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偉是不是已經被娛樂圈全體拉黑了

2022-01-08 19:49:04 字數 3709 閱讀 8664

1樓:popping坤

卓偉的微博銀鏡被封了,卓偉就是一個流氓

2樓:可愛的宋仙女

很久沒有他的訊息了,不知道是不是在等著有一個大新聞要**。

3樓:來自老舍茶館謙遜的鳶尾花

已經很久沒見到有關他的訊息了,估計是被全體拉黑了。

4樓:淡定的神棍

很久沒有他的訊息了,估計是大家拉黑了

5樓:zll_張

可能吧,不太喜歡他,一直挖別人隱私。

6樓:瓜籽仔

肯定了,**了人家那麼多的黑料

7樓:天酬勤地酬善

應該是吧好久沒聽到訊息了

卓偉在娛樂圈是一個怎樣的人?

8樓:

卓偉在娛樂圈是很多明星都很不喜歡的人,因為他經常會把明星的私生活展示給大眾看。

9樓:上官星座出品

被稱為中國最強狗仔的卓偉,究竟是靠的什麼呢?

10樓:沒夢想的檸檬

很不受人喜歡的人,但不得不說作為狗仔,他是真的很專業很敬業。

11樓:

這人就是趙軍旗的狗。不信可以去找。趙軍旗風行公司竊聽明星,知道料了,就讓卓狗過去了。

12樓:電商特供包裝

是一個報過很多料的人,總是能發現別人發現不了的事情。

13樓:小皚學姐

卓偉是一個很出名的狗仔,他**了許多明星的私事。

卓偉的存在給娛樂圈帶來了什麼影響?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長一段時間,卓偉在娛樂圈的狗仔地位都都是得到肯定的。儘管許多訊息並不準確,但他確實透露了幾個大訊息,並引發了一場大風暴。因此,儘管卓偉的資訊大多是黑料,但仍有一群吃瓜的人願意去聽卓偉的爆料。

卓偉以油詩的形式把黑料公佈出來,也有不少明星難免他的「毒手」。

卓偉在**方面也無所畏懼。即使他碰到另一位娛樂紀律委員王思聰,也沒有怯場。他們也偶爾有互動。

王思聰被卓偉**後曾狠狠地說:「也許會找人把他打倒」,可見兩人積怨已久。然而,在娛樂圈裡,很多人欣賞「中國第一狗」的偉大地位。

事實上,娛樂圈的娛樂圈和藝人是相輔相成的。有些事情不是因為狗仔才發生的。沒有狗仔但是那些人該出軌還是會出軌,卓威只是千千萬萬娛樂圈記者的縮影。

許多明星和他們的經紀人,以及電影和電視公司,憎恨和恐懼第一個狗仔的卓偉先生。也許有一天,一個大驚喜爆發了,這讓他們的藝人很難收場,也影響了很多藝人的發展。事實上,事情是從不同的角度看的。

像卓偉先生一樣,這些凶猛的娛樂狗仔隊在娛樂圈相當於「仁波切」。他們有四大美德:給明星上課、輔導經紀人、啟發大老闆、教育粉絲。

歸根結底,是做人還是做事,我們都要待人和善,這樣才會世界和平。這些年卓偉在娛樂圈的爆料讓觀眾吃了很多吃瓜,每一次的瓜都特別香,所以還是挺多人喜歡他的。

15樓:九依雲

卓偉的存在給娛樂圈兒是帶來了很大的歡樂的。就算他的黑爆料有很多是不實的。但是有些資訊還是比較有用的。對於娛樂圈中的一些事情的調節還是起到很重要的作用的。

16樓:那片海

作為的存在給娛樂圈帶了兩方面的影響。一方面是有時候並不時情報了,娛樂圈兒的醜事兒,風流事兒或者是其他各種各樣的事情。也有也有起也已引起娛樂圈一部分演員的自律。

mn方便,就是相當於私生飯,引起娛樂圈的轟動不買。所以她可以從兩方面有些影響不好,有的影響,有的能約束一部分的事情發生。

17樓:席昆銳

卓偉的存在給娛樂圈帶來了很深遠的影響,因為卓偉長得比較帥,他揭露了很多娛樂圈的內幕,所以說呢,他給娛樂圈帶給了很深遠的影響。

18樓:迷途知返

他就是一個超級私生飯!他的存在給娛樂圈帶來了恐懼,帶來了自律之風……

19樓:書玉石

卓偉的存在,給娛樂圈施加了不少壓力,可以讓明星的行為更加收斂一些,有助於淨化娛樂圈環境!

20樓:華語華語

卓偉作為一名記者,講真話,說事實是工作的本分,職責,能把娛樂圈很多我們不知道的新聞報出那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他曾報道過那些**新聞我就不說了,一句話他可能是知曉娛樂圈新聞最多,影響力最大的記者,影響就是讓娛樂新聞常態化!!!

21樓:六六六大順六

卓偉的存在給娛樂圈帶來的影響很有限,但可以使某些肆無忌憚、生活混亂、墮落成性的所謂明星們收斂了很多,因為他們怕卓偉**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炒作,這個已經不好用了,她沒什麼影響,僅是她的一份工作而已。

23樓:

卓偉的存在,改變了娛樂圈裡的風氣,對不好的風氣進行了淨化,打擊了炒作,黑暗的一面,從而推向健康的發展.

24樓:

給我們帶來很多明星的。把後面的亂生活。還有給明星帶來了。很害怕的感覺,因為她什麼都敢說。

25樓:失業證諮詢謝謝

卓偉是一個非常厲害的狗仔頭目,他就像娛樂圈的紀檢委一樣,他的存在,使娛樂圈明星的私生活格外謹慎,檢點了不少

26樓:一年又一年

因為他曾爆料了明星們的黑料,他的影響是很大的。

27樓:幸福閨女

網上都說卓偉不是緋聞的製造者,但是娛樂圈負面新聞的搬運工,的確,這麼多年來,娛樂圈裡面的很多負面訊息都是他爆料的移,導致現在很多明星一聽到他的名字就心驚膽戰,之前文章出軌姚笛的事情大家都已經知道,所以說很多明星都不敢得罪他,在前面一段時間,他接受採訪的時候就爆料娛樂圈一線男明星,讓助理和保姆懷孕的事情。

網友們都好奇這個人的身份是誰。可是他就閉口不談,反而舉出了不可能出軌的明星,比如說高圓圓和趙又廷,卓偉也是說這個男明星在拍戲的時候讓照顧起居的保姆懷孕,更可恨的是還不負責任,直接把人給趕出了劇組,他還說這個男明星是c姓,並沒有說出他的名字,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猜出到底是哪一個明星

28樓:梔梓

給觀眾帶來了一絲私生活的快感。

29樓:

對明星而言,是不喜歡他的存在,因為他不斷地揭露他們的不人知的祕密,不為人知的祕密,而對聽眾來說,也知道了他們多骯髒的交易,不可告人的目的,許多的仇恨,醜聞

30樓:改妮瑪

肯定被很多明星討厭,比較暴露了很多明星的私生活。

31樓:

沒有一個人能對娛樂圈帶來什麼影響,娛樂圈沒誰都行,今天炒這個人的新聞明天炒那個,這個沒了新聞又會去找另一個人的新聞,周而復始,沒完沒了。

32樓:職場文某某

說實話,讓娛樂圈的人感覺到自危的有很多。每個人都害怕他把自己的負面新聞報道出來。也覺得他恨人被!不喜歡他的存在。

33樓:獵鷹樂

把娛樂圈的黑暗一面展現出來,從側面推動娛樂圈的健康發展。

34樓:哆啦a夢聯盟

我覺得挺好了,揭露了娛樂圈不為人知的一面

卓偉在娛樂圈得罪了那麼多人,為什麼還能活到現在

卓偉是娛樂圈不可缺少的人,所以就算他得罪很多人,也不會死。狗仔隊是用來幹什麼的?專門 明星的隱私,有些明星可能不希望自己的隱私被 但是有些人總是希望通過 隱私來提升自己的知名度,叫做炒作。卓偉也是一個病態的存在。一些快過氣的明星,總是希望自己能上頭條,然後重新進入觀眾的視野。這時候卓偉就顯得尤為重要...

在你看來,娛樂圈是不是真的只靠臉吃飯

說到娛樂圈的人,那麼我們第一點想到的就是顏值高,確實娛樂圈的人大多數都是藝術生出身,藝術生的顏值都是比較高的,畢竟在考核的時候他的顏值也算是一個關卡。那麼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顏值比較高的人,給人的感受就是賞心悅目,就是會讓人不斷的想去看他們的,那麼這樣的人自然會得到更多的機會,有更多的青睞,他們在娛樂...

鄧超孫儷是不是有意讓自己的兒女走進娛樂圈

鄧超和孫儷一直是娛樂圈裡讓人羨慕的一對恩愛夫妻。而他們也十分幸運的生下了一對兒女。可以說是兒女雙全,湊成了一個好字。但是相比於其他把孩子保護的很好,完全不讓記者拍到的明星夫妻來看。他們卻絲毫不介意自己的兒女被 在鏡頭之下。反而還經常在微博晒出等等和小花的 分享他們的生活日常。此前七月份的時候,鄧超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