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手鐲是圓的好還是寬的好,黃金手鐲是圓的好還是橢圓形的好

2021-03-12 20:51:51 字數 3195 閱讀 5043

1樓:瀾語無痕

圓的好,靈動,寬的顯的老氣!

2樓:

車花的好哦 比較適合你這個年紀戴的。

**手鐲是圓的好還是橢圓形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喜歡什麼樣子啊,和你胳膊粗細

建議索要發票

地區緊張局勢維護貴專金屬屬**,烏克蘭局勢導致歐對俄製裁;

2023年9月1日交易價到254元左右,**首飾301元左右,投資**263.5元,**248.6元,典當行****只有215元以下,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

鄙視廣告,鄙視某些助紂為虐的知道管理員

**手鐲是扁的好還是圓的好

4樓:最愛犯花痴

我的手腕偏細,圓的覺得容易磕手,橢圓形的就感覺剛剛好,很方便。我的是有釦子的。

5樓:專業採訪名人

要根據自身年齡特點,胖瘦,黑白來選擇

6樓:蹦跳的鍵盤

看個人喜好來定款式,不管扁還是圓,因為**質地軟,後期都會變形的,但戴在手上看不出來,不管哪樣,選那種厚的,重的。

我買個金鐲子,我想問大家是圓的好還是扁的好

7樓:穆千雲釋

扁口的風比較集中,可以快速吹乾頭髮。大的圓頭的,是吹捲髮專用的,可以托住捲髮,保持捲髮的型。

挑選電吹風的方法:

1、功率

電吹風的功率差別很大,一般家用的在300w~1200w之間。如果您是需要電吹風來塑造髮型,那麼最好選用功率比較大的,這樣才能有效果,功率小的只能吹乾頭髮,不能起到定型效果。如果您在家裡使用,也沒有太大的髮型要求,可以選擇600瓦~800瓦左右的,既能吹乾頭髮,安全效能也比較好。

如果需要在人多的宿舍使用,那麼最好選擇功率比較小的,因為人多的地方用電量比較大,瓦數太高容易引起斷電。

2、風嘴

風嘴的不同,吹頭髮的效果也不相同。擴散型的風嘴,會使氣流更加均勻,能夠加速吹乾頭髮,並且對髮質也能起到保護作用。梳形擴散風嘴,可產生柔和的氣流,讓頭髮更豐盈、有彈性,有效提拉髮根,頭髮會更加彭鬆。

集風嘴,可以使風力更加集中,更加方便造型,在吹直髮和一些細節處,可以選擇集風嘴。

3、風速和溫度

如果您的頭髮愛出油,頭頂油油的,而髮梢卻依然清香順滑,那麼在您吹頭髮的時候可以採用不同的風速和溫度。當需要吹髮根時,可以選擇大風速的熱風吹乾,而吹髮梢的時候,要用小風力輕柔的吹乾,最後用冷風為頭髮定型。選擇吹風機時,可以選擇帶有冷風功能的,更加保護頭髮。

4、功能

如果頭髮是比較乾枯的,用電吹風擔心使頭髮更加乾燥,可以選擇帶有智慧感應的功能,這個功能可以感應到頭髮的溫度,吹乾後可以自動調節溫度,不會讓頭髮過於乾燥。頭髮容易起靜電,到處亂飛,選擇時可以選帶有養護功能的,例如負離子電吹風,在吹頭髮的時候可以釋放出負離子,綜合掉靜電,頭髮就會乖乖聽話了。負離子還可以讓捲髮更加富有彈性噢。

5、大小

電吹風也有大有小,大的功能也比較多一些,小的更加方便攜帶,如果您需要經常出差等,可以選擇小一點的。現在吹風機一般也有摺疊功能,也可以選擇帶有摺疊功能的,攜帶也方便,存放佔用的空間也很小,方便使用。但選擇帶有摺疊功能的,一定要看好它的穩定性,如果穩定性不好,摺疊幾次就鬆了,使用起來反而不方便了。

這會金鐲子是買細的好看還是寬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會金鐲子是買細的好看還是寬的答一個人愛好喜歡就好不分細寬喜就行。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自己的愛好。有人喜歡細的。有人喜歡寬的。

關鍵是看你要買給誰。買給自己,就按自己的意願辦。買給別人就得徵求別人的意見。

否則自己不滿意。別人也不一定滿意。

10樓:赫爾辛基大學的

今今年的手鐲流行款式是比較細的嗯,數量比較多,一個手可以怪他十來百八個。如果你前多的話可以掛他上千個也沒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過年左右剛去買了一個金鐲子,因為是給老人買的,選的寬一點,不太有稜角的,金的東西最好去試戴,年輕人注重款式時尚些,帶到手腕上才能看出來好不好看,舒不舒服,這麼貴的東西買回去帶著不舒服你會鬱悶很久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金手鐲一要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二要根據自己的喜好,細的精緻寬的大氣,但就目前的審美來看細點較好,寬的顯得俗氣。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還看個人的喜好。有的人喜歡細的,個人喜歡寬的。細的顯得精緻,寬的顯得大氣。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要看個人愛好,有人喜歡粗的有人喜歡細的;

二,從實用的角度看,玉手鐲總難免不小心的磕碰,粗點相對牢實,會減小被磕斷的可能,更耐久。

三,手粗的人帶細的,手細的人帶粗的,突出反襯或互補,比較協調。

當然也不能粗的沒有上限,一般超過2釐米的寬度就有點過了。細的話不要細過8毫米。

15樓:玲濤摩羯

您好。買鐲子一般看您手的骨架是大還是小。

1一般骨架小的,建議選擇細一點的。這樣搭配好看耶時尚。

2,如果骨架大的,選擇大一點的。

3,一定要試戴一下,雖然金子有韌性,但是如果拋光不好也會割人的。

4,或者您可以到門店問下他們營業員的建議。他們挑選的也可以考慮一下。

5,主要是看您自己主觀喜歡哪款,是帶在您手上的。自己喜歡最重要

16樓:李瑞澤

這需要看具體情況而定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因人而異,有的喜歡細的有的喜歡寬的,

18樓:劉掌櫃

年輕的買細的,老年齡買大的

19樓:葛格

時尚款式的都好看,還是要戴在手上看的,看看那款適合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第17回 大觀園試才題對額 榮國府歸省慶元宵 第18回 皇恩重元妃省父母 天倫樂寶玉呈才藻

細金鐲子好看還是寬的好看

21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的從**手鐲的粗細度來看,粗的**手鐲,感覺更洋氣一些。

手腕細的人也可以佩戴粗款**手鐲,只要是貼合感好,整體感官都會很洋氣。看自己喜好。

寶寶黃金手鐲的好還是一對好,寶寶黃金手鐲一個的好還是一對好

一般好事成雙,帶雙個好看,寓意也好。在給寶寶挑手鐲的時候要注意手鐲做工問題,邊緣不可太鋒利,以免割傷小孩,另外不宜買帶鈴鐺的,否則會影響小孩睡眠。怡朵珠寶為您解答 給寶寶 手鐲一般買一個還是一對好 每個寶寶的搭配習慣都不同,而對於一對或者單個選擇,應該是沒有要求的。所以建議寶媽根據個人習慣給寶寶購買...

買黃金手鍊好還是買黃金手鐲好,花七千塊買黃金手鍊好還是買黃金手錶好呢?

從珠寶首飾佩戴而言,手鍊會更好些,佩戴舒適度 手鍊 手鐲,時尚度 手鍊 手鐲,牢固度 手鐲 手鍊,大多是人也都會選擇手鍊,從價值上來說,手鐲比手鍊 會更多,手鐲可能就要考慮到手腕和手掌的大小,至於買哪個,看個人意願,龍鳳祥珠寶的手鍊和手鐲都比較好,可以看看。年輕一點的買 手鍊,如果上了年紀就買 手鐲...

手鐲購買,是扁條好還是圓條好,翡翠手鐲究竟是圓條好還是扁條好,它的優勢在哪

手鐲的款式選擇,主要是結合和個人喜好,才會搭配出好看的效果。一般扁款的這幾年比較流行,服帖度更好一些。翡翠手鐲究竟是圓條好還是扁條好,它的優勢在哪 翡翠手鐲,根據不同的人群,不同的年齡,體態,手腕,選擇不同的款式,圓條,扁條,沒有絕對的高低,只有針對各人,不同的效果。只是目前玉器市場 因為圓條手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