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待在《這!就是街舞》舞臺上走抒情風的舞蹈

2022-01-12 19:56:19 字數 6047 閱讀 3076

1樓:配角解釋

首先我覺得《這就是街舞》作為一個多元化的舞蹈類的舞臺,應該包容這種走抒情風的舞蹈,而且這種走風抒情風的舞蹈也不同於其他的舞蹈,給人更加自然更加心靈上的感動,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這種走抒情風的舞蹈的。這類舞蹈雖然不像其他的街舞種類那麼勁爆,但是在我看來,這種舞蹈但是還是會給人一種心靈上的震撼,會引起你情感的共鳴。

表明我個人的觀點,我其實是比較喜歡這一類的舞蹈的,因為當你把所有勁爆的舞蹈看完之後,你會覺得自己的眼中有一種審美的乏味,而突然出現這類新鮮的舞蹈,在你的面前你就會覺得非常的驚訝,給你一種特別的驚喜感,我覺得這一點是非常好的,而且這類舞蹈也是非常的突出,不像其他的勁爆的那樣的舞蹈一樣,我還是比較贊成,能夠出現這類的舞蹈的,首先,街舞這個門類本來就是一個集合類的,並不是只有某一類或者某一類,它是一個大概念能在街上跳舞就叫街舞所以我覺得這種抒情風格既然能夠被人表達出來,那麼他就是被稱作街舞的。

而且在《這就是街舞》中,我覺得馬小龍所編的那種都市街舞確實非常的感人,這一點確實是毋庸置疑的,我不知道有沒有感動到你,但是我覺得,既然有它的出現就一定有存在的意義。任何東西的出現,都是為這個多元文化的世界帶來一些豐富的色彩,我覺得這樣的舞種就很特別,就非常的吸引人。

2樓:小阿純旅行記

都挺重要的,但是在舞臺上不能只單單為了抒發自己的個人情感 打感情牌而不能將更好的舞姿帶給大家而失敗也說明技巧性的東西也很重要。

3樓:酸

抒情風的舞臺會讓觀眾置身於舞蹈當中,給人帶來內心的衝擊,街舞本身是屬於很炸的舞臺形式,給人直觀的強烈感受,這兩種風格都有自己的特點。

4樓:菲菲公主

炸的舞臺給觀眾更有視覺上的衝擊,比較偏感情的舞臺可能觀眾接收的比較慢,但是兩種舞臺都很值得去看用心去體會。

5樓:擊殺小蛋蛋

我覺得2者都重要吧.街舞給人感覺就是一種很炫酷的表演.在加上感的表達給人感覺就是非要好的一種方式,不過技巧還是大於抒發感情.基本功不過關,也不行。

6樓:櫻柚少女

我覺得在街舞中感情表達和技術上的東西都是非常重要的,這兩者缺一不可,它們兩個相輔相成,才能形成更好的街舞。

7樓:cherry的

兩者缺一不可,街舞本身就很嘻哈,很炫酷,技巧性的東西很多,如果單單隻有一樣,缺乏感情難免過於單調,讓觀眾看著很乏味,所以兩者都重要。

8樓:zhangyu婷婷婷

我覺得可以適當走點抒情風,不一定都要很炸呀,只要這個舞蹈該有的技巧都有 我覺得抒情不抒情都ok啦

9樓:

我覺得舞臺上出現抒情風的表演會讓觀眾有靜下來的時候,如果全程街舞都是很炸的,反而觀眾會審美疲勞,而且我們看節目應該通過節目來了解更全面的街舞風格,而不是讓觀眾認為街舞就只有這樣。

10樓:難耐

我個人感覺街舞的話,抒發感情和技巧這兩者缺一不可,但是街舞畢竟是街舞給人的就是一種視覺上的衝擊和享受,應該偏重於技巧性的東西。

《這!就是街舞》給你帶來了什麼?

11樓:松原野

《這!就是街舞》不僅是個比賽也是一個舞臺,選手們在這個舞臺上綻放著自己的光芒,也留下了汗水與淚水,而節目想要表達的精神也是被選手們紛紛表達了出來,通過語言與肢體無一不在表達街舞人的精神,就連半決賽請來的頂級舞者也紛紛被街舞的精神折服.不同的舞種的舞者對於舞蹈的熱愛卻是一樣的,每個人心中都是抱著對舞蹈的熱愛才走上了這個舞臺向每個觀眾展示熱情與熱愛,所以半決賽賽制最後一個主題甚至是街舞這兩個字。

而和選手合作的頂級舞者則是這個節目的總教官黃景行,大神都是壓軸出場的,黃景行是和韓宇楊文昊齊平的街舞大神而如今更能詮釋節目的精神,易燃裝置的小p和奶球兩人能和黃景行合作也是十分的榮幸,而街舞這個主題元素其實很大很難選擇,黃景行和奶球想的是表達對於街舞的一種學習的未知,以及街舞尊重的精神,奶球的壓力也是非常的大。

而黃景行在萬眾期待中亮相舞臺,一開場就顯示了不俗的舞蹈功底,偏古風的**卻沒有阻礙奶球在舞臺上做breaking的動作,也是收到了觀眾的一致掌聲,兩人的主題其實光看錶演是有點難理解的,但是奶球表演的時候可是盡了全力的,也讓大家感受到了他的努力與辛苦。

相對於男友力max的奶球,小p畢竟是跳爵士的男生所以黃景行面對小p也是有些頭疼的,畢竟黃景行從來沒有嘗試過和一個爵士選手合作,所以也是絞盡腦汁的想如何融合,頭腦靈光的小p想到了邁克傑克遜,將爵士和popping完美融合的邁克傑克遜是非常適合兩人的,所以也是非常自信。

12樓:平凡忘記

挺失望的,感覺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完美

13樓:瓜籽仔

沒想到街舞還能這麼跳真的是視覺上聽覺的享受。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轉眼就過了個年,《這!就是街舞》一開年就搶先開播,給傳說中的街舞...正是因為他們超強的表現力,才能給我們帶來這麼多生動的表情包,

15樓:popping坤

首先我就是一名跳街舞的,或許只有跳街舞的人才會明白真正的意義

16樓:匿名使用者

跳的舞很勁爆,我覺得跳出了舞者的靈魂

17樓:可愛的宋仙女

帶來了震撼,原來街舞可以這麼優秀

18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由我們帶來了不同的視覺感受吧

19樓:爭購醚潑

閻羅 商婦 男生子 黃將軍(28) 藏蝨 蚰蜒 牛犢 李檀斯僧孽異史氏曰 潞令異史氏曰 夢狼附則 張貢士附則 拆樓人異史氏曰 嘉平公子附則 阿寶附則

20樓:名麥

最近看了第二季,真的很驚豔,很震撼

節目本身也是一種文化傳播的途徑,大神之間的battle,即使是像我這種不懂街舞的人,看了之後,還是會為之驚歎。那麼多優秀的人,他們也一樣努力,也一樣富有創新精神、團隊精神。在他們身上,也看到了自己一直都缺少的對於某種事物如此熾熱的追求、專注和熱愛。

有那麼一點小感觸吧。

21樓:隋大流丶

沒看過... 動漫嘛?

22樓:呼延玉華

街舞挺特別的,而且看了會讓人很開心,放鬆

23樓:earth亮

沒練過舞,所以感到的只是視覺上的震撼

24樓:佬

《這就是街舞》給我們帶來了太多驚喜和感動,令人震撼的舞蹈,眼花繚亂的舞技,優秀的各路街舞大神

如何評價《這!就是街舞3》第6期隊內考核淘汰賽?

25樓:姒莞萱

2020夏季最燃最炸的舞蹈類綜藝非《這!就是街舞3》莫屬了。選手舞種多、品級高,隊長能力強、熱度高。節目一開播就將一直佔據熱搜榜的《乘風破浪的姐姐》給比下去了。

昨晚是本季街舞的第6場比賽——隊內淘汰,這算是從搶人大戲到戰隊正式對抗淘汰賽的一個過渡了。

四個戰隊,52位選手,用了差不多10天的高強度練習,為觀眾們帶來了一共12個精彩作品,其中包括四支大齊舞和八個隊內分組pk的小齊舞。

看完以後,只能說太燃、太炸、太享受了!

張藝興——核心**大玩中國風,絕了

在四個戰隊大齊舞比拼時,張藝興戰隊的《盛宴》在選曲很平的情況下,也能做到有起伏、有張力,已經顯現出實力了。不過整個作品透露著一種暗黑風,可能有人欣賞不來,所以有點吃虧,畢竟是大眾評審投票。

王一博戰隊把沙灘遊戲融入進去,特別有情景感,氣氛歡樂輕鬆。鍾漢良戰隊結合**,致敬經典動畫《高達》,加上編舞師張健鵬一邊保留不同舞種的特性,一邊又努力融合的做法,讓整個表演完整統一又兼具特性。

所以從風格上來說王一博和鍾漢良戰隊更討喜一些。雖然最終判一波王炸勝利了,個人覺得挖哇酷寶沒有輸。

但是到隊內分組pk賽時,大玩中國風的張藝興戰隊優勢一下子就凸顯了出來,絕對完勝其他三組。

張藝興喜歡中國風,想把中國元素融入到街舞文化裡,其實從一開始就是他的定位。在第三期組隊海選時,他就對《青蛇》依舊《花鳥魚》這樣的中國風作品表現出了偏愛。

到這次的隊內分組比賽,他的兩隊劃分也很有特點,分至柔和至剛,再讓大家去評判以柔克剛還是以剛克柔。

兩組作品服裝選用一黑一白的傳統練功服、舞蹈上現代加上爵士柔中帶剛、毛筆畫框的道具使用,配樂裡有二胡和笛子的融入,都具有極強的中國風元素。畫面感特別強烈,看完以後讓人回味無窮。

這真的是一種由內而外的炸,炸到王嘉爾直接給滿分,鍾漢良詞窮不知道怎麼表達,王一博大喊「絕了」。

真沒想到,原來街舞還能以這樣的方式呈現!

鍾漢良——挖娃酷寶隊風暖,寶藏多

鍾漢良作為一個來救場的隊長,不僅憑藉自己的街舞精神讓所有人敬服,在他的身上還最大的特質就是「暖」。搶人大戰時,當他看到失落心碎的小寶時,對換毛巾優先給小寶的舉動真的是印象深刻、如沐春風。

respect,鍾漢良隊長!

隊長暖,連帶整個隊伍的風格都特別的暖。每一個節目表現完,都要有一些發言,挖哇酷寶的發言總是風趣、和諧又有梗,但同時也體現出了他們這個大家庭磨合中的歡樂與溫馨。

另外,挖哇酷寶的隊名真的特貼切了,不斷出現驚喜的隊員就像寶藏一樣。

表面嚴格、逼迫成員、實際促進他們成長與進步的編舞師張建鵬。他的編舞實力大家有目共睹,從35人大齊舞,到13人齊舞再到7人小分隊的齊舞,他的每一次編舞都做到共性與個性的融合,真正做到了「齊」,而且發揮特別穩定,沒有掉過鏈子。

大神級別的前輩肖傑老師,跳得好、人也好,謙虛沒架子,積極配合編舞師,在隊裡起到了很好的凝聚作用。

最大的驚喜應該就是小明瞭。

從第四期的人體陀螺,到第六期**路線,生生把自己一個耿直b-boy變成了妖嬈且「小賤賤」的風格。感覺他潛力無限、風格多樣、可塑性強,關鍵是他很享受自己的這樣的突破與改變。

確實,在這個競爭激烈的舞臺勇於改變、善於改變、樂於改變,才是走得長遠的最必不可少的一種重要特質。

王一博——一波王炸大餅爆冷出局,戰隊2個弱點漸現

既然是比賽,有高光就一定有冷門,只是大家驚訝冷門爆在了實力最強的王一博戰隊。

搶人大戲的時候,王一博霸總式搶人太厲害了,既抓住學員的特質,又能快準狠地一擊即中讓人無法拒絕,真正做到了一邊保住自己街道的人才,一邊又挖走別的戰隊的強者。

單從當時的戰隊結果來看,王一博這邊的實力真的是有點無敵了。可是,事有兩面性,強者太多的同時也留下了兩個隱患:

①隊內淘汰的時候,強者反而優先被淘汰出局了。

②齊舞比賽的時候,實力強、個性足的強者磨合比較難。

顯然,第二點隱患已經在本場比賽中顯現出來了。

王一博戰隊的a組集齊布布、大婷、大餅、公孫無名等王者,但是表演完,沒有什麼卻完全太大的亮點和記憶點。國際大神布布臉黑看不清就算了,邊緣化連存在感都沒有了。

論整齊度不如肖傑他們那一組,論風格不如張藝興戰隊的中國風,論故事性不如王嘉爾戰隊的碟中諜,論創意也不如小雞那一組的兔子舞,完全就是1+1<2的效果。

原因是什麼?隊員之間沒有磨合好,且沒有發揮出他們該有的實力,究其根本原因就是編舞師的責任。所以王一博拿小君君開刀是毋庸置疑的,只是可惜連累了大餅。

由此,可以看出隊員實力再強,也必須要有一個好的編舞師,才能把這些實力強勁的個體,真正達到求同存異的融合狀態。這畢竟是比賽,戰隊pk,齊舞佔了很大部分。個人掰頭畢竟是最終同等比賽結果下才會出現,所以一個隊伍要走得長遠,一個好的編舞師太重要了。

其實,當時搶人的時候,張建鵬一直等的是王一博,如果一博要了張建鵬就好了。

可惜,鍾漢良先進去了,而且一博已經搶了太多實力強的選手,為了節目效果,為了平衡各隊實力,他選擇了放棄,還幫助鍾漢良隊長說服了張建鵬。後面,王一博退而求其次選了小君君。儘管他是張建鵬的徒弟,但距離張建鵬的實力還有一段距離。

因此,就現在來看,一波王炸隊員磨合不足以及編舞水準欠佳是兩大弱項。希望楊文韜在後期能擔起這個大任,促進隊員融合,編出好的舞蹈。

作為mtjj,其實一博開心就好,輸贏無所謂。但是酷蓋那該死的勝負欲,做什麼都要最好最專注的態度,又很希望他能一邊玩得開心一邊拿到自己滿意的名次。

最後,王這裡看戰隊也是很優秀的,尤其是故事性的編舞風格也很可的,俠的主題裡還有諜中諜中諜,贏得了滿堂喝彩。

王嘉爾本人也是暖心又可愛,考慮的更多的給新人機會,一直有自己的風格和定位,沒詳寫並不代表不粉他們戰隊哦!

不知道你支援哪一隊呢?

怎麼看待在泳池小便的人

在游泳池小便的人真的很沒有素質的啊,游泳池那是公共環境,為了自己的方便給大家造成危害,是很不道德的行為。想小便可以去公共廁所的,沒必要為了懶省事游泳池裡面解決的。特別鄙視厭惡在泳池小便的人,沒有道德底線。小便多走幾步到廁所裡上有這麼難嗎?可以說這種人就是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讓其他游泳愛好者喪失遊玩...

你怎麼看待在學校周邊的輔導班,你如何看待各種補習班越來越多?

眾所周知的就是三點半現象。真的是開玩笑,拍腦袋想出來的。除此之外,正常課時也被壓縮。我們小時候,上午四節課,下午三節課,每節課45分鐘時間。現在說不符合孩子的注意發展規律,每節課壓縮到了35分鐘,老師上課講授和給學生鞏固練習的時間一下子少了那麼多。課堂練習少了,課後作業再不讓佈置,嚴重違背知識技能體...

你怎麼看待「朋友」,你怎麼看待「朋友」二字?

有一首歌唱的好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朋友是你人生路上必不可少的人,它是你除了家人最靠譜的依賴。在你失落難過的時候朋友都會幫你度過難關。所以朋友是我們一生的財富。朋友或許我們能有很多,但是真正的 朋友 卻很少。在這個社會上,版我們認識,就會權 稱呼別人為朋友,可是能找到志同道合,興趣相投的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