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哪位高人知道這是什麼花請問哪位高人知道這是什麼花?

2021-03-06 10:07:15 字數 542 閱讀 1692

1樓:北方白水

扶桑花別名朱槿、大紅花、朱槿牡丹等。為錦葵科常綠大灌木。莖直立而多分枝,樹冠遠方形,高可達6米。

葉互生,闊卵形至狹卵形,長7~10釐米,具3主脈,先端突尖或漸尖,葉緣有粗鋸齒或缺刻,基部近全緣,禿淨或背脈有少許疏毛,形似桑葉。花大,有下垂或直上之柄,單生於上部葉腋間,有單瓣、重瓣之分;單瓣者漏斗形,通常玫瑰紅色,重瓣者非漏斗形,呈紅、黃、粉、白等色,花期全年,夏秋最盛。

2樓:山中田園

扶桑花別稱:朱槿、赤槿、日及、佛桑、紅扶桑、紅木槿、桑槿、吊鐘花、火紅花、照殿紅、宋槿、照殿紅、大紅花、 二紅花、花上花、土紅花、假牡丹,中國薔薇,

本人也養了盆,此花喜光,只要有充足的光照,便可不斷的開花,花期很長,但每支花的花期很短,也就一天多就謝了。

3樓:劍雪小寶

扶桑花~中國名花,在華南栽培很為普遍。花期長,幾乎終年不絕,花大色豔,開花量多。加之管理簡便,除**帶地區園林綠化上盛行採用外,在長江流域及其以北地區,為重要的溫室和室內花卉。

同時也可供藥用

這是什麼花啊,哪位高人知道,請問哪位高人知道這是什麼花的幼苗?四葉草狀的兩片葉子是先出土的子葉 謝謝!

女人如花,花有花期,花似夢!望採納!我們這裡叫,白六葉。這種話有六種品種。我們這裡開出來是紫色的哦。看著像萬年青 但是看葉子不像.看著像香水蘭。不過更像假花 請問哪位高人知道這是什麼花的幼苗?四葉草狀的兩片葉子是先出土的子葉 謝謝!嘿!要相信我啊,這是十字花科的植物,應該是小白菜或者油菜,不過要區分...

高人,請教 這是什麼植物,請問哪位高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景天三七,又名費菜,土三七。這是什麼植物?牽牛花。牽牛花 被子植物門中的傳統名花 牽牛花 即 牽牛子。牽牛 拉丁學名 pharbitis nil l.choisy 屬旋花科牽牛屬,一年生纏繞草本。這一種植物的花酷似喇叭狀,因此有些地方叫它做喇叭花。種植牽牛花一般在春天播種,夏秋開花,其品種很多,花的...

請問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花,請問哪位大神知道這個是什麼花嗎?

滿天星,石竹科絲石竹屬植物,很漂亮的盆花哦,種下一棵就能開得粉粉一片 請問哪位大神知道這個是什麼花嗎?茼蒿菊是幾種外形像雛菊 daisies 的花類的統稱。普通茼蒿菊,也叫做木茼蒿 paris daisy 原產於加那利群島 canary islands 木茼蒿是一種柔弱的分枝植物,高為2到3英寸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