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綠寶石怎麼過幻影塔,口袋妖怪綠寶石怎麼過幻影塔

2021-03-04 01:52:53 字數 3804 閱讀 5220

1樓:憶江南憶夢

第一步、到達111號公路。

第二步、進入幻影之塔,一直前進,

第三步、然後再幻影之塔頂層的究極異洞裡,使用日月神「索爾迦雷歐」。

第四步、進入一個奇特的空間,這裡可以看見暴肌蚊。

第五步、打敗之後捕捉暴肌蚊。

第六步、向上走一格、向右走一格、向上走兩格。

第七步、然後就可以離開這裡去雪花鎮。

2樓:玄溶居

用風馬自行車,離裂縫三格之外衝過去,拐彎時手放輕鬆,一下就過去了

口袋妖怪綠寶石中,怎麼過幻影之塔?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通過口袋妖怪綠寶石的幻影之塔,然後就可以在頂層拿到化石,去之前還需要準備一輛馬赫自行車。

第一步、首先需要到達111號公路。

第二步、進入幻影之塔。

第三步、按照標記先往右邊,然後上去。

第四步、進入樓梯。

第五步、來到第二層。

第六步、然後需要使用馬赫自行車,一般的自行車是不行的,按照標記衝向左邊,然後往下。

第七步、如果速度慢了,就會從後面的空洞就會掉下去。

第八步、繼續按照標記進入樓梯。

第九步、來到第三層向左邊前進。

第十步、使用碎巖術打碎石頭進入樓梯。

十一步、最後進入最後一層,會看見兩個化石。

十二步、可以選擇其中一個帶走。

4樓:匿名使用者

騎可以加速的那個自行車好像叫風馬或者馬赫自行車吧...不同版本翻譯不一樣,注意要騎三格才能達到最大速度

5樓:張張張

應該沒什麼難的吧,我天空之龍都過了

請問安卓版的口袋妖怪綠寶石怎麼過幻影之塔?我的自行車不好操作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不行用金手指吧,正好有穿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調下按鍵範圍。不要開加速,然後不斷地讀檔,騎,讀檔,騎,總會過的~~~

口袋妖怪綠寶石幻影之塔在沙漠裡的那裡、長什麼。樣子最好帶圖

8樓:愛洋洋洋

1、在沙漠入口下方,時隱時現,你可以等等。塔的入口在一個精靈道具的右邊的登山大叔的右邊。

2、用風馬自行車,加速衝過去(三格加速),拿其中一個化石,另一個就會陷下去。陷下去的化石:通關後另一個可以到飛音鎮的化石迷家,你會發現地道挖好了……進去,在最右邊(很遠)會有另一個你沒選的化石。

3、到天元市的天元公司2樓可以復活化石。

9樓:匿名使用者

嘛,沒記錯的話那個塔是隨機出現的,出現的話很好找,一進沙漠就看到了,沒出現就繼續往下玩。進去貌似就是爬基層樓,貌似最後一層和天柱一樣要用風馬自行車過,塔頂2個化石。n年前玩的了,沒記錯是這樣。

10樓:沙基拉

會隨機出現,很明顯

就在從沙漠下面剛進入的地方,就是普通的…淺黃色…的塔…………

11樓:餹餠

再沙漠的較下面的入口處有個登山者,不定時會出現有兩化石

口袋妖怪綠寶石xy中的幻影之塔怎麼過

12樓:姬覓晴

一、來到111道路的沙漠地帶,進入

幻影之塔;

二、進入幻影之塔一層,開啟**噴霧

專器,向左屬或向右走;

三、找到樓梯,進入第二層;

四、來到幻影之塔二層,使用風馬自行車,在如圖位置出發,迅速向前;

五、向下移動,通過二層的坑洞;

六、通過坑洞後,找到樓梯,來到幻影之塔的第三層;

七、來到幻影之塔四層,使用碎巖 ,按圖中路線走;

八、找到化石,左邊為木根化石,復活後為觸手百合,右邊為爪子化石;

九、拿走化石後,幻影之塔崩塌,也就通過了。

13樓:mister_孟先生

1、開啟遊

復戲,將人物

制走到111號公路的幻影之塔bai。

2、走到入du幻影之塔的正門

zhi口,向前一步進入,進dao入後往前走。

3、一直走到頂層的究奇異洞裡,開啟揹包找到索爾迦雷歐這個道具並使用。

4、使用索爾迦雷歐後會進入特定的空間,會出現一隻神獸。

5、走到神獸前面,之後會進入對戰,打敗神獸。

6、打敗神獸後沿著下圖所示紅線走,一定要嚴格按照紅線所經過的格子走,不能多也不能少。這樣幻影之塔就通過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紫堇市拿音速自行車,到幻影塔地面裂縫前至少三格開始騎行,中途拐彎需要手速。一旦撞上障礙或者手指鬆就會掉下。

口袋妖怪綠寶石幻影之塔在沙漠裡的那裡?長什麼樣子?

15樓:愛洋洋洋

1、在沙漠入口下方,時隱時現,你可以等等。塔的入口在一個精靈道具的右邊的登山大叔的右邊。

2、用風馬自行車,加速衝過去(三格加速),拿其中一個化石,另一個就會陷下去。陷下去的化石:通關後另一個可以到飛音鎮的化石迷家,你會發現地道挖好了……進去,在最右邊(很遠)會有另一個你沒選的化石。

3、到天元市的天元公司2樓可以復活化石。

口袋妖怪綠寶石幻影之塔怎麼過

16樓:手機使用者

用風馬自行車至少兩格以上加速,中途不能停下就能衝過碎地板。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17樓:皮卡丘愛飛

好吧,我好久沒玩了。

但是我記得,好像要馬赫自行車,三格加速,否則會掉下去。

推薦跑之前先存檔。

上面有兩個化石。

18樓:韓妃亓官惜珊

使用風馬自行車

在離開破爛的地板三格之後

然後一口氣衝過去

神奇寶貝綠寶石中在沙漠的幻影塔怎麼通過?我用風馬自行車在轉第一個彎都掉下去了。 怎麼三格加速?

19樓:匿名使用者

多試幾次。三格加速,指的是【直】走三格後達到最大速度。

20樓:匿名使用者

靈活的多試兩次就行了

口袋妖怪綠寶石裡面的 幻影之塔裡面有什麼寵物

21樓:節操吞食_受

有2個化石 搖籃百合、太古羽蟲

普通的就穿山王、穿山甲什麼的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那個化石,復活之後送的是觸手百合

23樓:現在帥哥

蛋蛋怪 暗影系的怪的二進化 最強的是頂層天空龍 迪奧修斯 小几率碰超夢

24樓:紫衍母娜蘭

在沙漠入口下複方,時隱時現,制你可以等等。塔的入口bai在一個精靈道具du的右邊的登山大叔的右zhi邊(雖然這話很費解dao,但是很正確)。

用風馬自行車,加速衝過去(三格加速),拿其中一個化石,另一個就會陷下去。

陷下去的化石:通關後另一個可以到飛音鎮的化石迷家,你會發現哥哥的地道挖好了……進去,在最右邊(很遠)會有另一個你沒選的化石。沒通關不知道有沒有。

到天元市的天元公司2樓可以復活化石。

圖的話:http://image.

第一個就是了

口袋妖怪綠寶石幻影島,口袋妖怪綠寶石幻影島二層怎麼過?

1.去吉納鎮,有一個老頭,會對你說 今天看到幻影島了.如果是這樣,那永遠也進不去了 如果是 今天看到幻影島了!那說明幻影島出現了,去吉納鎮右邊的水道找找看上面有小果然和一個什麼果 效果好象是危機時,攻擊上升 2.用風馬自行車,最快的那檔 用風馬自行車加速 要2格加速 後衝過去,而且只能過一次,下次就...

口袋妖怪綠寶石幻影島二層怎麼過,口袋妖怪綠寶石沙漠中的幻影島二層怎麼過?

影島有兩個,機率是五十五分之一 如果能見到那麼你的運氣還真不錯 下的過程中右,沒技術的人多練練吧,天柱和石之洞窟也要這樣過 實在不行就多存檔,而是要左的過程中下,島上有一大堆小果然以及一個吉拉果 這個很珍稀,也就是說要一口氣衝過那些破地板,那個需要有風馬自行車才能衝過去 因為有許多破損的地板 看過神...

光碟口袋妖怪綠寶石按鍵,口袋妖怪綠寶石按鍵問題

剛開始應該預設為z和x。實在不行可以一個個按。口袋妖怪綠寶石按鍵問題 你是用gba玩的吧,你肯定沒設按健,開啟模擬器,再按選項,按手柄,選1,然後設定,就ok了。不設的話,預設為a z,b x 英文的話,第二個是選項,然後,選項列表中,倒數第二個就是手柄,1就不用說了吧 也可能是版本問題,你可以搜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