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鐲和金手鐲哪個首飾好啊,玉鐲子相比黃金鐲子哪個更有收藏價值

2021-04-29 10:06:01 字數 2989 閱讀 9880

1樓:匿名使用者

玉鐲比復較好一點。

古人講佩玉為美製,黃bai

金有價玉無價。du玉埋藏地下幾千年貨是上億年zhi,玉中dao含有大量礦物元素,所以人們常說人養玉玉養人,如果人的身體好長期佩玉可以滋潤玉,玉的水頭也就是折光度會越來越好,越來越亮。如果人的身體不好長期佩玉,玉中的礦物元素會慢慢讓人體吸收達到保健作用,譬如女士戴玉的手鐲通常帶左手,因為對心臟有好處。

玉為枕而腦聰,中國古代長壽的皇帝都久用玉枕。《本草綱目》也有對玉保健作用的介紹。玉的養生機理已經被現代科學所證實。

據化學分析,玉石含有多種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如鋅、鎂、鐵、銅、硒、鉻、錳、鈷等,佩帶玉石可使微量元素被人體**吸收,活化細胞組織,提高人體的免疫功能。倘佩帶玉手鐲長期的良性按摩,不僅能被動除視力模糊之疾,而且可以蓄元氣,養精神。

還有專家認為:

[白玉] 有鎮靜,安神之功。

[青玉] 避**,使人精力旺盛。

[岫巖玉] 對男性陽痿患者很有效,能提高人的生育能力。

[翡翠] 能緩解呼吸道系統的病痛,能幫助人克服抑鬱。

[獨玉] 潤心肺,清胃火,明目養顏。

[瑪瑙] 清熱明目。

[老玉] 解毒,清黃水,解鼠瘡,滋陰烏須,治痰迷驚,疳瘡。

2樓:依依

各有各的好處抄,玉是守護神襲的象徵,可以養人bai,金可以闢

du邪更襯人華貴,現在市zhi場上的a貨玉鐲很dao多,但**少的就程度不好,**太高又負擔不起,一隻好的桌子沒有幾千塊是下不來的,金的**現在偏低,現在買金**比較合適,看你的資金多少決定比較實際

3樓:匿名使用者

分什麼玉,熟話說**有價玉無價

買手鐲是選「**」的好還是選「玉」的好?

4樓:噌視

玉手鐲從工藝角度上來看的話,它就要比金手鐲的複雜多了,也就意味著她的款式會更多,再加上玉自身也是非常好看的,因此從這點來看的話,還是很有優勢的。

5樓:我想重來一次

我認為選擇玉石比較好一點因為玉石是很好的寓意,或者考慮價值也可以。

6樓:宇甜蜜

我覺得是天然的玉好一點,玉手鐲從工藝角度上來看的話,它就要比金手鐲的複雜多了。

7樓:帥帥的小魚

金手鐲和玉手鐲從價值來看的話,因為黃靜是國際上流通的硬通貨,升值空間是要比玉大很多的,因此在意這個價值的朋友們,當然是首選金手鐲的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黃靜是國際上流通的硬通貨,升值空間是要比玉大很多的,因此在意這個價值的朋友們,當然是首選金手鐲的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好一些,因為**更加保值啊。

10樓:額額額

看自已的喜歡,我感覺選玉,戴上有氣質。

11樓:芒果味宇兒

我會選擇玉,玉手鐲從工藝角度上來看的話,它就要比金手鐲的複雜多了。

12樓:撞了南牆的貓

選擇**的。因為**是國際上流通的硬通貨,升值空間是要比玉大很多的。

玉鐲子相比**鐲子哪個更有收藏價值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應該有一定的收藏價值。關於收藏品的收藏價值已經回答很多次了。值不值得收藏?

它自有物質、精神兩方面的意義。一方面,它是承載歷史、文化、藝術資訊的商品,其價值具有不穩定性,隨著時代風尚、審美趣味的變化而變化。而整體上呈上升趨勢。

以書畫為例,齊白石的同一幅畫,在70年代值100元,而到現在,可達到30萬元。至於古代的書畫,經年累月,其漲幅就更大了。

在現代社會,從事收藏已成為人們重要的投資手段。相對較低的投入、和相對較高的產出,低風險、高效益的文物收藏已越來越受到有識之士的青睞。在經濟日漸繁榮的今天,收藏已不再成為文人雅士的專利,而逐漸成為人們經濟生活和精神生活的一部分。

歷史上靠收藏而成為鉅富的人,實在是數不勝數。明代中葉,因為江南經濟的發達,湧現了一大批書畫鑑藏家,如文徵明父子、項元汴家族,王世貞兄弟以及董其昌等等。這些收藏家同時又是著名的書畫家,他們的收藏一方面推動著當時書畫市場的繁榮,同時也推動了經濟的發展。

收藏品不僅是財富、更是品位、修養、以及地位的象徵。尤其是近年來眾多企業參與收藏,充分展示現代企業的層次和魅力,使其在激烈的商戰中永遠成為大眾關注的物件。

收藏在改變人們物質生活的同時,也提升著人們的精神生活。如果說,藏品之於內府,不過是眾多國家財產中一部分而已;而對於私人收藏家來說,每一件都有非同尋常的意義。每一件藏品的各個細節:

色調、神韻都瞭然於胸,而且熟知關於它的故事和傳奇。它的得與失、來與去、聚與散都與你息息相關。

因此,說收藏可以陶冶情操、修身養性是有道理的。它要求收藏者具備理性的經濟頭腦的同時,還要有很好的藝術的修養。收藏者在收藏的過程中,潛移默化地將自己培養成理性和感性結合得相當和諧的現代人。

至於估價,通過幾張**或者描述這裡無法給你準確的評定,即使給出**也未必準確,而且即便說出來您也未必相信。所以對於真偽和估價建議找行家現場評定。

(以上供你參考吧~希望能幫上點忙~~望你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盛世藏玉亂世藏金,各有所值,很難比較。

玉手鐲和金手鐲可以一起戴嗎?

15樓:他說你妖言惑眾

不建議一起戴。

佩戴和田玉手鐲時不能同時佩戴其它的金屬首飾,硬度不同,會劃花金手鐲或者會撞變形。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戴在一隻手上不好,時間長了就會把玉鐲子損壞!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一起戴,硬度不同,會劃花金手鐲。

同一隻手上戴**手鐲和玉手鐲,會有損傷嗎?

18樓:黎罄罄

肯定會有的,不過這樣搭好看?一般是左手戴玉

手鐲應該戴在哪隻手玉鐲子帶左手還是右手好

最好是戴在左手。在傳統理解中,玉鐲是心與心的溝通,與此同時,玉石對心臟具有平心除躁之功效,左手離心臟最近,因此多為佩戴於左手。佛學認為人的左手為淨手,右手為汙手,玉鐲匯聚天地之靈氣,為了免於玷汙玉鐲,一般人會把玉鐲戴於左手。右手是主要從事勞動的手,如果佩戴於右手,會很容易磕碰 摩花或損壞玉鐲,從玉鐲...

看看這個玉鐲子是什麼年代的,請問這個玉手鐲是什麼年代的?

沒見過這種造型的鐲子,再說你圖拍的也不全看不清楚!我感覺你這是岫玉手鐲 請問這個玉手鐲是什麼年代的?這個是一隻帶土沁色的老玉和田玉手鐲,年代看玉色至少是晚清時期的玉鐲了。求專業人士幫忙看看我這個玉鐲是什麼樣的品種和年代,它的市場價值是多少 10 看圖是看不出年代的 2.如何鑑別和田玉碧玉手鐲 和田碧...

玉鐲子能和金鍊子一起戴左手嗎,黃金手鍊和玉鐲能一起戴嗎不行的話配合什麼戴比較好

不可以一起佩戴。分別戴左手是沒問題的。首先,玉石的硬度要比 硬很多,容易把 磨損。這樣很不划算,而且也容易磨花了,影響美觀。其次,畢竟現代女性是需要經常工作的,所以一般右手的使用頻率比左手高很多 一般大家佩戴玉鐲,還是戴在左手方便一些。而且左手沒有右手經常活動,也避免了經常使用而造成的玉鐲破損或碎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