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裡有什麼英雄能去對方家裡偷裝備還不死的

2021-03-04 01:54:18 字數 2196 閱讀 3779

1樓:匿名使用者

沙王(在6系列中他擁有**和腐蝕毒),受折磨的靈魂(4個aoe技能:閃電風暴/撕裂大地/惡魔赦令/脈衝新星)和水晶室女(霜凍新星和極寒領域)assassins-專精於快速殺死對方英雄的英雄。這類英雄通常使用物理攻擊。

痛苦女王和地穴刺客是主要使用法術攻擊的例子。這類英雄通常具有某種**的技能或者偷襲技能。大多數的assassins是敏捷型英雄。

任何具有疾風步,**技能或者部分**技能(模糊),或者閃耀(瞬移)的英雄都可以被歸入此類,當然也要參考英雄的配點和遊戲方式。assassins的例子:地穴刺客,**刺客(sa),幻影刺客,賞金獵人,骷髏射手,等等。

disablers-擁有能夠限制其他角色技能的英雄,這些英雄能夠讓對方在試圖進攻或者逃跑時處於不利的境地。disablingskills(限制技能):包括所有通過以下方式使對方英雄受到影響的技能強行使對方移動,例如:

巨力重擊(裂魂人),狂戰士的怒吼(斧王),移形換位(復仇之魂)。不能移動/減速,例如:風暴之錘(流浪劍客,骷髏王),魔法箭(復仇之魂),暗影突襲(劇毒術士,痛苦女王),冰封禁制(水晶室女),霜之哀傷(地獄領主),退化光環(全能騎士),黃泉顫抖(死靈飛龍),贖罪(聖騎士)。

阻止/減少物理攻擊,例如:竭心光環(死靈法師,已被替換),衰老(遺忘法師),恐怖(復仇之魂)。阻止法術的施放,例如:

全領域靜默(沉默術士),沉默(黑暗遊俠,死亡先知),傷殘恐懼(暗夜魔王)。增加受到的傷害,例如:衰老,恐怖,贖罪。

大多數限制技能的特點是"眩暈",同時可能包含上面列出中的中間3個條目(參看下面的"stunners")。許多其他技能,包括一些上面列出的技能,可以被歸入幾個分類。只有很少幾個是隻屬於一個分類的;這並不是完整的列表。

雖然許多技能被歸入了以上分類,但是限制技能的通常定義是:一個可以在戰鬥中逾越對方英雄意願而限制其發揮作用的技能,這顯然只包含所列出的前2個效果。也可以通過購買颶風權杖(可以升級到變羊刀)來增加英雄的限制技能。

disablers的例子:暗影薩滿,惡魔巫師和痛苦之源,都擁有2個主要的限制技能(惡魔巫師擁有穿刺和妖術,暗影撒滿有枷鎖和妖術[他還可以通過適當的施放群蛇守衛來困住目標],痛苦之源有噩夢和魔鬼的掌握)。nukers-擁有能夠在短時間內施放主動技能而造成高額傷害能力的英雄。

幾乎所有的nukers都是智力型英雄,因為很少有其他型別的英雄擁有足夠的魔法值,來同時施放一系列能對目標造成顯著傷害的技能。nukers的例子:巫妖(霜星和連環霜凍),水晶室女(霜星和冰封禁制與極寒領域的組合),惡魔巫師(穿刺和死亡一指)。

spammers-能夠重複施放進攻性魔法來殺死對方或者使對方不能正常的遊戲的英雄。這些英雄通常能使對方英雄回到他們的生命之泉**,因此造成時間的浪費和經驗的損失。一個"spammer"通常就是一個特定種類的nuker,他們能夠有效率的重複施放某種魔法。

spammer的例子:眾神之王-宙斯(連續不斷的弧形閃電),地精修補匠(熱導飛彈和再裝填)和死亡先知(被巫術精研增強的連續不斷的食腐蜂群)。pushers-能夠快速的摧毀敵方炮臺和兵營的英雄,這些英雄可以召喚額外的單位或者對一片敵方小兵造成傷害。

這些英雄通常裝備梅肯斯姆和聖殿指環這樣的裝備來增強他們召喚生物的威力。pushers的例子:先知(自然之力),死亡先知(食腐群蜂和惡靈驅使)和光之守衛(衝擊波)。

stunners-擁有能夠眩暈其他角色能力的英雄。某些英雄擁有能夠造成眩暈的主動技能。其他一些英雄擁有有機會在攻擊時造成眩暈的被動技能。

當這些英雄能夠使敵方英雄持續眩暈時,我們稱之為:無限暈。半人馬酋長(馬蹄踐踏),骷髏王和流浪劍客(風暴之錘),撼地神牛(溝壑和餘震)。

support-擁有能夠直接**其他隊友技能的英雄。擁有**和狀態技能的英雄屬於此類。"pushers"也可以歸入此類,雖然他們也可以不同隊友配合而單獨行動。

梅肯斯姆,甚至是聖殿指環通常被用來**和增加隊友的護甲(梅肯斯姆在5.84版中的對應物品是玄冥盾牌)。support英雄的例子:

全能騎士(洗禮,驅逐和守護天使)和樹精衛士(活體護甲,森林之眼和大自然的掩護)。tankers-可以吸收鉅額傷害的英雄,這些英雄通常兼具高額生命值和護甲值。此類英雄通常用來吸引炮臺火力和引誘對方英雄在他們身上浪費魔法或者吸引對方進入陷阱。

為了增強肉盾的能力,這些英雄通常裝備能夠增加護甲值,生命值和自身回血速度的物品(恐鰲之心)或者是能夠偷取/消費小兵生命值的物品(撒旦的邪力)。例子:樹精守衛(活體護甲和遊戲中最高的基礎力量),半人馬酋長(很高的基礎力量和剛毅不屈),斧王(狂戰士的召喚),屠夫(堆積腐肉)和變體精靈(變形)。

著很難說給你他們的特色技能說明看一下自己興趣吧

dota中小鹿有什麼招,dota 裡 什麼英雄克小鹿或者怎麼打小鹿

不可侵犯 當魅惑魔女受到攻擊時,她會迷惑該單位以降低其攻擊速度。持續時間3秒 等級1 降低20 的攻擊速度。等級2 降低40 的攻擊速度。等級3 降低60 的攻擊速度。等級4 降低80 的攻擊速度。評價 神技,那些靠物理輸出的英雄的噩夢,滿級之後在前期遊戲中,幾乎等於物理免疫。那些小狗 隱次 敵法之...

DOTA裡隨機的敏捷英雄出門裝最好出什麼通用點的)

吃樹 大藥膏 如果對面遠端多自己還是近戰的話的話可以出個圓盾 3樹枝 可以減少對線血量的損耗 之後可在野店買兩個襪子出窮鬼盾或者合成先鋒盾 當然賣掉也可以總之價效比還設很高的 適用於敵法,虛空,吃樹 大藥膏 缺藍的話就出守護指環 野店合成聖殿 後期可以轉祭品 或是魔棒 劍聖必出 吃樹 大藥膏 幽靈繫...

dota有什麼英雄前期有不錯的farm能力,後期的能力又逆天

1.地卜師無懸念,帶線,分身拉野,逃生自保能力數一數二,30分鐘25級無壓力。出跳單爪抓任何一個有blink的都可以輕鬆帶走,你25級對面後期可能才18級左右呢 怎麼跟你玩。15分鐘到40分鐘 期。2.熊德,farm能力還可以,後期逆天專業戶,越後越厲害,除了混沌後期沒有太怕的人。3.藍貓,安心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