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綠寶石全部精靈的分佈地 和技能,不知道技能的話不用寫了)

2023-02-18 06:10:09 字數 1620 閱讀 9022

1樓:匿名使用者

回憶技能:主角前往哈吉鎮(火山灰城鎮)、該鎮中精靈中心左側民宅內找藍衣屋主對話使用心靈碎片回憶技能!

心之鱗片圖:

心之鱗片一般可以通過深海或海灘邊撿取:?si=8

回憶技能民宅圖:

2樓:大太陽花水瓶

1、如果各位想把之前忘掉的技能重新學習的話,也可以先跑到大海附近去找石頭裡邊的心之鱗片。

2、然後再去哈吉鎮的右方,那裡有一間屋子,進去後去找屋子中的胖子。

3、再把心之鱗片交給這個胖子你就可以回憶一個被你遺忘了的技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地圖左上方的村子(也就是有火山灰的草叢西面的村子,化石迷也在這個村子),有個收集心靈鱗片的胖子,給他一個心靈鱗片就可以讓精靈回憶一個技能。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哈吉鎮,精靈中心左側,用心靈磷片回憶。

要選我哦。

5樓:康慨秦

在哈吉鎮,精靈中心左側,用心靈磷片回憶。

口袋妖怪綠寶石所有怪支援的技能

6樓:寧鶴夢譙涆

雖說打著火紅葉綠圖鑑的招牌,但是內容跟綠寶石是一樣的。

口袋妖怪綠寶石裡哪些精靈是進化了就不能自己學技能了的?

7樓:影磷

所有的精靈都有自學技能(百變怪除外),進化了之後也有技能學,一般來說進化後有些技能就學不到了或者學的等級會晚,比如袋鼠的蘑菇孢子,有些是必須進化才學,比如勇吉拉的念力,你說的不能自學技能的情況不存在。

口袋妖怪綠寶石493值上升和值最大分佈在**,不是加血的,是加技能值的!

8樓:痛快還閒雅的抹香鯨

帶一隻(如喵喵)有拾起特性的精靈,可以慢慢刷到值最大,不過幾率很低,建議用修改器,或玩漆黑魅影,裡面值最大後期可以兌換。

求口袋妖怪綠寶石裡所有技能機器的獲得地點。

口袋妖怪綠寶石用電系的怪使用電系技能,和其它系的怪(相同特攻)使用相同電系技能傷害相同嗎

9樓:夢忠魂

技能是否強, 與是否本系沒有直接關係。 完全是技能屬性與精靈屬性值的關係。

威力影響除了屬性是否相剋之外, 還與精靈自身的攻擊力與對方的防禦力有關。

並且攻擊與防禦有分 物理攻擊與特殊攻擊, 防禦同理。

基本上有身體接觸的攻擊都是物理攻擊而不管此攻擊是否帶屬性的。 反之, 非身體接觸的攻擊均屬於特殊攻擊。

在遊戲中, 在看技能介紹時, 技能旁邊會有個矩形圖示。

紅色背景**圖案的是物攻,同心圓圖案的是特攻。

另外還有一種類似太極圖案但是少了小點點的圖案,屬於不能直接造成傷害的變化系技能。

?index=type

?index=move

10樓:淸俠

不同。本屬性有倍加成的。比如雷電120的威力,電系用威力是180,其他的用才是120

11樓:匿名使用者

精靈使用技能的威力在解釋上寫著了 與精靈本身屬性無關。

口袋妖怪綠寶石太陽精靈配招,口袋妖怪綠寶石選怪配招,要通關

太陽精靈 特性有一同步率.很猛 我是晨陽 影球 最終保留 最後一個我也糾結呢 帶火焰玉.因為同步率 兩面都是燒傷狀態 利用晨陽回血你就慢慢虐帶他把 綠寶石上太陽精靈沒有多少招式,一般都是接力型配招 意念 冥想 朝陽 接力,覺醒力對於掌機玩家不大好配,所以還是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吧 1 冥想 精神干擾 ...

光碟口袋妖怪綠寶石按鍵,口袋妖怪綠寶石按鍵問題

剛開始應該預設為z和x。實在不行可以一個個按。口袋妖怪綠寶石按鍵問題 你是用gba玩的吧,你肯定沒設按健,開啟模擬器,再按選項,按手柄,選1,然後設定,就ok了。不設的話,預設為a z,b x 英文的話,第二個是選項,然後,選項列表中,倒數第二個就是手柄,1就不用說了吧 也可能是版本問題,你可以搜瞬...

口袋妖怪綠寶石時鐘,口袋妖怪綠寶石時間設定

樓主,綠寶石不像金銀版那樣,它沒有什麼內容,當然沒有白天遇什麼怪晚上遇什麼之分 綠寶石am是白天,pm是晚上 但是有時間bug 比如伊布,白天親密進化成月亮精靈,晚上親密進化太陽精靈 哦,忘了,綠寶石有特殊內容!就是每當12 30時幻影島絕對會出現 銀葉市上方 裡頭可以拿到一塊化石復活哦 在道谷市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