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買白金好還是黃金好,結婚買戒指,是買黃金的好還是鑽石的好

2021-03-04 03:29:14 字數 3060 閱讀 5542

1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結婚買白金和**主要看消費者的喜歡,白金是18k**的混合物,是**冶煉的時候參雜其他金屬是**的顏色變為白色,**一般是千足金,鉑金和白金不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個人喜好的,除非有當地習俗

結婚買戒指,是買**的好還是鑽石的好

3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結婚婚慶的戒指購買**還是鑽石主要看預算,**首飾的戒指一般都是沒有鑲嵌的,**不是很高,在1000-3000元不等,鑽石戒指一般起步至少在5000元以上。

結婚西服定製好還是買的好

4樓:愛狄龍

結婚場合,滿滿的儀式感。最帥的新郎,穿著肯定不能遜色。結婚西服定製是比較常見的。

定製西裝是對人體美的修飾,成功的西裝規劃大概以人體作為潛在的視覺焦點,取長補短,對人體進行修飾和調整!每一套私人訂製的西服,都需要採集26個身材資料,根據客戶的性格特點,選擇款式、花色、面料,一人一版,專屬裁剪,打造西裝禮服的私人訂製。

所以量身定製的好處就是,合身,合體。完美打造「第二層肌膚」。更好的在婚慶現場展現個人魅力。

5樓:匿名使用者

定製的更加合體,而且可以更加個性化,在婚禮中讓新郎更加與眾不同,更加完美,創造一個浪漫且完美的婚禮。成衣缺陷比較多,顏色,款式都不能按自己要求選擇,尤其更多都不合體,所以建議還是選擇定製,現在隨著定製市場都成熟化,越來越平民化了,有時候只是成衣都**,就能享受到定製都服務。

**好還是白金好還是玫瑰金好

6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一般是指金含量為99%的金製品,白金是**和**的混合物一般金含量為75%,玫瑰金一般也是18k金以上都是金製品,只是金含量不一樣,款式和造型根據消費者審美觀點決定。

買訂婚首飾,白金好還是**好

7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購買訂婚首飾購買白金和**看新娘新郎的個人喜好,白金其實就是**和其他金屬的混合不是純金,一般白金的金含量為75%,**通常是指金含量為99.9%的金首飾。

想買戒指,結婚用,買**的好還是買鑽戒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少有人買**的婚戒吧,一般都是鑽戒來的,不過其實說白了還是看兩個人的喜好和決定了,自己喜歡什麼的就買什麼的被,不過女生來講還是希望自己能收到一枚鑽戒,其實也不用很大啊,我老公在dr給我定製了一枚,不到30分的,但是這個是男生一輩子只能定製一個的,一生一枚的dr鑽戒送給最愛的一個人,還是真的很感動的,所以鑽戒也好 **也好 看她喜歡什麼嘍

9樓:戴唄珠寶

人說婚姻即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可是婚戒不也是

同樣麼,自己喜歡什麼,自己心裡最清楚。

10樓:dd輕奢珠寶

鑽戒比**更加時尚和漂亮,可以作為日常珠寶佩戴,非常加分,很多女生也更看重鑽戒是愛情的信物,如果追求價效比,可以選擇在dd jewel定製鑽戒,更加個性化。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是買**的,也有人使用鑽戒的。

12樓:唯鑽會

可以考慮莫桑鑽作為婚戒,一種流行歐美已久的新型寶石。

13樓:傑ivvi少

鑽石戒指的鑽石好鑽石結實。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們都喜歡鑽戒?,買鑽戒好

15樓:僨秀美焦

5 作品鑑賞? 國內評價

買結婚戒指**好 婚戒選擇鉑金還是**好

16樓:婚禮紀

**戒指和鉑金戒指**相對不高,一對戒指做下來從小几千到大幾千都可以有,適合預算有限的。同等重量下,鉑金材質的婚戒**會比**婚戒貴一點,但是一克就貴幾十元,價效比都還不錯。而鑽石戒指**相對高一些,從幾千元到幾萬元甚至上千萬的也都有,選擇空間大,適合預算充足的。

**是硬通貨、一般等價物,市場認可度最高,沒有人不知道**的;鉑金在市場認可度方面比**稍弱一些。但是一般來說,購買婚戒是作為兩個人之間愛情的見證,在保值這個問題上可以不那麼注重。

鉑金戒指由於呈現天然白色的***光澤,長期佩戴不容易出現褪色的情況,其稀有與純淨越來越受年輕人的喜愛,不少年輕人願意選擇用鉑金來象徵愛情的純潔。鉑金被稱為***之王,用鉑金鑲嵌鑽石戒指,可以保持鑽石的純白顏色,更是象徵著愛情的長久。

如果是在莊嚴的教堂裡宣誓,在廣場的草坪上舉行新婚酒會和自助冷餐會,白色的婚紗與鉑金婚戒相互輝映,是多麼浪漫的點睛之筆啊。如果是中國風氣息的中式婚禮,穿著傳統服飾的新娘傾向於選擇**婚戒。相對中式婚禮和西式婚禮,戴鉑金戒指更適合低調一點的新人,可以選擇現代的極簡主義風格。

由於婚戒是用作結婚

之用,在婚後的生活中是經常佩戴的,因此在婚戒的實用性和耐用性上則需要有所取捨,**戒指一般是採用高純度的**製成的,比較軟,容易刮花,受到外力的影響容易變形,而鉑金的硬度很高,耐腐蝕,能夠打造款式更為複雜的結婚戒指,而且鉑金材質的戒指在穩固鑽石方面更妥當。

結婚買婚紗好還是租的好

17樓:九州天極之光

買的好處:

1、精神潔癖,一輩子一次的嫁衣,要慎重對待,穿別人穿過的那怎麼行,古代人家嫁衣還是自己親手製作的呢。家裡衣櫃裡還好多買下來一次都沒穿過的衣服,浪費過那麼多錢的你,到了婚紗這裡反而小氣起來那怎麼行,起碼婚紗比那些衣服強一點是還得穿一次。穿完留家裡金婚銀婚拿出來秀秀,哪怕黃了舊了爛了貶值了或者再也穿不上了,也是意義非凡,到時候同齡人為圖省事都處理了拿得出來的可沒幾個,豈不是一枝獨秀。

2、穿上不用怕弄髒弄爛還得扣押金。而且乾淨不用怕染上**病。

3、買回來不合適可以到裁縫店修修改改,或者自己縫點花邊暗紋提高檔次,即使便宜貨買回來,自己diy一下依然可以達到上千的檔次,還是親手製作,意義不同,更完美。

4、即使不想收藏,轉賣給影樓,或者掛到婚紗店收租金,也能回一些本,說不定比租還省錢

結婚首飾買白金還是黃金好,結婚首飾買白金還是黃金好!

白金不保值,保值。結婚是喜慶的事,應該買 首飾。個人覺得 不好看。結婚首飾嗎戴一輩子的。不帶了,個那收著也好。所以我會選鉑金的。雖然 可以賣掉。但是結婚嗎?有點。鉑金 k金都不保值 因為黃色顯高貴,一般只要1萬多一套 白色顯悲哀,婚禮有些人怕花錢,只能買白金,可他們錯了,買白金不但顯悲崔,更不能稱拖...

結婚買鑽戒還是金戒好鑽戒好還是黃金戒指好結婚買

肯定鑽戒好啦,如果條件不是很好,可以考慮寶石型別 結婚買鑽戒還是金戒好 鑽戒好還是 戒指 結婚購買鑽石戒指還是 戒指主要看新娘新郎的預算決定的,預算不是很充裕的可以考慮購買純金 戒指,預算充裕的就購買鑽石戒指。結婚是買金戒指還是鑽戒呢 得看你們雙方的喜好再結合經濟情況而定吧 鑽戒,最好兩個一起買 建...

黃金好還是鉑金好結婚首飾怎麼選,結婚買黃金好,還是鉑金好,

肯定是 好的。會保值一些。結婚的意義在自己的心目中不一樣的 鉑金表示越顯得大氣貴重 可以 的,保值 結婚買 好,還是鉑金好,訂婚 結婚copy肯定少不了要買首飾,有bai人會問買黃du金好還是鉑金好呢zhi?無論是鉑金還是黃 鉑金比較好 鉑金 platinum,簡稱pt 是一種天然純白的白色 被譽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