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快樂大本營》收視率一直這麼高呢

2022-01-15 13:26:32 字數 4948 閱讀 8814

1樓:冷侃娛文

第二個就是搞笑耍寶。在《快樂大本營》的時候,看到的何炅是一個靈魂人物,但是,無論是謝娜還是杜海濤都是一個個耍寶的存在,杜海濤是一個丑角,而謝娜的插科打諢也是搞笑的存在,所以,很多人在週末的時候,願意看到這樣的搞笑節目,讓自己在一週的工作時間裡有一個放鬆的心情。所以,這個也是快樂大本營能夠火的一個原因。

第三個就是快樂大本營的運營和剪輯厲害。何炅在節目裡說道,快樂大本營一般是週三錄製,週六播出,在這個過程中,很多人蔘與了,剪輯師的剪輯和潤色,還有營運人員的宣傳,都在這個時間裡,當然,也有上節目的明星跟進,這樣才能達到預熱的效果,這個也是很多人付出的努力。也是這個節目能夠火的原因吧。

快樂大本營已經那麼多年了,我就是看著這個節目長大的,跟著這個大本營可以看到自己的青蔥歲月,也可以回憶一下美好的青春,你喜歡看快樂大本營嗎?

2樓:

《快樂大本營》的主持團隊十分的優秀,無論是當家主持人,何炅、謝娜,還是調和現場氣氛的維嘉,以及兩位定位受氣包的海濤吳昕,都十分賣力

《快樂大本營的》的主持團隊,有娛樂圈人緣超好的何炅、謝娜,,還有三位其它一樣主持功力優秀的維嘉、海濤、吳昕。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快樂大本營一直都有所創新,而不是原地踏步,固步自封。

4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因為是一個綜藝節目呀,**度還是挺高的,而且請的明星也挺多的。

5樓:房樂安

首先,是因為湖南衛視的《快樂大本營》

與湖南衛視的其他綜藝活動以及種種影視節目,已經形成了一個有機的產業鏈。像湖南衛視的電視劇其中的演員必定會去到《快樂大本營》,而《快樂大本營》的主持人還有《天天向上》的主持人也會在湖南衛視的其他種種綜藝活動中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

而且,《快樂大本營》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一種情懷,看《快本》已經十多年了,這麼多年的人氣的積累不是開玩笑的。如今何炅臉上有了皺紋,謝娜生了二胎,這些都挺觸動人的,讓人唏噓歲月的流逝。

然後就是快樂大本營很好笑,而且能夠抓住時代的脈搏,貼近年輕人,抓住流行的趨勢,並且非常有人文情懷。不得不說,《快樂大本營》本身也是成功的創業,找到了適合自己的定位與價值。

最後,《快樂大本營》的主持人始終是那麼一班人馬,這麼多年堅持下來,對於多人來說就是一種堅守,與情懷相區別的是,這裡說的,是一種精神。

《快樂大本營》的收視率一直很高。為什麼呢?

6樓:冷侃娛文

第一個就是緊跟時代。《快樂大本營》可以將很多最新的明星請到現場,這讓很多的明星粉絲們就願意去看,在這裡面與明星們的互動,就可以更好地跟粉絲們互動,讓粉絲們稱為《快樂大本營》的宣傳之手、之口,這樣就可以口口相傳,使得快樂大本營更加有人喜歡。

其次就是與明星的互動使得這個節目名氣大。快樂大本營邀請明星來這個舞臺,一起來互動。明星也為了宣傳自己的作品,這樣在社交**或者自**上宣傳這個節目,讓粉絲們知道他們將在某個時候現身快樂大本營,這樣,在社交**上的互動和舞臺上的互動,使得快樂大本營的名氣越來越大,明星就更加願意上這個節目,這樣的就形成了一個良性的迴圈。

第三個是節目輕鬆愉快。快樂大本營的名字字面意思就是讓大家輕鬆快樂的,裡面的謝娜和海濤就是負責搞笑的,謝娜不僅僅是搞笑那麼簡單,還有一個互動和引領的作用,何炅作為靈魂人物不能做的事情,謝娜就可以下場來,這樣,使得很多的明星雖然是第一次來,但是在謝娜的帶領下,也是玩得很開心,這樣,大家就在一個輕鬆的氣氛中開始和結束了,粉絲們也是跟著開心快樂,電視機前的人也是輕鬆,這個才是這個節目收視率高的根本原因。

快樂大本營,我也是很喜歡的,因為伴我成長。我就是看著它長大的,你喜歡這個節目嗎?

7樓:在鴛鴦溪想回家的琥珀

《快樂大本營》收視率一直非常的高,有以下幾個原因:第一是主持人都非常棒,特別是何炅老師,既幽默又風趣。第二就是每次節目都有邀請不同的明星。第三就是適合一家老小**。

8樓:府夜桖

主要是《快樂大本營》最早出現在電視上的,策劃的好再加上主持人幽默風趣,節目形式符合大眾的口味,每期都有明星大腕助場,時間點也好,所以收視率很高

9樓:府密

《快樂大本營》收視率一直很高,它的主要原因是很有趣味性,讓很多觀眾喜歡,主持人也非常的優秀!

10樓:好主意公民

李現創下《快樂大本營》今年最高收視率,8月19日將再次參加錄製

如果說以前的《快樂大本營》是請誰誰火,那麼現在就是誰火請誰了。幾乎每一期都請有流量的明星,那麼自然會很有看點了,也許這也是這個國民綜藝經久不衰的原因。

在8月3日播出的新一期《快樂大本營》,相信很多觀眾們都及時收看了吧。這期節目迎來了很多當紅明星,像李現、鄧倫、馬思純、倪虹潔、吳宣儀、魏大勳、仝卓等,其中前三位是為了宣傳新劇《加油,你是最棒的》而來,目前播出成績還是很可喜的。

那麼像李現、鄧倫、吳宣儀這幾人都是流量,所以自然會吸引很多粉絲來看嘍。尤其是李現,很多網友們表示「很多年不看《快本》,是因為他才看的」。李現和張一山、楊紫等是北電同學,出道的時間已經不算短了。

不過之前的知名度並不算很高,最近由於一部新劇《親愛的,熱愛的》熱播,才算是成功大火了一把。

而最近還有一個好訊息,那就是《快樂大本營》在8月19日的新一期節目,李現會再次參與錄製!此次李現實現了《快樂大本營》的收視率新紀錄,相信也是很受節目組喜歡的。看來以後也會是《快本》的「紅人」了。

這一期地芒果臺說是平分鄧倫和李現地鏡頭,但是何炅最後提到鄧倫,馬思純他們主演地《加油,你是最高地》,提到吳宣儀發表新歌,提到魏大勳地電影,就是沒說李現。雖然是衝著李現去看地這一期地《快本》,但是也不用這麼現實吧,誰紅就就上!

11樓:焉建茗

《快樂大本營》收視率一直很高,因為它很有趣味性,主持人也非常的優秀和幽默。吸引著許多觀眾的心,讓許多觀眾都喜歡,所以它的收視率一直都非常的高。

12樓:關振翱

《快樂大本營》是湖南衛視的一個招牌的螢幕,它的輸出率一直很高,說明主持人的功底是非常高的,而且是聘請的演員也是一線的明星。

13樓:1981滄海一粟

《快樂大本營》的收視率一直很高。為什麼呢?

我認為《快樂大本營》收視率高的原因是:節目內容新穎,引人入勝,而且,能夠不斷創新;節目主持人幽默、風趣、感召力強,使廣大觀眾看後就被牢牢地吸引住,欲罷不能。所以,快樂大本營的收視率一直很高。

祝願《快樂大本營》節目辦得越來越好,為廣大觀眾帶來更多的歡樂!

14樓:nice青丘狐不歸

《快樂大本營》的收視率一直很高,為什麼因為《快樂大本營》營造的氛圍非常好,嗯,是一個非常有讓人有感的綜藝節目,讓人非常喜歡。《快樂大本營》,嗯,讓人感覺輕鬆愉快自在,然後《快樂大本營》的主持人還是相當不錯的,大家都很喜歡。比如像何炅啊,謝娜。

15樓:開晨朗

《快樂大本營》收視率一直很高的原因是他,而是一臺綜藝的節目,非常的搞笑。所以人們都願看。

16樓:泰來

《快樂大本營》這個節目可以說是陪著一代90後長大的,可以說給大家帶來了不少的歡樂,(雖然現在感覺沒有之前好了,但是瘦死的駱駝比馬大,粉絲還是不少)有不少明星都是從這個節目開始真正走紅的!

相信很多人在週末都會鎖定這個節目。這檔節目也除了因為大型晚會外,也永遠不會缺席!這也為《快本》吸引了不少粉絲!

17樓:巨蟹小土豆

首先快樂大本營是一個。非常好的一個節目。主持人。

也個個給力。也總是個好多年。互相配合也很好。

而且他們的。娛樂環節也比較新穎。請的明星質量也很高。

所以他們的收視率一直都很高。

18樓:

快樂大本營的收視率不得不說一直都還是不錯的,而且也是比較有趣味性的,比較有看點,不像一些節目千篇一律沒有什麼特色特點,像裡面的主持人何炅,謝娜,一直是這檔節目的檯面,而且謝娜也是比較搞怪,比較容易帶給觀眾更多的快樂,我們看節目也不就是找一些樂子嘛,所以能把大家逗樂,而又不是去它節目本來的意義,像這樣的節目肯定是收視率還是不錯的。

19樓:幻藍冰霜

快樂大本營不斷地與時俱進,推陳出新,再加上何炅的明星效應,非常受年輕人喜歡,所才會有很高的收視率。

20樓:小樣老實點

快樂大本營收視率很高主要在於節目的主持人,然後還有就是這檔節目是使用綜藝搞笑節目,還會請很多明星上臺,這樣就吸引了很多觀眾**,主持人和策劃都很重要

21樓:

《快樂大本營》從2023年開播至今已經有21年播出歷史的王牌綜藝。說實話,還沒有哪個綜藝比它更長了吧,論用心,雖然在零幾年的時候快本有一點點挫折,李湘也離開了湖南衛視,但是何炅一直不離不棄,為快本有以後的大火之勢也墊定了很深的基礎。隨著謝娜,李維嘉,杜海濤,吳昕的加入,基本上快本的主持人也維持了十幾年來沒有變化(除了今年的那些打醬油的新人)。

五個主持人每個人都有定位,何炅的高情商,謝娜的活潑瘋癲,李維嘉的「梗」王,杜海濤的模仿,吳昕的不爭不搶。可以說這五個主持人和快本都是相互成就了,畢竟,能一起出歌,一起拍電影,除了快樂家族主持團,你還見過哪個主持團這樣幹過。

22樓:

《快樂大本營》是一個適合大眾口味的節目,主持風格好,所以一直得到觀眾喜愛。

23樓:諾頎

快樂大本營給觀眾帶來了歡樂,主持人個個風格不同,接近地氣,能夠與時俱進,是一欄人們喜愛的節目。

24樓:莫斯克拉凱迪

有何炅坐陣,有幾個實力派主持人,還有很多有看點的遊戲環節,非常有娛樂性的老牌節目了,有固定的粉絲觀眾群體

25樓:劉文

快樂大本營一直都是老少皆宜,又有正能量,比較好的節目,所以收視率一直很好

26樓:捷曉蘭

因為《快樂大本營》屬於都是年輕的,而且都像何炅非常的有才。

快樂大本營哪期收視率最高

是啦是啦。我也看咯 很喜歡她們兩個啊。是知音就給好評咯 我覺得是楊冪和馮紹峰來做客那期 收視率 前23名 收視率2.53 以上 第1名 2010年1月2日 歡唱2010 嘉賓 曾軼可 小紅葉組合 知青藝術團 收視率 4.05 收視份額 10.16 第2名 2009年8月15日 嘉賓 一起來看流星雨 ...

快樂大本營為什麼不播了,為什麼上期的快樂大本營停播了?

回答您好很高興能回答您的問題 一是節目質量本身就存在問題。就 快樂大本營 如今的節目質量來看,除了娛樂還是娛樂,而且還是不找邊際地為了娛樂而娛樂,與社會的價值導向相違背。娛樂至死 在 快樂大本營 裡面體現得淋漓盡致,有時候我也在懷疑,難道湖南衛視裡面有外部勢力侵入,利用文化軟實力干擾國家崛起。二是主...

你為什麼現在不喜歡看《快樂大本營》了

現在不愛看快樂大本營的原因主要是現在的綜藝節目,各種各樣豐富多彩,所以會被別的綜藝節目吸引,但是我認為快樂大本營還是一個非常不錯的綜藝,雖然現在我會看別的綜藝,但是我認為快樂大本營還是比較好看。目前快樂大本營的遊戲環節越來越無聊,比如最近的找呀找呀找鏡頭,簡直尷尬到極點,而且有的時候來了個劇組,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