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火紅的衝浪術在哪弄啊,口袋妖怪火紅的衝浪術在哪弄啊?

2021-03-04 00:04:38 字數 2053 閱讀 6891

1樓:永遠

你好,在沙狐樂園可以得到。所在城市有個毒系道館。

你進入後在樂園的最深處一間房子裡拿。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2樓:夢幻_如夢人生

就在沙吉鎮的沙狐樂園裡面一間小屋裡

3樓:小嘟嘟345測算

沙湖樂園裡面的房子裡的人物

口袋妖怪火紅中衝浪術在**拿?

4樓:神谷小赤

(1)先到沙吉市。

(2)正上方就是沙湖樂園了,花500可以拿30個沙湖球去抓精靈 。

(3)在沙湖樂園深處可以拿到祕技03衝浪。

5樓:害人不深

在沙狐樂園,就是500塊500步抓精靈的那個城市,也就是毒會館,在樂園的最深處一間房子裡拿。對了,別忘了在路上拿金牙,可以在城市一間房裡換到怪力,04技能

6樓:匿名使用者

沙湖樂園走到最深處,另外那裡還要拿怪力術

7樓:匿名使用者

去沙吉市,去野生原野區了,只要打最深處就能找到衝浪術,而且在一些特別的地方還有一些特殊道具,有個假牙可以換怪力術。

口袋妖怪葉綠2012衝浪術在哪得

8樓:匿名使用者

去淺紅市野生原野區,按照這個方法走,房子裡的人就會給你衝浪術。想在野外使用必須獲得淺紅徽章。

口袋妖怪火紅版中衝浪術怎麼樣才能得到?

9樓:匿名使用者

到淺紅市之後去野生原野區,最深處的房子裡有一個女人,和他對話會給你衝浪術。想在野外使用必須有淺紅市道館徽章。

口袋妖怪火紅衝浪術怎樣獲得

10樓:暗黑快龍

在沙吉市/淺紅市的沙湖樂園最深處的房子裡面可以獲得

另外紅圈的那個位置可以撿到金牙,把金牙交給沙湖樂園的園長可以獲得怪力術

沙湖樂園院長的家在城市裡精靈中心右邊的位置

11樓:匿名使用者

(1)先到沙吉市。

(2)正上方就是沙湖樂園了,花500可以拿30個沙湖球去抓精靈 。

(3)在沙湖樂園深處可以拿到祕技03衝浪。

口袋妖怪火紅版怎麼獲得衝浪術

12樓:我哩歲月

在沙狐樂園,就是500塊500步抓精靈的那個城市,也就是毒系道管城市,在樂園的最深處一間房子裡拿。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沙湖樂園最深的房間裡,和一個人對話

口袋妖怪火紅乘龍衝浪術絕招在哪獲得**

14樓:心金水君

毒系道館城市淺紅市/沙吉市裡的沙湖樂園深處的房子裡可以獲得,在那裡還可以獲得金牙,把金牙給沙湖樂園的園長可以獲得怪力術

這是沙湖樂園裡拿衝浪的**走法

15樓:夏終未了時

淺紅市野生原野區的深處獲取

口袋妖怪火紅版怎麼獲取衝浪術

16樓:暗黑林俊杰

第六個毒系道館,上面有個沙狐公園~600步之內走完就回到入口,進去一直潛入最裡面有個房子,和裡面的人說話就可以得到

口袋妖怪火紅版在**拿衝浪術(要具體)

17樓:匿名使用者

沙狐球樂園走到最深處,有個很大的房間走進去,裡面有一個研究員模樣的人,對話得到。

18樓:匿名使用者

紅,綠,藍,黃版:沙湖樂園最深處房子內有人給你 銀版:打贏5個有依布的進化的美女,去問在臺下那個男的他就會給你。

紅,綠,藍寶石版:打贏5個道館還要打贏他爸爸,然後到他爸爸道館旁邊的屋子裡問人就可以了

口袋妖怪綠葉版的衝浪術在哪學?怎樣去

口袋妖怪綠葉版的衝浪術需要做劇情任務獲得,具體方法如下 一 首先以橙華市為起點,往橙華森林走 二 來到橙華森林一直往上 三 順著卡那茲市往上走就到達目的地了 四 在這裡把樹木砍了 五 在這個人的身上,可以領取鯉魚王 六 鯉魚王就會攜帶衝浪術,把衝浪術從道具欄中拿出來七 這樣就獲得利潤衝浪術了。首先玩...

口袋妖怪火紅的超夢在哪抓,口袋妖怪火紅怎麼抓超夢?

在一週目通關後,去1 7島完成紅藍寶石任務,之後回到水洗道館那個城市,往上走,走過橋後,在左邊衝浪,一直到下面,靠岸,原來的那個擋住入口的那個人已經不在了,裡面就是超夢 口袋妖怪火紅怎麼抓超夢?火紅通關以後讀取存檔,博士將我帶到研究所裡將妖怪圖鑑升級為 386 圖鑑 需要妖怪捕獲數在 60 只以上 ...

口袋妖怪魂銀拿不到衝浪術,口袋妖怪銀魂在獲得衝浪術,詳細地址

在圓朱市的歌舞廳裡幹掉火箭隊,有人會給你,就是鬼系道館那個 追問 朋友 我知道怎麼拿 可是那老頭就是不給 其實給不給是無所謂的 我剛把所有道館打完了 我開的金手指 我就是不知道不拿這個對後期會不會有影響 現在看來是沒什麼事了 回答 好多野外道具要衝浪 追問 你可能不玩金手指不知道金手指的威力 金手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