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什麼特性的伊布進化太陽精靈之後的特性是同步

2021-04-30 17:26:28 字數 1547 閱讀 7961

1樓:匿名使用者

同步率是月精靈的隱藏特性,魔裝反射是太陽精靈的隱藏特性,用隱藏特性預知危險的伊布進化得到。漆黑的魅影好像隱藏特性好像可以刷來,我不太清楚,畢竟咱玩正版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什麼特性的伊布進化月精靈之後的特性是同步率,什麼特性的進化後是精神力?

2樓:心金水君

逃足和適應力是伊布的普通特性,預知危險是其隱藏特性,月精靈普通特性是同步,隱藏特性是精神力,所以伊布要是逃足或適應力的話,進化的月精靈是同步,要是預知危險的話則月精靈是精神力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4.5 伊布 特性 適應力

3樓:匿名使用者

黑魅裡沒有夢特性設定,部分pm較為實用的夢特性被作為第二特性加入,比如藤皇蛇的性情乖僻。4.5ex-1.

8版本在pm概況介面可以看到性格對於能力的影響,紫堇市的有兩個npc分別被改為對話可查詢隊首pm的個體值和努力值,這是1.8補丁最大的福利。同時,加入藤皇蛇性情怪癖特性頂掉了自我中心特性,加入噴火龍太陽力量特性頂去火焰身軀特性等等,部分pm的種族值和技能作了微調,加入了一些新招數。

伊布在1.8補丁下有適應力特性,4.5似乎沒有。

目前最新的版本是4.5ex-1.9補丁,請注意自己的版本是否是4.

5ex而非4.5,4.5ex修復了原本的通關後與小遙對戰丟失第一徽章(不能使用居合斬)以及迪亞路卡與帕魯奇亞不按順序抓另一隻會消失的bug。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ex 伊布及其所有進化型 最佳特性、性格、絕招(請標明自學還是技能機)

4樓:匿名使用者

仙子精靈,特性是固執或者是開朗

5樓:心魂赤羽

膽小蓄電雷精靈閃電交替+十萬/打雷+電磁波+影子球(tm)水精靈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4.5全部精靈有什麼特性

6樓:更隨當

既然肯出100分,勸你不如去**上花幾十塊買個黑白最全圖鑑。我同學就有,所有精靈特性技能遺傳技生蛋分佈都有,末尾也有各類特性詳解。很厚一本,反正我在網上沒看到過這麼全的資訊。

7樓:jian人永不見

實幹孤僻勇敢固執調皮大膽坦率無慮淘氣膽小急燥認真開朗天真保守穩重冷靜害羞馬虎沉著溫順 狂妄慎重浮躁

口袋妖怪黑白2夢特性伊布進化成光精靈後是原來伊布的夢特性還是會變成光精靈的夢特性?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暖暖豬特性選什麼?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胖丁進化成胖可丁後特性會變嗎

8樓:魅影之殤

會,隨機變為迷人之軀或洞察

9樓:何惜待此罪

胖丁這三個進化鏈不會變

10樓:蘭神

應該是不會變的,望採納

11樓:dta專用號

不會,依然是迷人身軀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 0寵物特性問題

擁有技師特性的精靈使用基礎威力小於等於60的技能時,技能威力提高50 僅判斷技能基礎威力是否小於等於60,不考慮特性 道具等對威力的修正。技能本身的威力變動時,以改變後的數字判定技師。技師,技能威力60以下的技能威力上升1.5倍。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什麼寵物配置好點 我比較喜歡雙斧戰龍在格鬥系道...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技能機器,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技能機器1018212327323545分別在哪?我就還差這麼幾

技能學習器10 催醒 地點 賣出 茵鬱市,凱那市 3000元 1500元技能學習器18 乞雨 棄船 需要潛水 無 1000元技能學習器21 牽連 暮水鎮 無 500元 技能學習器23 鐵尾 流星瀑布 無 1500元 技能學習器27 報恩 秋葉鎮,暮水鎮 無 500元 技能學習器32 影子分身 113...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火焰石,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火之石如何獲得

答案是有的,火之石可在二週目夢世界沙蜃鎮商店中購買 為2100,和原版綠寶石一樣在一週目熱焰小徑中左側通道中 需要怪力術 也藏有一枚火之石。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火之石如何獲得 炎之石有3種獲得途徑 前期在熱焰小徑的左邊,使用怪力術推開大石頭,然後在下方可以獲得一個炎之石 上方是炎帝的洞窟 綠嶺市附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