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神獸配招,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神獸邱雷姆的配招

2021-04-10 18:33:56 字數 2464 閱讀 3752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樓主 以下為建議配招:

捷克羅姆:交叉閃電+龍之爪+十萬伏特+雷擊(黑色閃電)

雷希拉姆:火焰噴射+青色火焰+龍之波動+交叉烈焰

超夢:波導彈+冥想+精神爆破+精神干擾/十萬伏特(技能機器)/**(技能機器)

酋雷姆:冷凍光線+龍之波動+暴風雪+高音

迪亞魯卡:龍之爪+時間咆哮+光柵炮/大地之力+波導彈

阿爾修斯:審判之石(制裁石礫)+大地之力+破壞死光+神速/十萬伏特(技能機器)/噴射火焰(技能機器)/**(技能機器)

另外,阿爾修斯雙攻不好其實是天賦不夠,它的種族值已經算是夠好了。可能是樓主運氣不佳,如果實在不行,樓主可以換成空間之神帕魯奇亞

帕魯奇亞推薦技能:波導彈+龍之爪+亞空切斷/衝浪/十萬伏特(技能機器)/**(技能機器)+龍之舞

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no.406 酋雷姆 種族值:125/130/100/130/100/100,特性:

天之恩惠 第五世代傳說精靈,同時也是2023年劇場版主角之一。當初酋雷姆問世的時候因為660的種族值和殘缺的翅膀,幾乎所有人肯定資料片會有其最終形態,然後黑白2來了,酋雷姆也確實有了新的形態,只是應該沒人想到新形態的獲得是以合體的方式吧,在訊息逐漸明朗後黑白酋雷姆的種族值也讓人們小小的吃驚了一下,170的單攻和700的種族值,兩項都可以在整個遊戲中排進前2了,相當華麗。好了,打住,說說本作的酋雷姆吧,能力方面在原版的基礎上有所加強,兩防各提升了10,速度也加了5點,種族值685已經略高於同期的兩位了,125/100/100的耐久和130的雙攻都非常出色,100的速度也力壓90、95眾,相當不錯。

屬性依然是本作獨一無二的冰+龍,受到冰系拖累使酋雷姆應該是bw三龍中抗性最差的一隻了,3個抗性4個弱點,唯一值得安慰的也許就是冰系的剋制面不錯了。技能方面物理特殊兩邊都有不錯的技能,相對來說物理稍貧一點,本系逆鱗/龍爪冰之礫加上岩石封,就是遇到眾鋼盾無力,嘛,這時候絕零就能派上用處了→_→,特殊有龍星群/龍波冰光/暴風雪高威力雙本,原始力量神通力精幹影球,要比物理方面豐富不少,所以本作更推薦走特殊路線,當然玩雙刀同樣是個很好的選擇,抓到減防性格的可以考慮,用起來很不錯。特性給了天之恩惠,特性比原來的壓力要好多了,尤其像冰光原始力量這種出特效就要人命的→_→。

1.龍星群/龍之波動+冷凍光線+原始力量+影子球 性格:保守/膽小 特性:

天之恩惠 努力特攻速度,高威力雙本輸出,原始力量爆特效各種美,影球對於不太會換人的npc來說也不錯。

2.冰之礫+逆鱗/龍爪+岩石封+絕對零度 性格:固執/開朗 特性:天之恩惠 努力物攻速度,道具帶專愛頭巾。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神獸怎麼搭配,太多了

3樓:耶耶耶

主要閃電鳥,電系不錯還防止地面克,再有超精靈非常實用還抗打,有時比列空座好用2到3倍,不是神獸就好。這兩個我玩了20幾個路寶石的圖改版都非常實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創世神 學會龍激鱗(克龍系) 自我再生 **(克第二個夢聯盟冠軍) 滅亡之歌(每個天王最後一隻怪時耗三回合就贏了)而且創世神血厚耐打,物·特防也不錯過夢聯盟當炮灰很有用

超夢 找時機冥想6次一路秒殺

裂空座 物攻突出,龍之爪+神速+巨大化+龍星群海皇牙 海嘯+雷電+絕對零度+急凍光線

蓋諾塞克特 自爆+蟲鳴+破壞死光+集束光彈基拉帝納 龍之爪+龍星群+陰影球+惡之波動

5樓:匿名使用者

玩神獸戰的話隨便配哪個種族高用哪個(ps神獸戰超無聊)

求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創世神配招

求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夢幻配招!

6樓:

o.151 夢幻

種族值:100/100/100/100/100/100,特性:同步率夢幻作為初代幻獸,六圍全是100,特性同步率,能學到本作所有tm&hm以及定點教學的技能。

因為無巖切,漆黑裡直接把相同效果的高速移動給了它,加上後世代陰謀的加入,讓夢幻在本作可以實現劍舞/陰謀+高移的接力,配合催眠術使夢幻成為了本作最強的接力寵無之一。除了接力外,夢幻完全也可以憑藉劍舞/陰謀自己強攻,強化+三攻或強化+兩攻+接力都可以。夢幻的耐久不差,也可以考慮下毒生蛋挑撥玩消耗流。

總之夢幻用起來相當的自由,戰術相當多,我這裡就提幾種常用的。

1.劍舞/陰謀+高速移動+接力棒+催眠術

性格:不減防減速均可 特性:同步率

努力速度耐久,催眠後根據對手情況將buff接力給隊友開殺。

2.劍舞+**+巖崩+冷凍拳/火焰拳/接力棒性格:固執 特性:同步率

努力物攻速度,劍舞后**巖崩輸出,最後一招可以選擇無盲點的火焰拳或打擊面更好的冷凍拳,或者索性接力接給隊友。

3.陰謀+精神干擾+波導彈+影子球/接力棒性格:保守 特性:同步率

努力特攻速度,陰謀後本系精幹+波導彈輸出,還有一招可以選擇和波導彈配合無打擊盲點的影子球或者直接接力棒接走。

求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 0創世神配招

o.151 夢幻 種族值 100 100 100 100 100 100,特性 同步率夢幻作為初代幻獸,六圍全是100,特性同步率,能學到本作所有tm hm以及定點教學的技能。因為無巖切,漆黑裡直接把相同效果的高速移動給了它,加上後世代陰謀的加入,讓夢幻在本作可以實現劍舞 陰謀 高移的接力,配合催眠...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烈空座最佳配招

專愛 龍之爪 龍之逆鱗 龍之波動 流星群 火焰放射 大字火 燃 燒殆盡 神速 其它 龍之舞 劍之舞 龍之爪 龍之逆鱗 地 震 神速 火焰放射 大字火 燃燒殆盡 加物攻 和 速度 一是因為裂空座物攻種 族值150 二是因為技能為物攻系的 與其防守 還不如攻擊呢 所以要有速度。給分 特攻手的話,這樣配吧...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雨天隊伍求配招性格努力值特性道具

牛蛙君乘龍 毒刺水母 鐵盤堅果 巨沼怪閃電鳥 跪求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晴天隊精靈性格和配招最好說明用途和出站順序!九尾 乾旱特性直接便晴天,性格最好是保守,配招 怪異光 放射火焰 影子球 太陽光線,放首位 老噴 太陽力量加木炭加晴天加本系招,威力直接變3.63倍性格最好是保守配招 劈瓦 放射火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