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神奇寶貝DP165 166字幕版推出時間

2023-02-18 06:15:11 字數 681 閱讀 4219

1樓:匿名使用者

dp165(無字幕)已出 字幕版得2-4天以後才可能有。

dp166 差不多3月5日傳入中國 (無字幕) 字幕版同樣是2-4天以後出現。

lz給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165的字幕已經有了,166的快啦。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什麼時候,或者2~3天。

4樓:可愛淘

寵物小精靈dp165早就出字幕勒優酷就有 就是166還得等。

反正也快了。

5樓:相知若相依

字幕的dp165大概會在3月初出,而至於dp166的話可能還要一個月,因為他和dp167是同一時間出的,是一小時特別的,好像是在3月18日出。

6樓:任伯頷

第165集:四天王大葉與道館訓練家電磁。已有字幕。

第166集:前進!名木塔!(小智的樹林龜進化成土臺龜,小智得到燈塔徽章)(3月4日釋出)

日本是每週4出,周5在網上有,周6(最好晚上看)出字幕。

7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字幕3-4天,壞的2天。

8樓:匿名使用者

165的字幕已經有了,166的大概這兩天出吧。

求神奇寶貝第三部DP主要人物和神奇寶貝都有哪些

主角 小智 小剛 小光。其中小遙有客串 對手 真司 反派 火箭隊 主角組神奇回寶貝答 小智 皮卡丘 姆克鷹 天蠍王 泳氣鼬 與小光交換所得 長尾怪手 與小光交換後進化成雌性雙尾怪手 烈焰猴 土臺龜 圓陸鯊 小光 波加曼 卷卷耳 帕奇利茲 象牙豬 叉尾浮鼬 與小智交換 雙尾怪手 與小智交換後所得,後來...

求神奇寶貝人物口頭禪

小智 e68a84e8a2ad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66336 神奇寶貝 我就決定是你了!xx徽章,我終於得到你了 神奇寶貝 皮卡丘,用 十萬伏特 打雷絕招 電光一閃 太好了,比卡丘!小剛 好多美麗的大姐姐!這位美麗的大姐姐.開始搭訕 小光 沒問題!小遙 你真...

求神奇寶貝劇蟲的所有劇情還有劇蟲中哪一

1998 超夢的逆襲 超夢被創造出來後因對自己的身世很迷惑決定報復把它創造出來的人類。它複製了很多小精靈讓它們和真正的小精靈決鬥,小智小霞小剛也捲入了這一事件並在最後阻止了它 1999年 洛奇亞爆誕 這部劇場版中小智被芙蘆拉親了,不過是禮節性的 收藏家吉爾露太為了引出傳說中的海之神洛奇亞,捕捉了亞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