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藝人讓卓偉感到最虛偽

2022-01-12 19:56:18 字數 5136 閱讀 3147

1樓:zll_張

不知道,這種事情卓偉肯定不會說的,畢竟還要掙錢。

2樓:可愛的宋仙女

我覺得藝人虛偽的很多的,都是表面一套背後一套的

3樓:威常莊1孫文美

各人眼光各有不同,為什麼要以卓偉的眼光為準?

4樓:平凡忘記

我感覺我還是比較討厭楊穎的啊

5樓:popping坤

都有虛偽的一面,好多都是知人知面不知心。

6樓:淡定的神棍

楊穎就是一位這樣的明星

7樓:大家好

卓偉是明星都惹不起的人物

8樓:瓜籽仔

我覺得明星都不怎麼真實,少得很

9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應該是文章吧,最偽君子的人了

10樓:我想你一生一生

嗯,感覺到卓偉肯定不會說哪位藝人讓他最感到最虛偽,因為每個人他不可能把真實的人供出來,這樣他以後就沒法在娛樂圈混了。

卓偉得罪了那麼多明星,為什麼沒人敢動他?

11樓:大海少水

他有錢,有的是明星找他炒作,有的是明星沒有給他錢,如果他就是在怎麼厲害沒有地方給他釋出,看他還怎麼辦?

為何卓偉大肆爆料娛樂圈內幕,卻沒人告他?

卓偉報了這麼多明星的料,娛樂圈還能容忍他的存在?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長一段時間,卓偉在娛樂圈的狗仔地位都都是得到肯定的。儘管許多訊息並不準確,但他確實透露了幾個大訊息,並引發了一場大風暴。因此,儘管卓偉的資訊大多是黑料,但仍有一群吃瓜的人願意去聽卓偉的爆料。

卓偉以油詩的形式把黑料公佈出來,也有不少明星難免他的「毒手」。

卓偉在**方面也無所畏懼。即使他碰到另一位娛樂紀律委員王思聰,也沒有怯場。他們也偶爾有互動。

王思聰被卓偉**後曾狠狠地說:「也許會找人把他打倒」,可見兩人積怨已久。然而,在娛樂圈裡,很多人欣賞「中國第一狗」的偉大地位。

事實上,娛樂圈的娛樂圈和藝人是相輔相成的。有些事情不是因為狗仔才發生的。沒有狗仔但是那些人該出軌還是會出軌,卓威只是千千萬萬娛樂圈記者的縮影。

許多明星和他們的經紀人,以及電影和電視公司,憎恨和恐懼第一個狗仔的卓偉先生。也許有一天,一個大驚喜爆發了,這讓他們的藝人很難收場,也影響了很多藝人的發展。事實上,事情是從不同的角度看的。

像卓偉先生一樣,這些凶猛的娛樂狗仔隊在娛樂圈相當於「仁波切」。他們有四大美德:給明星上課、輔導經紀人、啟發大老闆、教育粉絲。

歸根結底,是做人還是做事,我們都要待人和善,這樣才會世界和平。這些年卓偉在娛樂圈的爆料讓觀眾吃了很多吃瓜,每一次的瓜都特別香,所以還是挺多人喜歡他的。

13樓:燕子老師課堂

卓偉不過是娛記,是個狗仔,他不犯法,不犯罪,無非爆個明星的私房照,博取吃瓜群眾的眼球,賺流量的。在全世界,從沒聽說明星因為狗仔隊爆料而報復他的。有時,雙方是相互利用的關係。

明星想出名,有靠藝術作品贏得觀眾,比如老戲骨。有的靠出醜賣醜,吸引眼球,比如郭美美等,明星不怕出醜,怕沒人關注。當年王寶強的老婆馬蓉估計沒幾個人知道,結果呢,一偷人,全中國無人不知,徹底被玩壞了,寶寶的電影賺了近8億,大多都是同情心。

其實卓偉在很多場合都說過了,很多都是涉事一方主動爆料,就像這次白百合事件,如果沒有人給出有力證據證明白百合確實出軌,他會瞎撒錢派出員工跟拍到泰國?會捨得花錢跟拍到游泳館?也有的是跟涉事一方有恩怨,就像陳赫張子萱,如果不是陳赫確實提前離婚,那麼文章就是他的榜樣(不虧心說可能還不如文章,畢竟文章幕後工作做的也很棒),卓偉工作室現在就是一塊牌子,不用自己找猛料,蚊子蒼蠅自動送上門,他只需要鑑別真假然後去驗證就行了。

14樓:九依雲

卓偉的存在給娛樂圈兒是帶來了很大的歡樂的。就算他的黑爆料有很多是不實的。但是有些資訊還是比較有用的。對於娛樂圈中的一些事情的調節還是起到很重要的作用的。

15樓:那片海

作為的存在給娛樂圈帶了兩方面的影響。一方面是有時候並不時情報了,娛樂圈兒的醜事兒,風流事兒或者是其他各種各樣的事情。也有也有起也已引起娛樂圈一部分演員的自律。

mn方便,就是相當於私生飯,引起娛樂圈的轟動不買。所以她可以從兩方面有些影響不好,有的影響,有的能約束一部分的事情發生。

16樓:席昆銳

卓偉的存在給娛樂圈帶來了很深遠的影響,因為卓偉長得比較帥,他揭露了很多娛樂圈的內幕,所以說呢,他給娛樂圈帶給了很深遠的影響。

如何評價卓偉及跟拍明星的行為?

17樓:喲這樣啊

那麼下面說為什麼跟拍明星是不好的呢?

首先我覺得這是對明星個人隱私的一種侵犯。一個人如果始終處於鏡頭下,那麼這個人活得一定不快樂,因為他要時刻注意自己的所作所為,他所做的一切都要被公之於眾,這就說明明星沒有了自己的私生活。這樣對她們是不公平的,畢竟明星也是人,他們也需要有自己生活的空間。

其次跟拍明星的這種行為是出於個人的利益,如果你跟拍明星是致力於社會的發展,並對社會的發展有推動作用,那明星也是可以理解的,而跟拍,不僅是對明星隱私的一種侵犯,也是完全出於個人的利益,這是讓人不能理解的。

由於以上原因,所以我覺得跟拍明星的行為雖然不好,是侵犯人的隱私,但是這種行為也是在警醒著明星們。

18樓:風e易水寒

卓偉,bai我對他沒有一點的好印象du,不管你怎zhi麼說,他是不是在dao暴露著別人的隱私內,並且靠這些東西來獲取暴

19樓:藍q櫻桃

回卓偉一句「風乍起,吹皺一池春水」這句是出自馮延巳《謁金門》的典故,下一句是「干卿何事?」

胡歌後來送給卓偉一套手機鏡頭並解釋道:「知您擅長用長焦 視野有限 送急廣角  魚眼  微距鏡頭各一枚 換個角度看世界 天地大了 心胸必定寬廣」 。

為什麼說古天樂是除了太陽能「黑」,其他都不能「黑」的藝人?

20樓:良爺良爺

90年代的古天樂,簡直就是美男子的代名詞,但他自己卻渾然不知。剛進tvb時,古天樂只能跑跑龍套,偶爾露個臉,連句臺詞都沒有。

作為電影新人,古天樂不是每回都能當男一號,但哪怕是演一個貨車司機,或是一個古惑仔、同性戀,他都全情投入。

他是《門徒》中滿口黑牙,滿身刺青的癮君子;是《巴黎假期》中少女們心愛的成熟大叔;是《毒戰》中殘忍毒辣的大反派蔡添明;是《最強喜事》中娘娘腔的化妝師。

曾有人大致統計過,至今古天樂已經拍了超過100部影視劇作品。平均每年4.8部。而同時期的香港男演員,一年正常都只拍一兩部。

這其中,他兩次金像獎影帝提名,一次金馬獎影帝提名,還拿過威尼斯電影節的最佳男主角提名,但一次都沒能獲獎,甚至被嘲諷為「爛片之王」。

以古天樂在影壇的地位,明明可以有選擇性的接戲,為什麼卻寧願背上「爛片之王」的名聲,也要不斷拍戲,究竟他嘴裡的「很多人」是誰?

之後,古天樂開始悶不吭聲地建小學,不僅自己捐建,他還利用自己的資源和其他慈善團體合作捐建。

曾有網友估算了一下,這些年古天樂投入到慈善中的錢,已經近一個億了,而且捐贈的學校,都在內地。

有「內地第一狗仔」之稱的卓偉曾說,「古天樂是娛樂圈最虛偽的明星,因為他捐了那麼多學校,我竟然不是第一個知道的!他這保密工作做得如此之好,可見其多『虛偽』。」

曾有人說,「你幾乎找不到古天樂的任何黑點,因為能讓古天樂黑的,只有太陽。」如今的古天樂,有著歲月沉澱過後的成熟沉穩,臉上多了一份滄桑,卻也變得更加的帥氣迷人。

21樓:wxy123456穎

古天樂是除了太陽能「黑」意思就是形容他長得黑,但是絕對不允許任何人黑他,說他人很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接爛片賺的錢都是捐款建造希望小學去了,本身實力強,為人低調有演技。

23樓:太一

因為古天樂是一個為人和藹可親的人,他的演技他的顏值都是很可以的,在圈中有很高水平的演技,在背後默默的低調做慈善,他本人真的沒什麼黑料,所以沒有人能夠黑他,他是一位值得尊敬和值得人們記住的演員。

24樓:肉白菜

古天樂本身很白,但是為了讓自己更陽剛一些故意晒黑的,還有他拍片的報酬都拿來建學校做公益了,而且為人很低調。是一個很不錯的藝人。

25樓:

答:黑也是種健康,在所有的國內明星中,最黑的也就屬他了。

26樓:昨夜忽然大雪

因為古天樂做過很多慈善,他出錢建造的小學就多達一百多所,他努力賺錢也只是為了建造更多的小學。

至於膚色,其它他是故意晒黑的,他經常晒太陽,幾天不晒就會慢慢變白。

27樓:亢睿思

因為古天樂熱衷於公益 是個特別善良的熱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古天樂做慈善有愛心,德藝雙馨。其他藝人則不然!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古天樂出道是很白的,後來是自己特意晒黑的,他人好心善的,做了很多公益,也沒有什麼緋聞,真的是一個很棒的藝人

30樓:愛麗絲

因為他很有實力,黑他實在沒有理由,我覺得這樣好的一個人,沒有人會捨得去黑他啊

31樓:大刀的飢渴

因為古天樂慈善沒有少做,他做了很多慈善事業

32樓:小杯喝茶

因為古天樂是大慈善家,建了很多小學。

33樓:小南瓜笑哈哈

人品好,做了很多慈善事業。

34樓:劇民

古天樂當年入獄的事情可能很多人都知道,但你可能不知道後來他是怎麼迴歸的。

35樓:海詩神樓

因為有些人表面光新亮麗,背地裡不知道捐了多少錢蓋學校

請問這是哪位藝人,請問有哪位知道J家的藝人都有誰家境不好?

李汶翰滿意記得采納喲 這是girl s day的yura 請問這是哪位藝人?在這個看顏值的時代,顏值固然很重要。好看與不好看還是要看心靈,外表縱然很好看,心裡你也要更完美。心靈美才是永遠的美。希望能夠幫到你,還望及時採納!請問有哪位知道j家的藝人都有誰家境不好?據說山下智來久因為家裡原來是單親源,所...

說說你最欣賞哪位藝人

樸海鎮吧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男演員也是我第一個喜歡的韓國藝人,現在也是精緻的一張臉。鄭愷啊肯定是,跑男裡搞笑的無厘頭,出了綜藝又是超級的暖心boy,跟程曉玥的感情也光明磊落,分手也是好聚好散,特別喜歡他。車銀優啊當然是,一個韓國的小哥哥,長的好看而且演技好,謙遜努力懂禮貌。最欣賞的藝人,我想到的只有張...

卓偉是不是已經被娛樂圈全體拉黑了

卓偉的微博銀鏡被封了,卓偉就是一個流氓 很久沒有他的訊息了,不知道是不是在等著有一個大新聞要 已經很久沒見到有關他的訊息了,估計是被全體拉黑了。很久沒有他的訊息了,估計是大家拉黑了 可能吧,不太喜歡他,一直挖別人隱私。肯定了,了人家那麼多的黑料 應該是吧好久沒聽到訊息了 卓偉在娛樂圈是一個怎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