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哪位藝人,請問有哪位知道J家的藝人都有誰家境不好?

2021-03-04 08:30:10 字數 1130 閱讀 9368

1樓:星say_包子

李汶翰滿意記得采納喲~

2樓:戰果信詩懷

這是girl's

day的yura

請問這是哪位藝人?

3樓:幻夢

在這個看顏值的時代,顏值固然很重要。

好看與不好看還是要看心靈,外表縱然很好看,心裡你也要更完美。心靈美才是永遠的美。

希望能夠幫到你,還望及時採納!

請問有哪位知道j家的藝人都有誰家境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山下智來久因為家裡原來是單親源,所以家境比較一bai般.

kt的koki好像是在自己供du

房子zhi,看著也不像有錢人家的小孩

dao.

草野博紀高中沒有進藝人學校,所以也有fans說他家裡家境一般不大負擔得起什麼的.

關8裡的澀谷昴他們那幾個在公司內部出現矛盾沒有工資拿的那幾年的確是自己打工過日子的,估計也不是太有錢的人.

不過基本上,日本的國民生產總值相當高,國內中產家庭(其實就是工薪族)佔60%以上,還有幾個絕對的豪門和一大批准豪門,和我們國家的經濟結構是不一樣,可以說,多數人都不窮,甚至是比較有錢.在日本幾萬日元的名牌消費很普通,沒錢的才是特例.

其實即使在咱們國家敢去學藝術的也基本上都是不困難的啊.

所以說,沒錢的不多,這是實話,貧困的根本沒有(本來總數也不多啊).

5樓:j家小飯

瀧澤家家境確實不好,他媽媽是再醫院的長凳上生下他的,都沒來得急進產房,父母關係也不好,總之得看《瀧澤演舞城》,是自傳性質的舞臺劇

6樓:可愛小

瀧澤家的家境可能不好

他自己在某期節目上說過 小時候家裡買不起豬肉 總是用魚肉包餃子 後來吃到了豬肉的餃子他還很驚訝:原來豬肉也可以用來包餃子

據關8還是news說 kattun的幾隻家裡都比較有錢

7樓:龜仁的小破孩

能進j家的,一般都不窮,jr的課程費用很昂貴,如果窮又怎麼付的起?

8樓:jin夭夭

瀧澤的家境好像是一般,小時候比較窮

請問這是哪位書畫家的印章,請問這是哪位書法家的印章

這樣看不出來的。看不見落款,這個章有可能是作者本人的,也許是看過這個作品的人的,書畫家們的章有很多,一些是名字章,還有一些是他們個人喜歡的圖案,稱 閒章 你這個問題太難了 請問這是哪位書法家的印章 這段時間,有不少要求幫助辨認印章文字的題,但是,卻都不提供要辨認的印章文字的 叫大家怎麼能幫助你。這是...

請問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植物,請問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學名叫什麼?

厚鱗柯 別bai 稱 捻碇果 du輾墊慄 厚鱗石櫟厚鱗柯zhi為殼鬥科柯屬的一種dao植物,分佈在越南北部以及中專國大陸的雲南 廣西 屬等地,生長於海拔900米至1,800米的地區,多生在山地常綠闊葉林中及較乾燥的坡地 木材供一般用材,果實含澱粉為40 可食用。民間俗稱 風流果 壯陽果 補腎果 益腎...

請問哪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謝謝,請問哪位大師知道這是什麼料?謝謝!

可能是麥粒兒種。以前眼睛上也長過,不過最好不要去摳它,手太不衛生了,萬一再感染引發眼病就不好了,過一段時間就掉了。不知道 要上醫院看看啦 先說說脂肪粒的產生 從其他地方轉來d,自己還沒那麼厲害,嘻 1 體內原因 眼部 面部出現油脂粒大多是由於近期身體內分泌有些失調,致使面部油脂分泌過剩,再加上 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