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現在不喜歡看《快樂大本營》了

2022-02-07 10:41:18 字數 829 閱讀 5812

1樓:阿舞子

現在不愛看快樂大本營的原因主要是現在的綜藝節目,各種各樣豐富多彩,所以會被別的綜藝節目吸引,但是我認為快樂大本營還是一個非常不錯的綜藝,雖然現在我會看別的綜藝,但是我認為快樂大本營還是比較好看。

2樓:尹朶月

目前快樂大本營的遊戲環節越來越無聊,比如最近的找呀找呀找鏡頭,簡直尷尬到極點,而且有的時候來了個劇組,為了展現每個主演的演技,搞表演劇場,感覺沒什麼意思,主要的笑點還是快樂家族撐起來的,其實快樂大本營有很多有意思的遊戲,希望以前好看的環節還能才看到。

3樓:名

首先,我覺得主要是現在的選擇性變多了。其次,節目內容沒有什麼創新,質量也大不如從前。再有就是好幾個主持人,只有一半在跟觀眾互動的多,其他的像是來打醬油的。

笑點也越來越枯燥,請些所謂的流量小生,基本都不認識。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的快樂大本營沒有以前好看了,而且有的主持人不在了,新的主持人不好,所以現在看快樂大本營的人越來越少了,現在的快樂大本營都快變成一個廣告了,都是廣告,基本每次上節目的都是宣傳東西的。

5樓:段幹聽蓮

以前我是非常喜歡看快樂大本營這個節目的,真的非常的有趣,但是那都是小時候的事情了,在上高中後就很難有機會看快樂大本營了,是真的沒有時間,學習壓力非常大,上大學後事情也是非常多,沒有時間看。

6樓:阿舞子

現在快樂大本營的主題都比較無聊無趣,另外在加上主持人的調動,實在是沒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演員為了表現出自身的演技不顧觀眾的感受,遊戲環節什麼的也都比較無聊無趣了,留不住觀眾也是理所當然。

快樂大本營為什麼不播了,為什麼上期的快樂大本營停播了?

回答您好很高興能回答您的問題 一是節目質量本身就存在問題。就 快樂大本營 如今的節目質量來看,除了娛樂還是娛樂,而且還是不找邊際地為了娛樂而娛樂,與社會的價值導向相違背。娛樂至死 在 快樂大本營 裡面體現得淋漓盡致,有時候我也在懷疑,難道湖南衛視裡面有外部勢力侵入,利用文化軟實力干擾國家崛起。二是主...

sj到現在為止上過幾次快樂大本營

三次 來07年以韓庚和始源為 自sj代表去過一次。bai 070818期和070825期 2009年du10月17日 sjm 發行super girl 去過一zhi次dao 2013年4月6日 sjm 發行break down 去過一次 sj m上過幾次快樂大本營?分別是哪幾期啊?一共是三次 第一次...

2019,7,4快樂大本營何炅唱的歌曲是什麼

何炅唱的是 另一個自己 由於歌曲暫未正式釋出,所以網上還找不到任何關於這首歌的音訊資料歌名 另一個自己 歌手 何炅 作詞 何炅,吳夢芝,好妹妹樂隊 作曲 好妹妹樂隊 歌詞 是否那春天吹的風 夏天飄的雨 看見過年少的你 我在夕陽下 你在夜幕裡 遇到另一個自己 別說我們來不及 已經來不及 來不及把夢提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