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是發白的好還是發黃的好?為什麼

2021-05-05 14:44:21 字數 3210 閱讀 3228

1樓:漏事

「七青、八黃、九帶赤,四六不呈金」,這句口訣是鑑別**成色的方法之一, 七青,是指七成(含金70%)的**所呈現出來的顏色為青黃顏色。八黃,是指八成(含金80%)的**所呈現出來的顏色為正黃色。九帶赤,是指九成,95%以上的**呈現出來的顏色為深赤黃色,90--95%的**所呈現出來的顏色為淺赤黃色

2樓:匿名使用者

純度一樣的時候選發黃的好,色好看。

3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和光澤鑑定法: 「七青、八黃、九帶赤,四六不呈金」,這句口訣是鑑別**成色的方法之一, 七青,是指七成(含金70%)的**所呈現出來的顏色為青黃顏色。八黃,是指八成(含金80%)的**所呈現出來的顏色為正黃色。

九帶赤,是指九成,95%以上的**呈現出來的顏色為深赤黃色,90--95%的**所呈現出來的顏色為淺赤黃色。 四六不呈金,是指成色低於六成(含成60%)的**,所呈現出來的顏色已不是**所具備的顏色了,六成以下的**為白中微黃色,四成以下的**,其顏色則完全泛白了。

4樓:c陳錦

視覺上大多老金都比現在新買的**要黃,主要是兩方面的,一個是老金經歷了多年佩戴輾轉,表面產生了一層包漿;另一個原因是老金的拋光工藝相對現代的拋光工藝有所不如,光亮度越高顯得的色澤越淡。

至於老金是否比現在的**首飾軟那要視乎款式大小厚薄是否一樣,現代的首飾加工最後沒有做回火這道工序,主要是不讓其表面光澤減弱以及增加首飾的硬度利於佩戴。舊時的首飾加工完成拋光後對首飾回火令首飾回軟,廣東這邊有的金號還會用黃姜粉為做好的**首飾焗色,以增加首飾的色感

5樓:惠珈藍音

呵呵,**有白的嗎?

上門**金條

**為什麼變白?

6樓:夜宵不在家吃

**變白不是鍍金包金,就是純度不夠新增了銀或者其他合金,千萬別相信狗屁版的什麼

與什麼化學權物質接觸起的反應,**是最穩定的稀有金屬,而且從古到今都沒有純金變白這種說法,凡是網上各種文章,跟帖。或是商家這種解釋,都是強行臆測糊弄外行。記住不要以看到文章和說法的次數多少,來改變對已有認知的改變。

行內想強行託辭把假的說成真的,可以連錢都不花用些時間寫些文章到處發出去就能達到好像大家都共識,只有你自己不懂的這種效果來。如果實在有懷疑,可以到專門的檢測機構進行成分分析。切勿在沒有任何檢測資料呈現的情況下只聽一張嘴把天說破。

7樓:知舍之心

一般是碰到化妝品了。

化妝品中有的含有汞(水銀)。

**碰到水銀會發白。

為什麼**會變白色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戒指戴一段時間會變白,看完終於知道錯在**了

9樓:隨偉春芳歇

**變白色的原因:**接觸到含hg元素的物質,發生化學反應,生產了白色的金汞化合物。

若與鉑金、銀首飾同時佩戴它們表面經長時間摩擦後也會產生白斑現象。

拓展資料

金汞齊對au的潤溼能力優於許多金屬,因為hg能選擇性地潤溼au並向其內部擴散,同時能富集空氣中的微量hg。隨著溫度的增高hg向au深部逐步擴散生成au2hg,直至最終生成au3hg固體,即金汞齊,它是無毒的。

生活中常用的水銀溫度計、氣壓表、蒸氣燈、血壓計等由汞製造,化妝品(hg具有祛斑和美白功能)、藥物、殺菌劑、沐浴露、香水、髮膠、空氣、日光燈管、一次性乾電池、防潮劑等也會有汞。若不注意與**產品接觸,就會形成金汞齊。從而使**產品表面顏色變白,質地變脆,如果面積較大掉在地上甚至會破碎。

10樓:匿名使用者

**變白,很多人認為質量有問題。為什麼**首飾會變白?有關專家介紹,這多是由於市民在佩戴**飾品過程中,接觸了汞或水銀類物質,發生化學反應使顏色改變,而汞或水銀類物質多存在於洗滌用品、化妝品和護膚品中。

但經過高溫,就會恢復成金黃色。如果有人在相鄰手指上分別帶有**鉑金戒指,手指經常活動,引起**與鉑金的相互磨擦,**首飾表面就會區域性蹭上鉑金也會變白。對於這樣變白色的**首飾,可以用帆布用力磨擦,即可使**恢復光亮;與此道理相仿,某些化妝品或染髮劑中含有微量鉛,金碰到鉛容量就會發黑。

對於上述二種已變白、變黑的**首飾,應到購買處進行專業清洗,即可使**首飾恢復本來面目,不會對飾品造成影響。

所以,**首飾變白或變黑不屬於質量問題。當然,最好不要相鄰的手指上分別佩戴**、鉑金戒指。在抹化妝品或染髮時要把飾品取下來,讓您的飾品得到更好的保護。

11樓:時間要發光

**會變白色有下面兩點原因:

1.**戒指與鉑金戒指的相互磨擦,從而使**首飾表面區域性蹭上鉑金髮白。

2.**首飾中含金,當金遇到水銀時,會相互反應生成「金—汞劑」,也就是變成「金汞含金」,顏色是白的。

**手鍊為什麼有的偏黃有的偏白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鍊有的偏黃有的偏白是因為純度不同。

1、**首飾以含金量的多少分為24k(含金量99%以上)、22k(含金量91.7%)、18k(含金量75%)、14k(含金量58.33%)、12k(含金量50%)等。

2、**是七青、八黃、九紫、十赤。含金七成其首飾呈黃中帶青,含金八成呈黃色,含金九成是黃中透紫,含金十成呈赤色。純金質較軟,一般不用來做鑲嵌類首飾,所以凡鑲嵌類金飾自稱24k,肯定有詐。

3、**首飾從其含金量上可分為純金和k金兩類。純金首飾的含金量在99%以上,最高可達99.99%,故又有九九金、十足金、赤金之稱。

k金首飾是在其**材料中加入了其它的金屬(如銀、銅金屬)製造而成的首飾,又稱為開金、成色金。由於其它金屬的加入量有多有少,便形成了k金首飾的不同k數。

4、**首飾純度越高,色澤越深。在沒有對金牌的情況下可按下列色澤確定大體成色(以青金為準則。所謂青金是**內只含**成分);深赤黃色成色在95%以上,淺赤黃色90-95%,淡黃色為80-85%,青黃色65-70%,色青帶白光只有50-60%,微黃而呈白色就不到50%了。

13樓:金銖投資

一般都是合金 裡面其他金屬的比例不一樣 年輕人最好不要買偏黃的 有種爆發戶的感覺 年紀大點女性倒是可以 顯得華貴

14樓:匿名使用者

跟金的含量和是否清洗有關吧

為什麼中國**的千足金是發白而不是發黃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它的成色 做工 工藝做的比較差。還有就是打磨粗糙。

菩提根純白的好還是發黃的好,菩提根是發黃好還是發青好

菩提根在新打磨的狀態下為白色,當放置一段時間後會變成淺黃,這是表層氧化造成的,所以沒有好壞之分,都是一樣的。這完全沒好壞之分 就是看你自己喜歡那種了!菩提根是發黃好還是發青好 沒這種說法,白的就行 菩提根越盤越黃,不管你什麼顏色盤玩之後都會變黃 無好壞 只要自己喜歡 菩提根原先很白現在怎麼發黃了呢?...

黃金是周大福的好 還是周大生的好

當然周大福啊。起家。周大生純屬山寨 周大福,周大生,都是周氏家族,不是弟兄 周大福是以 起家的,1981年成立的周大生是經營鑽石首飾的,它家的鑽石是戴比爾斯提供的,鑽石的淨度最好是if,vvs的優等級別.首飾是周大生還是周大福的好?個人覺得周大福比較好 兩家都是經營珠寶首飾的,從 首飾的製作工藝上我...

現在結婚是買鑽戒好還是買黃金的好

還是買鑽戒吧,年輕bai人戴鑽戒好du看,要是買zhi了 肯定平時不戴的,dao再說了,不是說鑽石代表回 是用來投資的,鑽石代表了堅貞不催的愛情,你說呢,平時可以買 結婚還是買鑽石,呵呵,建議你去尚座那的摩根珠寶看看,能定囉鑽,選個自己喜歡的款式,而且價錢挺合適,比別處便宜一半,開了快五年了 主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