬間和畫面,時至今日也難以忘懷。易烊...

《這就是街舞3》總決賽是什麼時候

2020年10月3日。王一博戰隊成員楊凱獲得總冠軍。這!就是街舞第三季 是優酷 燦星出品的街舞選拔類真人秀,共十二期,由王嘉爾 王一博 鍾漢良 張藝興擔任隊長。節目於2020年7月18日起每週六20.00在優酷播出,於2020年10月3日收官,王一博戰隊成員楊凱獲得總冠軍。擴充套件資料 2019年1...

《這!就是街舞》裡面,哪一支戰隊最有可能奪冠

我覺得吳建豪戰隊奪冠的可能性比較大一點,雖然吳建豪是今年剛來的導師,但是在他的手底下有很多的精兵強將,比如說是阿k就曾經是熱血街舞團綜藝出來的亞軍。而且他也和x crew的一些舞團的成員都在吳建豪的這個戰隊,所以我覺得阿k和兔子能夠幫助吳建豪奪得冠軍。首先先說一下阿k,因為阿k的實力比較強,所以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