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裝修用木器漆什麼牌子好啊,最家裡在裝修,選擇木器漆什麼品牌好?

2022-01-12 19:56:19 字數 1907 閱讀 6581

1樓:土巴兔裝修

現在油漆、塗料在我們的日常生活當中使用也是非常廣泛的,想必大家平時都感受到了吧!油漆的種類非常的多,那麼大家有沒有聽說過木器漆呢!木器漆主要分為水性木器漆和油性木器漆。

如果按照光澤來劃分的話可以分為高光、半啞光、啞光,按用途可分為傢俱漆和地板漆。那麼大家覺得什麼品牌的木器漆比較好用呢!接下來小編就給大家推薦幾個不錯的木器漆品牌吧!

木器漆什麼牌子好

木器漆什麼牌子好1、多樂士牌木器漆

多樂士是阿克蘇諾貝爾公司旗下世界馳名的建築裝飾漆品牌之一,多樂士牌木器漆致力為中國人民提供高質量的木器漆產品及優良的客戶服務,並且其廣州生產廠和上海生產廠已經分別在2023年和2023年通過bsiiso9002的國際認證。

木器漆什麼牌子好2、嘉寶莉牌木器漆

嘉寶莉於行業率先榮獲「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國家級企業技術中心」等多項權威榮譽,嘉寶莉長期致力於綠色環保塗料的研發,以為消費者營造「健康生活色」為己任。

木器漆什麼牌子好3、華潤牌木器漆

華潤牌木器漆的生產公司設立於中國塗料之都——順德,是中國領先的專業生產建築裝飾裝修土塗料、高檔木器塗料。憑藉良好的品牌形象,優異的產品質量和紮實的服務能力,華潤塗料不斷髮展壯大,其產品質量和企業信譽,都在同行業中位於領先地位。

木器漆什麼牌子好4、立邦牌木器漆

立邦塗料是世界著名的塗料製造商,是世界上最早的塗料公司。2023年,立邦塗料進入中國,近年來已經成為中國塗料行業中的領導品牌。立邦一直以沒話和保護人們的生活為己任,不斷創造出品質優越的產品,讓美麗的彩色足跡遍佈中國每一個角落。

木器漆什麼牌子好5、三棵樹牌木器漆

三棵樹總共色衛浴濱海城市莆田,目前正在建設年產能50萬噸水性塗料生產基地,建成後是世界最大的水性塗料基地之一。三棵樹以「創造健康生活」為企業使命,奉行「誠信、責任、學習、執行、卓越」的核心價值觀,倡導「源於社會,歸於社會」的共享理念,鑄就了深厚獨特的企業文化,形成了全面完整的文化體系。三棵樹塗料是國內健康漆領導品牌,在國內首倡「健康漆」概念,連續七年實現銷量翻番增長,營銷網路覆蓋全國,在北京、上海、浙江、四川、河南、重慶、福建等設有分公司和辦事處,先後獲得「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等國家級榮譽,是「神舟六號、神舟七號唯一搭載塗料品牌」。

木器漆**

關於木器漆的品牌推薦以及產品**小編已經給大家介紹完了,木器漆這種油漆產品現在在我們日常生活當中使用非常的廣泛,而且用量還非常的大。所以大家應該瞭解幾個不錯的木器漆品牌,這樣的話以後萬一需要這種型別的油漆的話就可以知道選擇什麼品牌了。當然了,除了木器漆之外還有很多型別的油漆值得大家去了解。

不過大家也要注意一些購買油漆的方法與技巧。

2樓:匿名使用者

華‎潤‎木器‎漆擁有國‎家專‎利「自成膜‎技術」,配方原‎料‎無需‎再新增額外voc聯成‎堅韌漆膜,並具有‎更強耐汙‎性和耐擦洗性,保證配方‎純境環保‎的同時保‎護家人遠‎離voc的傷害。

最家裡在裝修,選擇木器漆什麼品牌好?

3樓:別碰我會受傷的

掘優水性木器漆(可以自己動手塗刷的)

木器漆實色漆的是可以保留明顯的凹凸木紋哦,平整的話是覆蓋木紋的,可以直接覆蓋掉原本的漆,仿古漆是半透明的,是保留原木紋的,在原木或者白底上施工的哦。產品為底面合一性質,不分底漆面漆,味道清淡自己可塗刷使用,無需配合封閉底漆施工,操作簡單,攪拌均勻後在乾淨乾燥的施工面上塗刷3遍左右,每一遍間隔時間在3小時以上,您可以在刷過有色木器漆兩天後,建議您塗刷3遍左右的透明的木器漆,這樣可以讓漆面的耐刮擦性以及防水性更好/:^_^。

木器漆施工注意事項:3~5天可使用但避免磕碰刮擦,7天左右漆面達到最佳硬度

家裡裝修用什麼塗料好啊!有小孩,家裡裝修用什麼塗料好啊!有小孩

一類是低檔水溶性塗料,是聚乙烯醇溶解在水中,再在其中加入顏料等其他助劑而成。為改進其效能和降低成本採取了多種途徑,牌號很多,主要產品有106 107803內牆塗料。這種塗料的缺點是不耐水 不耐鹼,塗層受潮後容易剝落,屬低檔內牆塗料,適用於一般內牆裝修。該類塗料具有 便宜 無毒 無臭 施工方便等優點。...

家裡裝修用什麼牌子的瓷磚比較好,家裡裝修用什麼牌子的馬桶比較好?

家庭裝修對於任何一個家庭來說都是比較重要的,再好的房子只有經過了好的裝修才可以體現出它的效果,如果裝修的不合理,再好的房子在居住的時候也不會太舒適。瓷磚在家庭裝修中是很很重要的,因為好的瓷磚不僅外觀效果更加的漂亮,使用時的效能表現也更加的優秀,防水效能很好,清潔也更加的簡單。下面就告訴大家在家裡裝修...

家裡打算重新裝修,什麼牌子的牆面漆好啊

家裡裝修應該選擇一些健康環保的油漆,最好是油漆味不大的。其實樓主可以考慮一下健康蘋果漆,因為身邊很多人用過都說很不錯。家裡最近想裝修一下,牆面漆用什麼牌子最好?在家裝中無論是大廳還是室 臥室,塗刷塗料的面積是最大的,所以選擇一款好的牆面漆直接影響家人的健康成都,如何選擇一個好的牆面漆最重要的還是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