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哪個牌子最好最純

2023-02-18 06:15:09 字數 939 閱讀 1486

1樓:簡單說金融

其實**好不好、純不純,並不是由品牌決定的,而是由**自身決定的,比較好的牌子有周大福、六福、周生生等。

每個品牌都會有品質很好、純度很高的**,也會有品質一般、純度一般的**。所以說,無論在哪個品牌都可以購買到最好最純的**。建議大家在購買**的時候,儘量還是選擇大品牌,因為在大品牌購買**,品質和售後都比較有保障,不用擔心上當受騙。

買**還是要到正規門店裡面買,國內有幾家有名的**珠寶首飾商還是值得信賴的,具體介紹如下:

1)周大福(領導品牌,中國馳名商標,創立於2023年廣州後發展至香港/澳門)周大福集團是鄭裕彤博士及其家族擁有的一個實力雄厚的私人商業集團,集團總資產值超過 50 億美元,所經營的業務遍佈全世界,合共僱用員工約共8萬人。

2)六福(領導品牌,十大珠寶品牌,香港名牌,香港上市企業)六福集團成立於一九九一年,並於一九九七年五月於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六福集團(國際)****及其附屬公司(統稱為「本集團」) 由一群資深的珠寶專才創辦,彙集各始創股東於珠寶業超逾三十年經驗,無論採購、銷售、行政、財務及市場推廣各方面均群策群力,成績斐然。

3)周生生(領導品牌,創立於2023年,香港十大名牌珠寶品牌)許多人以為 周生生是一個來自香港的國際品牌,但如果翻開周生生的歷史事件簿,你會發現這個品牌原來誕生於廣州。周生生早於2023年已在中國廣州開展零售業務,2023年奠基在香港,並於2023年成為上市集團公司,2023年開拓內地業務市場。

拓展資料:該如何挑選最好最純的**呢?**上都會有一個標記,我們根據這個標記就可以知道它的純度。一般**的標記分為2種,一種標記是gk,另一種標記是au,gk代表k金,au代表純金。

而k金又分為好幾種,市場上銷量最好的兩種是24k金和18k金,它們的標記分別是g24k和g18k。純金也分為好幾種,市場上銷量最好的兩種是925純金和9999純金,它們的標記分別為au925和au9999。而9999純金是目前純度最高的**,它的含金量高達。

黃金買哪個牌子好,買黃金項鍊哪個牌子好

哪個牌子好?房間有很多種,有珠六福,有朱大福,有成精的,但是我感覺香港那個週六福比較有名氣,牌子好一點 房建的話其實最近的很多牌子,比如說週六福周生生,周大生之類都是比較不錯。回答來了老鐵。不好意思久等了,單有點多一直在排隊回覆 關於 哪個牌子好,網上說法不一。給你收集了一些建議 1 周大福chow...

什麼牌子的黃金項鍊最好,金項鍊買哪個牌子好,黃金吊墜一般多少克

很透明的來,所以至自於哪個品牌好,bai要看你自己的個人預算,因為現du在的 zhi工藝很成熟,所以各個品dao牌做出來的東西也差不多。所以你如果預算多,就買大品牌的,諸如周大福 六福這些,如果追求價效比又好看,那麼百年福牌 御龍金翠 周大金這些可能比較適合。金項鍊買哪個牌子好,吊墜一般多少克 目前...

那個牌子黃金雕刻得好,什麼牌子的黃金最好

金條?建議買建行金。拋光面雕刻要好點,因為磨砂面當時看著漂亮,但磨砂面戴上一段時間後,磨砂面就因為摩擦而不好看了,以後清洗後也不好看!但雕刻拋光不同了,戴舊了清洗拋光後就和新的一樣!拋光面的成色和磨砂面的成色是一樣的!磨砂面只是使用特殊裝置在 表面進行工藝處理,不會對 的成色造成任何破壞!什麼牌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