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過生日我想買黃金戒指送給媽媽可是不知道合適不合適

2021-04-29 10:06:01 字數 4237 閱讀 5045

1樓:匿名使用者

合適,**戒指戴在手指上、高雅華貴!蠻好的。

媽媽生日快到了,想給她買個**飾品,項鍊、戒指還是手鐲、手鍊?因為自己不喜歡**飾品,求推薦! 20

2樓:秋水狼煙

個人覺得手鍊比較合適!

戒指的話,你送不合適!

手鐲一般都是傳家用的,你也不合適!

項鍊這個東西個人認為有些大眾化!

手鍊,就比較合適了!顯得有檔次而且比較適合你的身份,**和項鍊差不多比手鐲便宜!而且最重要的是對於你的母親來說,一個手鍊要比項鍊和手鐲這些提升氣質和檔次強太多了!求採納!

現在的**實物233左右 收拾的**在280左右,視品牌而定!老鳳祥就比較貴,中國**的就比較便宜~!

克數的話,戒指一般也就是2.幾克。就是很不錯了!項鍊7 -12克左右和手鍊差不多!鐲子就比較重了! 是款式而定!

3樓:c星憶

下田幹活的話,戒指,手鐲,手鍊之類的手飾可能會掉,我建議買項鍊,比較細小一點的,比較容易佩戴,最近金價一直比較低,最近買的話比較實惠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禮物感覺有點俗,建議送康乃馨、保健品、

衣服。具體如下:

1、金箔康乃馨

在許多人的心目中,康乃馨是象徵母愛之花。人們把思念母親、孝敬母親的感情,寄託於康乃馨上,康乃馨也成了贈送媽媽不可缺少的禮物。媽媽生日,我們可以有很多方式去表達我們的孝心,但最好別少了康乃馨。

金箔康乃馨,不僅具有鮮花康乃馨的優美花姿和自然神韻,而且可以永遠珍藏,象徵著永遠不變的母愛。媽媽收到這樣的生日禮物,一定會愛不釋手。

2、心儀已久的包包

相信每個女性心中都有一個包包控情結,雖然媽媽已經不是當年的那樣青春靚麗了,但作為女人,打造屬於自己的優雅氣質依然永遠都不過時。如果經濟可以的話,也捨得為媽媽奢侈一把吧。

3、健康保健品

我們一天天在長大,可媽媽卻一天天在老去,媽媽用自己最美好的的時光都給與了我們的成長。媽媽的身體健康,就是做兒女的最開心的事。一個血壓計,按摩器等都是不錯的選擇,送禮送健康,健康對於媽媽來說是當下最實際的需要。

4、實用性強的居家用品

現在的家用智慧化產品也越來越多,省時又省力,讓母親在家務方面少操點心,多點時間休息也是給母親最舒服的關心,讓媽媽少操勞,多休息。

5、添置一些換季衣裳

母親打扮起來也不輸當年的氣質啊,且更多一份端莊與優雅,成熟大方,多花點時間母親吧,母親不再年輕了,是該我們盡孝的時候了。穿在娘身,也甜在娘心。

5樓:心之源珠寶_恆

如果預算有限的話,可以選擇戒指

一般是買根項鍊比較好,但**會很多

戒指在3g左右,項鍊要在20g左右,金價在350元左右一克

6樓:博焓點金

可以買一對耳環,金器帶在耳朵上有一定的保健功效,而且佩戴起來不會影響工作,比較小的甚至睡覺都不用取下來。中年婦女佩戴**耳環也顯得貴氣。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金價很便宜,300左右。可以買項鍊,五克左右就夠了!

8樓:rose公主宇王子

項鍊吧,戒指和手鐲不合適的話,比較麻煩~~~ 金價可以直接在銀行看哦~~ 但是金器要加加工費的,就 不一樣啦~~~

9樓:我是曉慧

項鍊的話,水波紋比較經典,也顯粗,6克左右就可以,最好配個吊墜,吊墜2克左右,不容易斷,或者買3個轉運珠編手鍊,每個1克不到,戒指的話感覺不實用,容易掉,洗衣服之類的,耳環有耳釘比較好看,只是也容易掉,我媽今年50,我買了項鍊配十字架,還有轉運珠編的手繩。

10樓:narcissus雙子

如果你媽年紀比較大的話,我覺得項鍊會好些

11樓:忘青草的故事

感覺項鍊比較好,況且現在金子也便宜啦,現在買比較划算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鐲更適合,安全,結實……這幾天**飾品大降價,近幾年來最低的一次,所以現在買比較划算

13樓:落淚櫻花的愛情

手鍊好些,天天可以看到,然後會想起你

14樓:百度使用者

44歲,我覺得手鐲比較適合

想給媽媽買個金戒指

15樓:話說七匹狼

現在不是說金價都在減值嗎?你就去大型商場金器市場買吧,它的那些形狀賣出的**不貴,你就買下來, 但是你說6.7百的話,實在是太少了,就算現在金價下降,還有一些商家這段時間都是儲存金器,所以滿意的很難吧。

我勸你這段時間還是不買的比較好,只要你對你媽媽有這份心就好, 一般母親對女兒的心思還是很瞭解的,在加上,你現在這段時間裡****減價,你這個時間段買了,也不是太好,如果你給媽媽買了個話,戴出去,別人看了,也會在心裡,你在金價減價才給你媽媽買,說起來不是太好,而且一般吧,像你媽媽這個年齡段,不是很容易中風的所以別太迷信,說什麼戴金器就會防止中風。別忘記了**也是重金屬。

16樓:梵安好

我覺得你可以找個比較會買的同學、朋友陪你一起去買。嗯,我個人覺得你可以到比較知名的店裡面去買。比如周大福啊。呵呵,裡面也有相對比較實惠的。

17樓:蒼玉蘭閃煙

戒指品牌很多,國內的戒指品牌有周大福,周生生,老鳳祥,金姐等,國外的戒指品牌有卡地亞,蒂芙尼等,最近朋友在金姐網買了款戒指款式和做工都非常好。可以參考一下

大概要價位都在1000以上左右

周大福的相對便宜點

18樓:抄仙以向露

**是320多一克吧

19樓:己秋英鄧冬

你可以量一圈你媽媽的手指大概是多少釐米.戒指的話最好買個**的.以後還能變成錢.

周生生的售後服務比較好..碼數還可以調的.購買後實在不合適還可以改圈數..

他家的**是四個9的的質量***.關於價錢嘛..那就要看你要買多大的.

克數不一樣價錢也不一樣現在是每克370

兩千塊以內就可以買個一般的啦..深圳羅湖永珍城負一樓的周生生款式比較多你可以去那裡挑下..

...很感動你有這樣的孝心.我想就算買個鐵的給你的媽媽她都會很感動的..祝福你!

20樓:郭槐南門葉芳

如果媽媽是個較時尚的人,還是鉑金的漂亮,但鉑金通常都是死圈,得知道手指多細

如果媽媽不太講究,**是大家心裡比較能接受的,而且,指環有的是可以調整的

只要有孝心,只要是你送的禮物,媽媽都會喜歡的

想給爸媽買**戒指,需要多少錢?多少克合適?

21樓:匿名使用者

****價

復格每克最近235元左制右,**bai飾品**全部費用每克du大致在250-290元每克zhi之間,一般老年人戴的dao戒指不圖華美花俏,大方樸實即可,所以現在超過不了三百一克,買個不超過6.6克的即可,總價控制在1800元內,太貴太重對老年人不是好事,安全第一。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戒指就3000左右,10多克吧

想給媽媽買**戒指 對**不懂 看品牌**也都不一樣 有沒有哪家是價效比比較好點的呢 謝謝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恭喜你媽媽有個孝順的孩子。市面上**有幾個分類:1、彩金。

這一類的**含量較低,**便宜,也不具備收藏和保值價值。樣式多,大多用於年輕人搭配服飾起裝飾作用。2、足金。

也就是你說的千足金、萬足金之類。這類飾品**含量較固定,具備一定的保值及收藏價值。個人覺得,純金首飾容易變形,時間長了造型很難儲存完好,所以不是太看重藝術性及藝術收藏價值的話,還是選單位重量**低的首飾為上。

萬足金整體來說噱頭感遠高於實用價值,市面上還是千足金實惠合算。除假冒偽劣產品外,品牌在**首飾來說,更多的是強調造型藝術性,首飾本身的含金量是一樣的。從**保值觀念來看,老人們一般會喜歡同樣價錢,重量更多的普通千足金首飾。

24樓:匿名使用者

千足金就是金含量達到99.9% 萬足金的含量是99.99% 意思是相對金含量更高,其實沒什麼用。

至於品牌 市面上的專賣店 還有已知那幾個品牌裡面去購買問題都不大,金價每天的**都不一樣 而且一個金戒指花不了多少錢,注意不要買什麼有寶石的 那個才容易花**買不好的

25樓:憨厚驅魔熱

其實現在都差不多 同樣價錢的都沒啥區別 不過你想安心了就去 老鳳祥 畢竟百年老店 就是**發家的

媽媽明天過生日,不知道送什麼禮物,不能買化妝品衣服首飾之類的,她有很多,預算在500元以內

不管怎麼樣,你覺得好就好了,最主要的是那一份心意。買一個你最喜歡的東西 什麼都不用買 只要你對你媽說出三個字 哪三個字你就自己想吧 我資訊如果你說對那三個字的話你媽會認為小小的500元是買不到你說的那三個字的 親自下廚,給她準備一桌好菜,最好的禮物 買媽媽喜歡吃的,去了解媽媽小時候的味道 自己做蛋糕...

媽媽快過生日了,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跪求幫助,媽媽今年

一束康乃馨吧,在加上你想說的話 祝媽媽身體健康就是最好的祝福!禮物是次要的。重要的是對媽媽說,媽媽我愛您 送一束花吧,我就是這麼想的。平時媽媽捨不得花錢,特殊時候就奢侈一點送一大束花嘍,漂漂亮亮的 有新意的驚喜,但也不要花太多錢 比如自己做的東西之類的 你媽媽平時有什麼樣的愛好啊,因人而異吧,我媽喜...

媽媽要過生日了,不知道送她什麼好,大家幫我想一下,謝謝

媽媽生日的時候,你可以幫媽媽洗一次腳啊,幫媽媽按按摩啊.這樣媽媽會覺得很開心,很溫馨.比什麼禮物都好.你買個蛋糕,當面說句 老媽,生日快樂 你老媽肯定很開心了,不需要什麼特別禮物的。打條金鍊子送給媽媽,讓媽媽天天戴在身上,天天想到是乖兒子送的 媽媽一定喜歡的 我想這個問題你應該問你老媽 要不然就問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