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翻車魚,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裡的心靈鱗片怎麼得

2021-03-04 01:54:18 字數 3242 閱讀 6817

1樓:善國英尤乙

漆黑的魅影裡面翻車魚在128號水道和彩幽市的水域裡面用中級魚竿和高階魚竿可以釣到。

翻車魚只出現在漆黑的魅影5.0版本里面,5.0以下版本里均沒有。

漆黑的魅影裡面的魚竿比較難使用,訣竅主要就是要反應快。

把釣竿放到水裡後會出現省略號,當出現上鉤了的提示之後一定要快速按下a鍵,否則就會顯示精靈逃走了。

2樓:習奕聲賴鸞

在聯盟山洞前有個大瀑布,在那上面用超級釣竿吊,每次出現咬鉤的字樣就點一次a鍵,點幾次就可以進入戰鬥捕捉,另外,遇到翻車魚是有一定的機率,請lz耐心釣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裡的心靈鱗片怎麼得

3樓:傻子都帶菩提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裡的心靈鱗片獲得方法:

1.武鬥鎮東北

邊海灘上的角處。

2.卡茲那市北邊115路從海灘上直衝浪上去那個女孩後面。

3.與琉璃島相連的126水道西北角上。

4.野生的愛心魚也有概率攜帶,可以使用小偷技能竊取。

5.潛水的海底可以找到,在海底洞窟的那條路上有些像石頭的物體,和他對話,可以得到心之鱗片。

6.冠軍之路垂釣,有個叫翻車魚的身上帶有。

7.夢世界的夢之城裡面的地攤處買到。

4樓:心金水君

漆黑的魅影5.0裡無法買到心之鱗片,除了撿到之外那就是從精靈身上偷了

你可以在128號水路或者採幽市的水域裡用中級或者高階魚竿釣翻車魚,其身上搜帶

5樓:匿名使用者

5.0沒有賣心之鱗片的,要不就會原來的世界,在128號水路或者採幽市的水裡用高階魚竿釣愛心魚,其身上搜帶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夢之聯盟上去的瀑布釣魚,捉「心魚」就機率會帶心磷

7樓:心係

在夢世界第二個城市的瀑布下一直按"上"(不是用登瀑術)碰"翻車魚",再對它用"索要"或"小偷"技能,這是效率最快的

口袋妖怪漆黑魅影翻車魚在哪

8樓:心金水君

漆黑的魅影裡面翻車魚在128號水道和彩幽市的水域裡面用中級魚竿和高階魚竿可以釣到。

翻車魚只出現在漆黑的魅影5.0版本里面,5.0以下版本里均沒有。

漆黑的魅影裡面的魚竿比較難使用,訣竅主要就是要反應快。

把釣竿放到水裡後會出現省略號,當出現上鉤了的提示之後一定要快速按下a鍵,否則就會顯示精靈逃走了。

9樓:快樂學習王子

正確方法是從四天王那個市的瀑布下來的水道釣魚,有一半左右的機率釣得到翻車魚,100%攜帶心之鱗片。祝你成功

10樓:百度使用者

在夢世界裡的寂雨鎮上面有一條小河**能遇到翻車魚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心之鱗片在哪

11樓:匿名使用者

漆黑的魅影5.0裡沒有交易心之鱗片的地點,只能通過在路上撿拾道具或隱藏道具獲得,

有專門的隱藏道具探測器。

心之鱗片獲得地點:

1、橙華森林前那片沙灘

2、武鬥鎮下圖海灘區域撿到

3、凱那市下圖沙灘區域可撿到兩片

4、紫堇市右邊沙灘撿到

5、108號水道處撿到

6、108號水道處撿到

7、127號道路潛水到達下圖區域獲得

8、水靜市淺灘上

9、去冠軍之路的海灘上,可以撿到兩枚

10、115號道路下圖地點可撿到

11、124號道路潛水到達下圖區域撿到

12、124號道路潛水到達下圖區域撿到

12樓:心金水君

心之鱗片漆黑的魅影5.0裡面沒有賣的

獲得方法主要失去128號水道和彩幽市那塊用中級或者高階魚竿釣翻車魚,其身上搜帶心之鱗片

13樓:笑看遠處的風景

樓樓你好。

心之鱗片在遊戲中有些地方可以獲得。但是要靠道具探測器。

舉個例子:武鬥鎮往上走到達大叔的位置可以得到一片。

如果是要穩定點的拿法,到冠軍之路垂釣用高階釣竿垂釣,有個叫翻車魚的pm身上帶有,使用技能逗偷竊地(技能機器習得)或者逗索要地(向尾喵和蛇紋熊都可以通過升級學習到)去獲取道具吧。

祝你遊戲愉快!(*^__^*)

14樓:匿名使用者

獲得方法

1、紫堇市東邊

118#路海灘上有一片

2、凱那市南海灘東邊那個老頭的後面

3、武鬥鎮東北邊海灘上的角處

4、橙華市西邊海灘上

5、卡茲那市北邊115#路從海灘上直衝浪上去那個女孩後面6、水靜市西邊海灘最東處石頭上

7、與琉璃島相連的126#水道西北角上

8、在那個可以用碎片換石頭的人的屋子正下方的海溝內9、野生的愛心魚也有概率攜帶,可以使用小偷技能竊取10、還有在潛水的海底可以找到,在海底洞窟的那條路上有些像石頭的物體,和他對話,可以得到心之鱗片。

11、冠軍之路垂釣,有個叫翻車魚的身上帶有12、夢世界的夢之城裡面的地攤處買到

要是大家實在是懶的去尋找的話可以使用金手指 :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怎麼回憶技能 (順便說一下心之鱗片在那裡)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去冬雪鎮pc屋左邊第2個的房子裡找那個男的可以回憶技能,就是這裡了,不過需要心之鱗片才能回憶。

《二》心之鱗片的獲得方法,漆黑的魅影裡沒有販賣心之鱗片的商店或地點,只能通過在路上撿拾道具或隱藏道具獲得。

1、橙華森林前那片沙灘

2、武鬥鎮下圖海灘區域撿到,

3、凱那市下圖沙灘區域可撿到一片,

4、紫堇市右邊沙灘撿到,

5、108號水道處撿到,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心之鱗片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128號水路或者採幽市的水域裡去用高階或者中級魚竿釣魚,可以釣到愛心魚/翻車魚,其身上搜帶心之鱗片,漆黑的魅影4.5版本的話,還可以去夢世界的夢之城裡面的地攤處買到

作弊碼的話是這個:0af83216 3d3ef479 注意中間有空格

這個作弊碼在古辰鎮商店用不了,換個商店,比如橙華市的就行了。用作弊碼買完道具後記得要先把作弊碼刪除再開啟揹包進行檢視,否則可能會有黑屏的現象

17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學技能也可以買。

口袋妖怪漆黑魅影怎麼回憶技能,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 0怎麼回憶技能 (順便說一下心之鱗片在那裡)

冬雪鎮左上方的房子裡可以回憶技能,回憶一個技能需要一個心之鱗片。你可以去128號水路或者採幽市的水域裡用高階魚竿或者中級魚竿釣翻車魚,其身上搜帶心之鱗片。技能機器是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中用來學習技能的裝置,可以幫助小夥伴的精靈學習到技能。擴充套件資料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攻略,瞭解獲得大師球的方法 4....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技能機器,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技能機器1018212327323545分別在哪?我就還差這麼幾

技能學習器10 催醒 地點 賣出 茵鬱市,凱那市 3000元 1500元技能學習器18 乞雨 棄船 需要潛水 無 1000元技能學習器21 牽連 暮水鎮 無 500元 技能學習器23 鐵尾 流星瀑布 無 1500元 技能學習器27 報恩 秋葉鎮,暮水鎮 無 500元 技能學習器32 影子分身 113...

口袋妖怪漆黑魅影高階釣竿在哪的魅影50怎麼釣魚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是寶石版改版。所以,高階釣魚杆就在綠嶺市航天中心的後面的屋子,和釣魚者npc對話,他會贈與你高階釣杆。釣魚竿使用方法 在水使用釣魚竿,先出現.每當出現 咬鉤了 的時候按一下a鍵 遊戲裡面的確認鍵 反覆幾次之後就有可能釣到了。多嘗試,你就會知道如何使用了。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