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綠寶石太陽精靈配招,口袋妖怪綠寶石選怪配招,要通關

2021-04-30 17:26:28 字數 2339 閱讀 8080

1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精靈 特性有一同步率..很猛

我是晨陽+影球+最終保留+最後一個我也糾結呢 .

帶火焰玉.. 因為同步率 兩面都是燒傷狀態 利用晨陽回血你就慢慢虐帶他把 ..

2樓:

綠寶石上太陽精靈沒有多少招式,一般都是接力型配招:意念+冥想+朝陽+接力,覺醒力對於掌機玩家不大好配,所以還是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吧……

3樓:00海盜王

1:冥想+精神干擾+朝陽+接力棒

2:催眠術+食夢+精神干擾+朝陽/冥想

3:意念+冥想+無+無

剛練時用3 高階了後可用1 2

4樓:杜拉拉寶寶

消耗:催眠+食夢+意念+睡覺(帶睡醒果)

5樓:寂寞幽光

既然是一隻7級的,那就不會接力。

推薦:精神干擾+冥想+啃咬+許願、晨光

6樓:馬澤檳

綠寶石通關上,一般都講強攻。

你就慢慢帶唄

配招還講究多少。

初念力,中精神光線

後期精神干擾。

就這個主招

7樓:鬼步

推薦: 冥想+ 精神干擾(必備)+晨光+著迷以上的冥想、著迷、晨光 。 你可以根據你需要,更換都可以的。

反正精神干擾必備。 只要太陽精靈滿速度、極限特功基本能秒人的。 是不錯的打手。 - -、 就是速度還差了點額

希望lx的太陽精靈變的很厲害。、 用心培育。 一定能變強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干擾+冥想+許願+接力

口袋妖怪綠寶石選怪配招,要通關

9樓:

1、巨沼怪:水流/衝浪+**+急凍光線+猛撞。

2、天空龍:燕返/覺醒飛+龍舞/睡+神速+瓦割/大字爆、急凍光線/龍抓+燕返/覺醒飛+大字爆+**/神速。

3、胡地:集氣彈+精神干擾+十萬伏特+自我再生。

4、耿鬼:影子球 + 氣合彈/十萬伏特 + 反拳/殊途同歸 + 痛苦平分。

5、妙蛙花:日光束+汙泥炸彈+寄生種子、光合作用+花瓣舞。

6、噴火龍:噴射火焰+龍爪+大字爆炎+睡覺。

7、水箭龜:輔助工具流:衝浪+怪力+攀瀑+潛水、輸出物攻流:**+龍尾+真氣彈+攀瀑、輸出特攻流:冰凍光束+加農光炮+衝浪、水炮+破壞光線。

擴充套件資料:口袋妖怪歷代冠軍陣容:

1、紅寶石藍寶石;綠寶石(隱藏)大吾

盔甲鳥+搖籃百合+念力土偶+太古盔甲+波士可多拉+巨金怪2、起源藍寶石終極紅寶石大吾

盔甲鳥+搖籃百合+念力土偶+太古盔甲+波士可多拉+巨金怪mega3、起源藍寶石終極紅寶石(二週目)大吾

盔甲鳥+化石翼龍+念力土偶+波士可多拉+小碎鑽+巨金怪mega4、綠寶石米可利

吼鯨王+毒刺水母+樂天河童+鯰魚王+暴鯉龍+美納斯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寵巨沼怪**+衝浪+急凍光線(雷電子,神馬漢化)+瓦割(不變)

主寵針葉王針葉斬(珊瑚巖)+龍爪(飛龍切)+億萬吸收(電擊流)+燕返(迴轉攻)

主寵火焰雞火焰踢+**拳(易果石)+放晴/巨大化+**

改版和386版3個都可以捉,普通版就沒辦法了

樂天河童(水加草,不管選哪個都要用)衝浪+急凍光線+祈雨or放晴+陽光烈焰(空電子)+億萬吸收

裂空座龍爪+飛空+瓦割/閃電/暴風雪/**/大字火(根據自己隊伍配)

惡天王格鬥系技能,不管用什麼怪(注意鯊魚別用火雞打)

鬼天王,寶石版鬼系技和惡系技不好配,一定要的話大狼犬或阿勃梭魯陰影球(陰影球在寶石版為物攻,應該說是鬼系技)

冰天王格鬥系技(裂空座不能秒冰的話會被冰秒)

龍天王急凍光線

水天王暴鯉龍用閃電樂天河童用飛空,其它的用草用電自己看著辦沼王用草。

其它的怪自己選吧!還有就是道館分別是巖鬥電火普飛超水。d商漢化綠寶石通關大機率掉檔。

11樓:匿名使用者

後面四個招,要求按照綠寶石裡的名詞來說,一個神獸隊一個普通隊例如 ***(...那我也無聊了、神獸隊、海皇牙 冥想+衝浪/水壓+雷電+急凍光 或 睡+夢話+...

口袋妖怪綠寶石水精靈配招和努力值如何分配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玩不聯機衝浪和急凍光線必備 剩下的就隨他領悟然後取捨 等級高都是秒 要是聯機技能就要下點功夫了 不過水系我更推薦快龍和乘龍 水精靈優點就是皮厚 乘龍比它厚多了 我玩口袋從黃口袋一直帶鑽石 都是光加攻擊技能 狀態技能我一般不考慮~

口袋妖怪配招問題綠寶石,口袋妖怪配招問題 綠寶石

總體來說,lz的配招還是不錯的.這裡建議改一下 妙蛙花,狂暴植物換成 合金十字影子球換成重臂錘,效果會更好 不過lz說不懂努力值得話,我可以教教你 這個問題樓下那個是我的回答 這裡簡單來說,就是我的一個精靈 比如皮卡丘 一直在打鯉魚王練級,皮卡丘身上穿競爭背心,隊伍後面有一個棄子精靈穿學習裝置,然後...

光碟口袋妖怪綠寶石按鍵,口袋妖怪綠寶石按鍵問題

剛開始應該預設為z和x。實在不行可以一個個按。口袋妖怪綠寶石按鍵問題 你是用gba玩的吧,你肯定沒設按健,開啟模擬器,再按選項,按手柄,選1,然後設定,就ok了。不設的話,預設為a z,b x 英文的話,第二個是選項,然後,選項列表中,倒數第二個就是手柄,1就不用說了吧 也可能是版本問題,你可以搜瞬...

口袋妖怪綠寶石時鐘,口袋妖怪綠寶石時間設定

樓主,綠寶石不像金銀版那樣,它沒有什麼內容,當然沒有白天遇什麼怪晚上遇什麼之分 綠寶石am是白天,pm是晚上 但是有時間bug 比如伊布,白天親密進化成月亮精靈,晚上親密進化太陽精靈 哦,忘了,綠寶石有特殊內容!就是每當12 30時幻影島絕對會出現 銀葉市上方 裡頭可以拿到一塊化石復活哦 在道谷市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