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黃金最好?黃金手鐲一般多少錢左右的比較好

2022-01-15 13:26:33 字數 5493 閱讀 5875

1樓:緣分天空

金六福的還不錯~

價錢方面麼,也看大小,還有手工的精細程度,建議去專櫃瞭解一下比較好~~

2樓:我今天老快樂了

**不一定要牌子好的

含金量高一點賣家信用服務好一點就可以

鐲子當然是稍微大一點的好了

看著有分量

我想買一個**手鐲,大概要多少克?需要多少錢啊?

3樓:賓若谷苟緞

目前**手鐲基本都是10克到30克之間不等,現在千足金市場價在300元--318元/克,也就是說買個手鐲大概要3000至10000元。

最好是去珠寶專賣店或者大型商場的珠寶專櫃,這樣質量***,而且售後服務比較好。

不知道你是**的?

4樓:乘金蘭是嫣

手鐲一般20克左右,七八千吧!也有大點的,30克。

5樓:鄭桂蘭韶巳

建議最起碼買20g以上、做工也不要太複雜的最好,因為太小鐲子容易斷、工藝太複雜焊點(注:焊藥導致千足金純度不純!但也是加在裡邊以千足金賣給消費者的、還有就是有帶鏈子和合扣部分的款式上述部件全都是合金而不是千足金、走馬圈款式兩交環處除了有焊點,長久下兩環處磨損太大久之易斷…那些款式不是特別喜歡,最好別選…)多也容易斷開的。

什麼牌子的**最好最純?

6樓:

目前國標規定,**首飾含金量990‰以上就可以稱為足金,取消了千足金,萬足金標示,那麼就說明檢驗機構不會再出具什麼千足金、萬足金、5個9這些概念的證明。這樣就可以給出消費者非常明確的結論,沒有哪個珠寶牌子的**首飾有最純一說。

有些珠寶品牌,對外宣傳自己的**首飾含金量最高,什麼四個九,五個九,這些只是宣傳概念,這個純度很難證明。**首飾只要含金量超過990‰,就是達到國標的足金標準。足金999和足金首飾的****是一樣的,追求含金量也沒有意義。

很多朋友說18k金含金量不純,不值錢,不能買,這樣的理解是錯誤的。18k金的本來含金量就是75%,它就是不純,它的優點是款式,不是含金量。

目前市場上認可的含金量,最純的就是金條的足金9999,但是金條不屬於**首飾。如果勉強算的話,我們可以認為賣金條的珠寶品牌,**都是很純的,比如周大福、周生生、六福、金至尊、老鳳祥、老廟、潮巨集基、菜百、萃華、招金等等首飾的含金量都是可以的。

7樓:雨中的舊時光

推薦幾個品牌:周大福、周生生、六福珠寶、中國**、萃華**、老鳳祥、老廟**,這幾個牌子的**是最好最純的。

市面上的**只要選擇大品牌都是一樣的。因為都是按照***國標直行含金量的標準。小商家有可能會不穩定但是不會很大,如果不放心選擇大品牌或者複檢就可以了。

**現在般正常來說都是足金999,國家標誌裡**含量都是統一的。

批發**的我來講,主要就是看款式工藝,什麼廠出的貨,其實很多都是品牌效應啦。

像我很多顧客都說老鳳祥純老鳳祥好,但你調換的時候難道你是老鳳祥買的**就要給你用一克換兩克麼?那是不可能的。品牌的話會要求你換大不換小  你調換新金比舊金少的話銷售肯定會要你在加新金  絕對不會說  給你**這種話(因為品牌**高,差價減去,**按料價再減去折舊,**會錯的很厲害)。

綜上所述,所有**只要不作假,基本上都是純的。

8樓:馨寶

所謂含金量純不純,所有商家都是一樣的。六福珠寶、周大福、周生生、謝瑞麟都很好很純。

**純度指的是**的含量,一般用k來表示**的純度,24k金的純度最高、18k次之等等。**的名稱取決於其純度。

可通過看顏色、掂重量、看硬度、聽聲音、用火燒、看標記等方法辨別**。

目前市面上比較常見的**類飾品有14k、18k個別商家也會有999(千足金)和9999(萬足金)的飾品,由於純度高的**硬度比較低、質地上要比含有**的混合金屬軟很多所以很少有將高純度的**用來作為飾品佩戴的事情。

18k金所表示是**的含量為18/24,也就是75%,其餘的25%為其他金屬,在金飾中通常為銅、**等等。24k金則表示純金。相對來說,中國消費者對金飾的純度要求較高,因此在中國市場上,比較常見的金飾品種為24k和18k。

不過,在歐美,人們對金飾的美觀需求更大,我們可以看到不少低純度金飾品的身影,如12k金、14k金等,這些純度的含義是**含量為50%和58.33%。

9樓:殘忍的肉球

**最好最純的品牌有:周大福、 周生生 、周大生、 金至尊、戴夢得 、謝瑞麟 、老鳳祥 、明牌,這些品牌都是純度比較高的**品牌。我個人比較推薦周大福。

周大福始創於2023年香港,全國各地都較為知名的珠寶首飾品牌,可謂是**首飾的成功典範,其對**的純度要求也是非常嚴格。不管是款式還是做工都非常緊緻、時尚,是廣大消費者購買**首席首選品牌之一。

周大福是國內著名的金店,也是消費者認可的**首飾品牌,周大福也是連續6年珠寶銷售第一。是中國第一珠寶品牌。

周大福是香港品牌,中國**是大陸品牌,品牌定位不一樣,所以產品也會有區別。周大福是很早就開始推出**一口價的商家,在款式上更注重**主題款,所以款式更時尚。中國**更注重大眾款,款式以常見的大眾款為主,**也比較實在。

**含量99%和999%其實區別是不大的,0.009的差別完全可以忽略。什麼千足金、萬足金都是以前的噱頭,現在統一稱為足金。

所以**飾品只要是足金達到國家標準就是可以的,含量在純也沒有多少**低影響,因為太微弱了,**是佩戴的飾品本身就很軟,尤其是**款式的焊接處需要一些合金,所以達到足金標準就夠了。

10樓:小澤瑪麗丸

我個人覺得中國人民銀行下屬中國金幣總公司的**是真正的純金,畢竟是以國家名譽擔保的,我覺得憑這點就是最值得信賴的。

11樓:貪睡的風風

老廟**吧,是我們這邊幾十年的老牌子,老一輩買**基本都會選擇它家的,而且**也比那些花裡胡哨的牌子要實惠,加工費還能打折。

12樓:別搶我題啦

只要**首飾含金量990‰以上就可以稱為足金,所以沒有哪個牌子的**首飾有最純一說。**沒必要看品牌的,因為不是大品牌就金比較純,現在**飾品都是足金,所以你買哪家的都一樣,只是心理暗示罷了。

市面上的**只要選擇大品牌都是一樣的。因為都是按照***國標直行含金量的標準。小商家有可能會不穩定但是不會很大。如果不放心選擇大品牌或者複檢就可以了。

全國的**珠寶首飾80%都來自一個地方就是深圳的水貝,那裡有上千家加工**珠寶的工廠,作坊。大家所熟知的老鳳祥,周大生等等品牌都在深圳水貝有***,或者是總部。

大部分**品牌自己是沒有工廠的,都是委託的代加工。首飾加工廠家也是分類比較細的,加工**就專門加工**,有的是專門做銀飾。做**的工廠還要再分,有的是專業做手鐲的,有的是專業做鑲嵌的,也有是專門做18k金的。

而大部分工廠都沒有自己的品牌,有實力的會在水貝那裡有展廳。大部分工廠都是給各個品牌的珠寶做代加工,只賺工費。

所以不管是哪個品牌的**其實都是一樣的,不同的只是款式和品牌,有的時候他們的貨甚至是一個工廠加工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品牌中還屬周大福的**最好最純,這個品牌是2023年在香港創立的,是個老牌子,很靠譜,而且不僅**很純,做工也很精細,非常好看。

14樓:行動的兔子

我覺得這些牌子的**都比較純的,像周大福、周生生、中國**、六福珠寶、老廟**等。因為親戚朋友,還有同事同學等,喜歡的就是這幾個品牌的**,而我最喜歡的就是周大福了。因為之前買什麼首飾都是周大福,所以如果買**首飾,我還是會選擇這個牌子的。

15樓:魏啟

我覺得是老鳳祥,老鳳祥是一箇中國500強的企業,同樣也是一個百年民族品牌,老鳳祥創立於2023年,到現在已經有160多年的歷史了,實實在在的是中國首飾業的世紀老品牌了。

16樓:楓

大品牌都是國家統一標準純度,老鳳祥,金六福,周大福都很純。

**現在般正常來說都是足金999,國家標誌裡**含量都是統一的,批發**的我來講,主要就是看款式工藝,什麼廠出的貨。

其實很多都是品牌效應啦,像我很多顧客都說老鳳祥純老鳳祥好,但你調換的時候難道你是老鳳祥買的**就要給你用一克換兩克麼?那是不可能的。

品牌的話會要求你換大不換小,你調換新金比舊金少的話銷售肯定會要你在加新金 ,對不會說,給你**這種話,因為品牌**高,差價減去,**按料價再減去折舊,**會錯的很厲害,某些地方的情況就是一克換一克, 如果是990**那麼額外掏提純費就好,多出來多少**再加多少錢。

是999那麼就是折舊費一克8元,工藝費另算,有時候老鳳祥工廠,比如新年吧,供不應求的時候會到別的展廳拿貨,打上自己鋼印拿出去賣,老鳳祥直營店是拿老鳳祥自己廠裡的貨,其他很多店吧他們都是各自拿各自地域工廠的貨  就不說名字了。

17樓:醫者

市面上的**只要選擇大品牌都是一樣的。因為都是按照***國標直行含金量的標準。小商家有可能會不穩定但是不會很大。如果不放心選擇大品牌或者複檢就可以了。

18樓:刁煊胥歆然

像老鳳祥,六福,老廟**貴一些,300左右,質量還是很好的,中國**價效比最高,**便宜,在280左右,望採納

19樓:虛構的生命

現在已經取消千足金、萬足金這些概念了,目前一般的金店的**都是比較純的,沒有辦法比較哪個牌子是最好最純的,基本上差不多。

20樓:清谷幽蘭

周大生、周大福的都不錯,只要是品牌店裡首飾含金量都有高的有低的,目前含金量最高的就是萬足金也叫萬純金,含金量為99.99%,小的金店也有,但是品牌店的首飾都是出自大廠家,做工個工藝都不小店精細!

想買個**手鍊買哪個牌子的最好?

21樓:風和日麗

老廟**的挺好。老廟**不僅***,品種齊全,式樣繁多,是不錯的選擇。

一個一般的**手鐲要多少克?

22樓:小芽

一般在30克左右,****200-450元/克每天變換,推薦幾個好的品牌(周大福,周生生,六福珠寶等),購買時間最好在**淡季時候購買,**會普遍下降幾十塊一克不等。購買**時候注意進去跟店員說,規定要足金999或是足金9999的鐲子(在鐲子上會有zlf999字樣的)才是,千萬不要購買硬金,雖然便宜,沒有保價作用。以後只能換,不能按照******。

本人親身經歷過,店員一直推薦購買硬金,雖然款式新穎漂亮,但是沒有保值作用。

**(gold)是化學元素金(化學元素符號au)的單質形式,是一種軟的,金黃色的,抗腐蝕的***。金是較稀有、較珍貴和極被人看重的金屬之一。國際上一般**都是以盎司為單位,中國古代是以"兩"作為**單位,是一種非常重要的金屬。

不僅是用於儲備和投資的特殊通貨,同時又是首飾業、電子業、現代通訊、航天航空業等部門的重要材料。

**的化學符號為au,金融上的英文**是xau或者是gold。au的名稱來自一個羅馬神話中的黎明女神歐若拉(aurora )的一個故事,意為閃耀的黎明。

國際金價進入2023年後大幅飆升,紐約市場金價從每盎司1200美元一路上行,不到一個月已升至1300美元關口;統計顯示,紐約市場******2023年來已累計**9.3%。

黃金手鐲一般多少克,一個一般的黃金手鐲要多少克

最輕 克不過太小了,最重的就沒有一定的了,看你要多大的。一般人都買12 16克就可以了,你想要多少的都有 我們天津是300每克 一般都四五千 差不多也就15克左右吧 小點的麼10 13克,大的麼18 28克差不多就這個樣子了 手鐲一般都比較重,買個一般大小的手鐲大概5000的樣子吧,我上次去克徠帝買...

黃金手鐲和黃金手鍊,你會選擇哪個

我也覺得手鐲好看 但是不要買老式的那種龍啊鳳啊那種的 檢視原帖 手鐲好看,喜歡最簡單的款式 手鍊細一些,時尚些的也好看。不要弄一根鏈條似的那種還是偏愛手鐲。檢視原帖 手鐲吧!怕變形麼你可以買橢圓的要好點了。我婆婆幫我在鳳祥銀樓買的還可以了,款式是滿天星!檢視原帖 買手鍊吧,手鐲基本上都是空心的,戴上...

一條黃金手鍊要多少克,一個一般的黃金手鐲要多少克

手鍊bai輕的有 du5 6克,重的有幾十zhi克,一般女士佩戴的話dao是10克左右,專 小點看起來好看些,而屬且看起來很有氣質。當然,最主要的是鏈身做工是否精細,款式是否合適佩戴人的需求。在選購款式時為了能夠挑選到最合適的 手鍊,氣質和體型是首要考慮的因素,對於嬌小型女性,選擇10克左右的手鍊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