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魂銀沙漠蜻蜓配招,口袋妖怪白金精靈配招

2021-03-04 01:52:53 字數 1071 閱讀 1203

1樓:mew嵐冰

沙漠飛龍bai

:**+岩石飛刃/羽休+大文du字+激鱗/龍爪zhi性格選擇修正dao速度的急躁せつかち或天真內むじゃき,容努力值分配:速度極限,物攻252,體力4或龍星群/龍之波動+大地之力+岩石飛刃/羽休+大文字性格同上,但這套配招努力值分配:

速度極限,特攻252,體力4祕籍的話....那個都不適合它呀...以上~

2樓:匿名使用者

飛空術 十萬伏特 石光線 造穴

口袋妖怪白金精靈配招

3樓:匿名使用者

火猴 極限速度滿物攻 火焰推進+近身拳擊+舞劍+雷電拳(野瀨市定點教學)

椋鷹 極限速度滿物攻 戰鳥+近身拳擊+蜻蜓返(tm70)+鳥棲(tm51)

烈咬陸鯊 極限速度滿物攻 劍舞+**+逆鱗(遺傳)+火牙/液態尾巴

玫瑰 極限速度滿特攻 毒爆彈(tm39)+能量球(tm58)+億萬吸取(tm18)/寄生種子+覺醒火/神通力

玫瑰幾級進化都可以,技能上都是靠技能機器的,自己學的威力都不是很好或者副效果很麻煩.可以用修改器弄玫瑰的綠葉風暴和陸鯊的液態尾巴.陸鯊舞起來能清場! 就這幾隻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豪火猴:**+火推+近身拳+閃電拳/岩石利刃椋鷹:勇鳥(猛禽)+近身拳+鳥棲+ 飛天

鐮牙龍(是鐮刀盔嗎):試刀+岩石利刃/切裂+攀瀑+劍舞雙色玫瑰:億萬吸收+花瓣舞/能量球+芳香**+毒炸彈雙色玫瑰學會芳香**就可以升級了

5樓:包蛋看看

豪火猴:劍舞+閃電拳+火焰推進+近身拳

椋(liang)鷹:戰鳥+近身拳+劍舞+蜻蜓反鐮牙龍是什麼?

雙色玫瑰:芳香**+寄身種子+能量球+毒炸彈

6樓:匿名使用者

豪火候 火焰突進 火焰車 氣合彈 隨便

驚鷹 燕反 近身拳 飛天 隨便,但最好是莽撞其他兩隻垃圾,建議捉只暴鯉龍技能是 高壓水槍 怪力 水尾 冰之牙然後去抓只鬼龍,抓完後在去山頂,會有兩個石頭,你對兩個石頭對話會出現珍珠獸和鑽石獸,這幾隻練到50左右起砍天王,保你贏。

口袋妖怪復刻沙漠蜻蜓怎麼配招沙漠蜻蜓配招攻略

龍系加地系pm,520的種族值感覺很高,其實比較均勻,也算這個版本熱門的pm,我看很多人都已經帶上了,看似有一對大翅膀,然而沒有特性它就是不會飛,而且就目前來看自學的技能也不美,很吃技能機,身為龍系沒有大招,身為地系也沒有大招,種族也中庸,只能靠技能機補充打擊面打打游擊,看到對手能吃就丟上去丟個技能...

口袋妖怪黑白配招,求口袋妖怪黑白配招

游擊戰是指強化幾回合後開始瘋狂滅隊的戰術,其實你這隊伍就挺適合游擊戰你的隊伍是主體隊嗎,屬性異常的單一.而且幾乎全是強攻,一個不小心就會被滅隊.超能鬥士 速度果 生命玉 剩飯 劍舞 刀葉 近身搏擊 精神切割巨金怪 生命玉 剩飯 流星拳 重臂錘 思念頭槌 黑龍 交叉閃電 逆鱗 思念頭槌 咬碎 任意三頭...

口袋妖怪火紅隊伍配招,口袋妖怪火紅 配招

你快bai要打四 大天王了吧?du打四大天王只zhi 需要水 火 電 飛dao行 冰內 超能這幾個屬性的招,妙蛙容花的用處很小。如果妙蛙花等級比化石翼龍低就換掉妙蛙花。你還需要抓閃電鳥 火焰鳥。急凍鳥,抓到之後練練級,卡比獸換成超夢。隊伍 超李橡悶夢 閃電鳥 火如念焰鳥 急凍鳥 乘龍 妙蛙花或哪彎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