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火紅隊伍配招,口袋妖怪火紅 配招

2021-04-10 18:33:56 字數 5626 閱讀 527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快bai要打四

大天王了吧?du打四大天王只zhi

需要水、火、電、飛dao行、冰內、超能這幾個屬性的招,妙蛙容花的用處很小。如果妙蛙花等級比化石翼龍低就換掉妙蛙花。你還需要抓閃電鳥、火焰鳥。

急凍鳥,抓到之後練練級,卡比獸換成超夢。隊伍:超李橡悶夢、閃電鳥、火如念焰鳥、急凍鳥、乘龍、妙蛙花或哪彎化石翼龍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如果有等級壓制輕鬆啊,妙蛙花照樣打死噴火龍,一隻6,70級的妙蛙花就可以碾壓一切了!

口袋妖怪火紅 配招

3樓:口袋妖怪萬事通

皮卡丘(進化雷丘):十萬伏特,鋼鐵尾,閃電,瓦割(防地面,岩石)乘龍:衝浪,急凍光,高壓水泵,十萬伏特(注意格鬥,電,還有岩石,)噴火龍:

火焰放射,**,鋼翼,爆裂燃燒(布魯)或者大文字,(爆裂燃燒使用後無法攻擊一回合,通訊對戰建議不要用,**克岩石,對付化石翼龍這種還有鋼翼)

胡地:自我再生,影子球,精神干擾,預知未來(胡地物防超低,容易被物攻招秒殺,建議換太陽精靈(伊布白天親密到達220或者用日之石進化)

4樓:突擊隊高手

皮卡丘帶電珠,比雷丘厲害十萬伏特,鋼鐵尾,高壓電擊,瓦割乘龍衝浪,急凍光,十萬伏特,保護

噴火龍火焰放射,**,鋼翼,燕返

胡地自我再生,影子球,精神干擾,意念

5樓:鬼盆栽

皮卡丘:十萬伏特 高速移動 鋼之尾 雷電

乘龍 按壓 冷凍光線 衝浪 保護

噴火龍 布魯 火焰射 ** 飛空|旋轉翼

胡地 自我再生 意念 電擊 魔術

6樓:匿名使用者

皮卡丘:十萬伏特、雷電、高壓電擊、高速移動乘龍:衝浪術、急凍光線、縮殼、水炮

噴火龍:布魯、火焰漩渦、飛空術、鋼之尾

胡迪:劇毒、自我再生、預知未來、破壞死光

7樓:

何必呢?給你修改器慢慢改哈,要啥有啥,「吃嘛嘛香!」:

修改有風險,需謹慎

希望能幫到你餓^_^

8樓:鄲睿哲化童

皮卡丘:10w+天使吻+覺醒冰+電磁波

比較常見的麻痺混亂雙封鎖....沒有電珠最好不要用這傢伙...

迷你龍(快龍)咱說最終進化的..

快龍:龍舞+**+燕返+龍爪

很標準的強化強攻形....龍舞的時機要把握好..其他沒什麼..

卡比:**+替身+影球+7合

...替身氣合咱就不說了..**+影球保證打擊面3d龍(3d龍2)咱還是說進化的..

3d龍2:自我再生+意念+電磁波+冰光

也是比較標準的配招..電磁波干擾,再生恢復..其他沒什麼..

9樓:禮痴梅牛棟

no.3

妙蛙花建議帶餘物

妙蛙花耐久能力優秀,既不怕下毒又不怕寄生種子,於是可以考慮用它打消耗戰:

寄生種子

光合作用/睡覺

(保護替身)/(八葉斬

毒炸彈)

(催眠粉

光壁)特殊能力也很優秀,物理方面一般,可以考慮對其物理方面強化:

詛咒/劍舞

毒炸彈光合作用/睡覺

**/寄生種子/催眠粉

晴天的話光合作用可以回血2/3,可以考慮

放晴光合作用

陽光烈焰

寄生種子/毒炸彈/光壁/催眠粉

no。94

耿鬼建議帶餘物

耿鬼實力超強,浮游特性使它不再懼怕地面系,高速加陰招可以把對手玩弄與股掌之間。

鬼火10萬伏特/意念

挑撥殊途同歸

滅歌黑眼神

催眠術食夢

10萬伏特/殊途同歸

黑眼神催眠術

食夢10萬伏特/殊途同歸

催眠術+食夢+影子球+幻影

怪異光+精幹+影子球+十萬伏特

no。59

風速狗建議帶餘物/速度果

風速狗能力超越主角精靈,會十分厲害的神速,由於耐力優秀,可用來放晴

神速大字火

咬碎吼叫/放晴/鋼尾巴

no.121

寶石海星

建議帶餘物

寶石海星能力很優秀,而且可以學到「10萬伏特」和「宇宙力量」。唯一的缺憾就是hp太少,所以大家練寵的時候就要對hp,特攻和敏捷三項能力費點神,敏捷低了會失去先制優勢,沒有強化特攻的招所以特攻又不能低,hp少了即使對兩防強化了也有危險。特性選自然恢復。

宇宙力量

自我再生

衝浪意念/急凍光/10萬伏特

衝浪意念

10萬伏特/急凍光/高速旋轉

睡覺no.49

末入蛾建議帶

光粉沒有很優秀的攻擊招式,「泥爆彈」雖然有屬性加成,但是它本身攻擊力不高。特性磷粉可以提高抗干擾能力,於是我們通常用它來「接力」。

接力影分身

催眠粉銀色之風/毒炸彈/意念

no.149

快龍建議帶

餘物快龍多才多藝,能力超強,可以遺傳「龍舞」來強化攻擊和敏捷。

龍舞**/瓦割

燕返電磁波/大字火

衝浪龍爪

大字火/10萬伏特急凍光

口袋妖怪火紅版配招

10樓:匿名使用者

lz您好.

您說的pm一般是這麼用的.

水箭龜衝浪+冰凍光線+毒毒/高速旋轉/吼叫/黑霧+睡覺

替身/哈欠+氣合拳+**/水壓+睡覺

反擊/鏡反+睡覺+吼叫/黑霧+衝浪

這隻兩攻完全不行,但是走純消耗耐久也不屬於上乘,整體偏防又很平庸,所以大概就這3種打法,或者陰人或者對攻,說不上好用的.

水壓和高速旋轉來自升級,衝浪是hm03,冰凍光線為tm13,吼叫為tm05,氣合拳是tm01,**是tm26,毒毒是tm06,反擊靠定點教學,鏡反和黑霧則是遺傳

皮卡丘由於火紅葉綠沒有電珠,不建議使用皮卡丘

配招為雷丘的.

鼓掌/替身/電磁波+氣合拳+10萬伏特+覺醒力量(冰/火/草/水/鬼/惡)

求雨+雷電+覺醒力量(水)+虛張聲勢/電磁波/替身

覺醒力量是tm10,這貨特攻只有電系本系,一定必須測試覺醒力量擴大打擊面,10萬伏特為升級技能,雷電在皮卡丘可以升級得到,不要過早進化就可,過早了那就tm25,求雨是tm18,電磁波同為皮卡丘升級技能,錯過了可以定點,替身為定點,鼓掌為遺傳

如果能傳來電珠,非要用皮卡丘請考慮特攻的那種打法,不要雙刀了,gba上電珠對物攻無效!

尼多王毒炸彈/大字火+崩巖+**/氣合拳+陰影球 (請後續版本通訊來專愛)

替身+氣合拳+10萬伏特/火焰放射/冰凍光線/衝浪x2

大體框架就這2種,利用打擊面寬的特點配.

毒炸彈是tm36,崩巖是定點,**是tm26,陰影球tm30,火焰放射tm35,大字火tm38,冰凍光線tm13

風速狗神速/報恩+大字火/火焰放射+咬碎+覺醒力量(草/冰/水)/吼叫

火焰放射卡蒂狗升級就有,大字火tm38,吼叫tm05,報恩tm27,神速進化後升級得到.

有疑問歡迎追問.

11樓:夏眠虎

水箭龜:

衝浪(hm03)野生原野區獲得。

冷凍光線(tm13)4000遊戲代幣在彩虹市換。大約要8w?。

劇毒(tm06)打完毒道館獲得。

保護(tm17,或者在卡咪龜時lv.24習得,再或者水箭龜回憶技能。)

皮卡丘不建議使用。建議進化,火葉沒有電珠。

十萬伏特(tm24,或者lv.26習得。)光牆(tm16,或者lv.50習得。)

反擊(在彩虹百貨定點單次教學)。

電磁波(lv.8習得,不推薦用教學技能)皮卡丘的攻擊較低(沒有電珠的話)

尼多王(尼多王和尼多後有區別,比較明顯的就是尼多王種族值偏攻。)臭泥爆彈(tm36二週目火箭隊倉庫)沒有什麼好的毒系技能了。

**(tm36打完地面系道館獲得。)

影子球(tm30)4500代幣換,大約要9w?

百萬角擊(lv.43習得)

風速狗噴射火焰(tm35,或者卡蒂狗lv.49時習得。)4000代幣。/大字暴(tm38,紅蓮道館)

神速(風速狗lv.49習得)所以推薦lv.49再用火石進化。

咬咬(卡蒂狗基礎技能)

吼叫(卡蒂狗基礎技能)學了吼叫你就知道冥想強化算個鳥。

代幣和金錢的匯率我忘記了,只是憑印象的。

專愛頭巾要從紅藍綠寶石通訊交換過來才有。

有月亮石。

求口袋妖怪葉綠裡最強組合陣容以及配招(不要神獸)

12樓:餜槉

推薦你用噴火龍打第一個天王,因為第一個是冰系的用飛行系的+水系的打第二個天王,因為他是格鬥系的,有大巖蛇和格鬥系的寵物。

用惡系的精靈打,因為第三個是幽靈系的,用會龍系絕招的打最後一個天王,建議不要用龍系的,要帶一個電系的,因為他有暴利龍,最後一個就是挑戰你的勁敵了。

《口袋妖怪go》是一款對現實世界中出現的口袋妖怪進行探索捕捉、戰鬥以及交換的遊戲。口袋妖怪go是一款全新的口袋妖怪題材的手機遊戲,該作可是真正的正版口袋怪物,並不是市面上那些偽劣的山寨貨。由日本 genius sonority 開發、任天堂子公司 the pokemon company 授權發行的口袋妖怪主題手遊pokemon shuffle mobile突襲上架日區,但顯然資質平平的三消頂多只能當作是口袋妖怪粉絲們的開胃菜,在幾經品嚐之後更是對任天堂的正牌手遊充滿期待。

口袋妖怪go中融入了先進的 ar 技術,這也使得能在現實生活中捕捉皮卡丘、妙蛙種子、傑尼龜等超萌神奇寶貝的幻想不再是天方夜譚。值得一提的是,由於有曾開發過ingress的前谷歌智慧手機裝置研究小組 niantic labs 加盟製作,他們所帶來的地理位置服務技術成為《口袋妖怪go》又一道炫目之光。2023年7月20日,《pokemon go》進入日本市場。

2023年7月25日,《pokemon go》正式登陸香港;9月正式在巴西里約開放。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來lz是剛玩,配招很亂,打擊面衝突技能也沒選威力最大的,特殊和物理攻擊也沒分清 沒玩過d版不知道布某些技能的翻譯 噴火龍 噴火龍特攻招匱乏只有走物攻和雙刀才有出路 性格加物攻減特攻或者減任意一防 速度加過278,物攻滿,其他全部給特攻 帶速度果腹鼓+燃燒殆盡/火焰放射+**+替身找機會替身腹鼓,能擋**的pm都擋不了火攻 水箭龜 水箭龜輸出低打不死人,主要當盾牌耗性格加物防減物攻努力hp滿,剩下的全部給物防 帶解睡覺的果子 鏡反+睡覺+地球投/衝浪/劇毒/急凍光 水箭龜在物理方面沒有弱點,物攻手不強化沒有能把它兩下就打死的,特防方面沒有分配努力但是憑優秀的耐久也不可能被秒,反而可以用鏡反反殺對手,攻擊招在地球投/衝浪/劇毒/急凍光裡選兩個個,具體選哪個看隊伍配置,衝浪是本系有修正,急凍光打龍,劇毒對付盾牌,地球投輸出穩定 耿鬼(特攻) 極限速度滿特攻 道具隨意 意念+十萬伏特+急凍拳三攻,剩下格子在鬼火/催眠/同歸/大**/氣合拳裡選一個 催眠+食夢的組合最多欺負電腦,和人打對方可以換不眠特性的pm上來擋,而且就算被催眠只要換人食夢就沒用了 耿鬼(物攻) 極限速度滿物攻 道具隨意 毒炸彈+影子球+大**+鬼火/催眠 隆隆巖:**+大自爆+扔岩石+庫吉斯最後一個應該是破碎抓,換成捨身撞威力更大,帶上磚頭強攻,碰上打不了的就炸掉

口袋妖怪黑白配招,求口袋妖怪黑白配招

游擊戰是指強化幾回合後開始瘋狂滅隊的戰術,其實你這隊伍就挺適合游擊戰你的隊伍是主體隊嗎,屬性異常的單一.而且幾乎全是強攻,一個不小心就會被滅隊.超能鬥士 速度果 生命玉 剩飯 劍舞 刀葉 近身搏擊 精神切割巨金怪 生命玉 剩飯 流星拳 重臂錘 思念頭槌 黑龍 交叉閃電 逆鱗 思念頭槌 咬碎 任意三頭...

口袋妖怪XY對戰隊伍配置,關於口袋妖怪XY隊伍搭配的問題?

如果只選3只的話可以選擇班吉拉烈咬陸鯊鬼劍做沙暴隊,配招班吉拉巖刃 咬碎,詛咒 睡覺 配睡醒果 或者龍舞 三拳 烈咬陸鯊 逆鱗 龍爪,劍舞 水尾 火牙或者兩個攻擊招。鬼劍是這個隊伍裡的核心,可以選擇消耗型配招 王盾 劇毒 替身 睡覺,睡覺可以改成攻擊技能如影擊先制或者影球 聖劍。我這配招也只是拋磚引...

口袋妖怪火紅飛天螳螂進化問題,口袋妖怪火紅單機版飛天螳螂能進化嗎?

首先,糾正一下如果是386的巨鉗螳螂是等級進化的。當然要進化,雖然速度會變慢,但其他能力都會加強,而且這兩隻pm都沒什麼強招,進化後還稍微好看些。有啊,能力必須加強,否則就不叫 進化 了。而且進化後的屬性的普通,草,冰,蟲,鬼,龍,鋼,惡強效防禦,對毒系完全防禦,只怕火系。可謂是完美屬性盾。配招 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