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的導演都想找她拍戲,卻因屢屢拒絕,被稱千年不紅女二,為什麼

2022-01-15 13:26:33 字數 2043 閱讀 8446

1樓:孟凡說笑

一提到娛樂圈不溫不火的女星,就是大搶!但是,也有一些明星演技好,忠心耿耿。可惜他們沒有遇到好時機,不然就**了。楊蓉是其中之一。

然而,這樣一個不溫不火的女演員卻遭到了不公平的攻擊。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關曉彤和楊蓉在《鳳凰監獄鳳凰》中的角色轉換爆發後,似乎成了冤家對頭,但兩人都沒有公開掐對方。吃瓜的人再怎麼歡嗆,最後還是走了。

有傳言說關曉彤天天在人氣上花錢,這個我們不知道,但是微博在暗暗嘲諷楊蓉不努力?在這種情況下,估計只有嫉妒楊蓉的人才能看出來。如果楊蓉努力與否,我們都可以從我們的眼睛裡看到。

那麼一個努力的人演技無懈可擊,為什麼不能成為一線呢?今天邊肖會告訴你原因。

其實她出道的時候就面臨著很多來之不易的走紅機會。然而,由於種種原因,她拒絕了趙寶剛和張藝謀的邀請。雖然總是被吃瓜的人嫌棄,但她的性格和演技深受觀眾朋友的喜愛,被授予「古裝女神」稱號。

楊蓉和大衛、馮紹峰等人成了同班同學。

畢業後雖然直接拍照,但並不出名。2023年,楊蓉與鄭宇工作室簽約,並逐漸開始嘗試反派角色。她在鄭錚出演了幾部熱門電視劇。

即使她有完美的演技,甚至超越女一號,但她的人氣始終沒有上升。

第二個女孩」。她經常在各種演技好,價值高的劇裡配別人,可惜。雖然楊蓉經常扮演第二個女孩,但她仍然以高超的演技扮演第二個女孩,並贏得了很多觀眾的喜愛。

通過扮演第二個女孩,楊蓉逐漸積累人氣的資源逐漸變得更好,並偶爾贏得第二個女孩的資源。《美女如餡》《警犬來了》等劇都是楊蓉演的,但這些劇給楊蓉帶來的熱度並不大,甚至不及楊蓉作為第二個女孩帶來的熱度。

楊蓉曾經回答過歌劇不流行的問題:她以前真的很懶,表演也很保守。她也認為有必要突破自己的必然,所以她不能再放鬆了。

然而,一些朋友不同意,他們認為她沒有受歡迎的主要原因是她拒絕了海鹽、趙寶剛和馮小剛的邀請。

2023年,女演員安吉爾憑藉老謀子執導的電影《歡樂時光》一炮走紅。然而,事實上,是楊蓉第一個找到了第一個女人。然而,我對楊蓉本人說的是拍廣告。

雖然是廣告,但也是張藝謀導演的。許多夢想扮演老謀深算的兒子的演員都無法選擇。然而,楊蓉毫不猶豫地拒絕了,給出了他對廣告不感興趣的理由。

試鏡前一天,劇組再次找到了甜美可愛的楊蓉,證明了對方很真誠,但她又拒絕了邀請,直接說:我已經安排好工作了,抽不出時間。正是因為如此,女演員安吉爾成為第一女演員,並參演了張藝謀導演的電影《幸福時光》,使她一舉成名。

此外,趙寶剛的悽美愛情故事電視劇《像霧、雨、風》一開始就在羅海瓊和楊蓉之間猶豫不決。在角色確定的前一天,導演親自提議會見這兩位女演員,所以她打**給楊蓉,告訴她立即去學校。那時候她已經躺在舒適的床上了,實在不想多花時間打扮,就沒去。

因為她的任性,最後的機會給了她去的地方羅海瓊。

2023年,憑藉玉觀音編導的同名電視劇《海燕》獲得中國電視金鷹節最佳編劇榮譽獎,孫也因此走紅。不得不說,楊蓉其實是當時得到資訊的女生之一,認為她是扮演安心這個角色的最佳人選。於是她趕緊打**讓她去北京試鏡。

然而,由於楊蓉在上海戲劇學院學習,經過仔細考慮,她覺得北京有點遠,所以她不願意去。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楊蓉本人之前也認為自己年紀大了,所以他甚至關掉了瓊瑤阿姨的古裝喜劇《新朱桓格格》。

此外,鄭宇在微博上特別宣佈,楊蓉將出演鳳凰監獄鳳凰,許多網民認為楊蓉將因這部劇而大火。可惜由於種種原因,鳳凰監獄鳳凰的女主角被關曉彤拿下,錯過了這個大好機會,也很讓人沮喪。

試想一下,這些優秀的作品一般都很容易火起來。如果楊蓉接受了他們,她就會在全國受歡迎。這可能是因為她一開始太懶了,不知道如何抓住機會,或者她不想和你圈子裡的人分享。

總之,她還是一個很好的演員,希望以後能為觀眾貢獻更多更好的作品!

2樓:創作者

因為堅持自己的初心。娛樂圈其實挺複雜,想拿到資源是要付出一定代價的,而她拒絕了所有導演,是因為不想違背自己的原則。

3樓:昴

我覺得這個人應該是說的是曾黎,首先在我看來,她是一個對戲非常執著的人,如果不是符合自己心中所想的角色,她是不會接的,另外她也比較的佛繫有自己的固定生活流程。

4樓:茈女子

這是因為她常年拍的電視劇都沒有把她給捧紅,本來可以抓住很好的機會,但是她卻沒有好好的把握住,自然不會紅起來。

有哪些明星夫妻是因為拍戲生情的,娛樂圈當中有哪些明星夫妻是因戲生情?

明星們常常會拍一些感情戲,也不乏一些明星因戲生情,那麼都有哪些明星夫妻呢?一 孫儷鄧超。孫儷鄧超算是娛樂圈的模範夫妻,兩人都屬於實力派演員,而兩人因為合作電視劇 幸福像花兒一樣 而互生情愫。兩個人在拍攝這部劇時,都處於情竇初開的年齡,在劇中有不少感情戲碼,因為這部戲兩人有了交往,並且愛情長跑多年,最...

重生娛樂圈耽美文,重生娛樂圈的耽美小說。

是蒸蒸與上的 這喵怎麼撩我 文案 自從夏熔發現蘇池會變成貓,且變身起來無視場合時間主觀意願之後,對方經常要靠他打掩護幫忙。昔日對手變為如今掌下乖貓,夏熔擼貓擼到爽翻天 哈哈哈哈蘇池你也有今天喵 喵喵喵嗷?驚喜總是說來就來。不甘心的夏熔 喵嗷嗷嗷!變貓也是會傳染的嗎?蘇池 別怕,我偷貓糧養你 別看有些...

娛樂圈情商很低的明星都有哪些,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平時我們在日常生活中言談舉止都是非常重要的,在娛樂圈裡面,明星作為公眾人物,他們的一舉一動更加受到眾多人的關注。因此,平時更加需要格外注意自己的言行,但是有一部分明星他們的情商不高,導致說話不當,最終將場面弄得非常尷尬。甚至有些明星因為說錯話將自己整個前途都毀了。下面給大家整理幾位情商低的明星。趙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