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黑2合金最強配招,口袋妖怪黑2合金十字最強配招

2021-03-04 01:52:53 字數 5560 閱讀 8683

1樓:時之洋笛

本系的思念頭槌和彗星拳必備,然後加打擊面廣的**,最後一招可以用高速移動,提速後配合四年頭的害怕封鎖,當然要極限速度。或者帶圍巾也行,那就把高速移動改為增加打擊面的招式比如閃電拳

2樓:陳抓

合金十字:種族值600,物攻135,物防130,強力盾、鋒利矛!鐵啞鈴、金屬怪進化。

推薦配招:**+思念頭槌(冷凍拳)+臂錘or磨爪+彗星拳。

配招理念:合金十字 超+鋼,弱點火和地面,彗星拳(鋼)克地面,**克火,可守禦。磨爪可提升命中率和物攻。

3樓:匿名使用者

no.376 合金十字

n:高速移動+思念頭槌/雷電拳+**+彗星拳

子彈拳/思念頭槌/大**/雷電拳/冰凍拳×2+**+彗星拳(攜帶專愛頭巾/圍巾)

4樓:匿名使用者

通關和對戰的配招絕對不一樣,你是哪種?

5樓:匿名使用者

彗星拳 思念頭槌 ** 鐵壁或是大**

6樓:匿名使用者

**,彗星拳,其他隨便

7樓:╮純純啲噯戀

彗星拳+巖切+冰凍拳+思念頭槌

隱祕岩石+火焰拳+子彈拳+思念頭槌

口袋妖怪黑2二週目,幫忙配個最合理的陣容及各自配招!~

8樓:赫赫呵呵是額

口袋妖怪黑2二週目最合理的陣容為魯卡利歐+暴鯉龍+水晶燈火靈+電狼蛛+三頭龍+巨金怪。各自配招如下:

1、魯卡利歐:劍舞+子彈拳/神速+近身拳+閃電拳/冰凍拳/試刃/咬碎。

2、暴鯉龍:龍舞+**+攀瀑+冰牙/石刃。

3、水晶燈火靈:冥想+陰影球/作祟+火焰放射+意念/鬼火/痛苦平分。

4、電狼蛛:雷電+蟲鳴+草能量球+覺醒力量(冰/水/地/格/火)/不意打/電磁波。

5、三頭龍:振奮+逆鱗/龍波動/龍抓+**/**波動/咬碎/衝浪/氣合彈/大地力量+大字火。

6、巨金怪:高速移動+慧星拳+**+思念頭錘/閃電拳。

口袋妖怪黑2二週目中3個強大寶可夢

1、mega超夢(x,y)。不愧是第一世代的王者,即便算上mega進化後,依然是種族值最高的存在,高達780的種族值合,x夢擅長物理攻擊,y夢擅長特殊攻擊,尤其是y夢的特殊攻擊力高達194,速度140也比x夢更快,可以說是速攻的能手,雙刀都可以。

2、超夢。第一世代的王者,特殊攻擊力高達154是在第二世代分開的能力,但是速度130如今來說已經不算什麼極端的快速了。

3、mega暴鯉龍。種族值高達640,超越了御三家最高的x龍y龍,不過失去了破格特性,確實在對戰中比較可惜。物理攻擊高達155,但是速度只有81,需要龍舞強化,不過這一代還沒有龍舞,mega暴鯉龍的威脅度一定程度下降了不少。

9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推薦:魯卡利歐+暴鯉龍+水晶燈火靈+電狼蛛+三頭龍+巨金怪

其實選擇精靈的時候稍微做一下分類、就會容易選擇多了、比如:達摩狒狒+水晶燈火靈歸一類、自爆磁怪與巨金怪歸一類、沙漠蜻蜓+三頭龍+快龍+赤面龍+拉帝歐斯歸一類、魯卡利歐與索羅亞克歸一類、乘龍與暴鯉龍歸一類、同一類裡面選擇一隻即可、儘量隊伍組成不要太重複比較好

電狼蛛初始形態電電蟲可在電氣石洞穴捕捉、升級進化為電狼蛛(蟲+電屬性)、可掌握雷電/十萬伏特+蟲鳴+能量球等技能來彌補隊伍屬性缺失、本身速度與特攻能力都不錯、值得嘗試培養、如果不喜歡的話還是就選擇熱帶龍吧

魯卡利歐:劍舞+子彈拳/神速+近身拳+閃電拳/冰凍拳/試刃/咬碎

或:陰謀+波導彈+**波動/陰影球+真空波/光柵炮/意念/覺醒力量(冰/電/火/地)

暴鯉龍:龍舞+**+攀瀑+冰牙/石刃

水晶燈火靈:冥想+陰影球/作祟+火焰放射+意念/鬼火/痛苦平分

電狼蛛:雷電+蟲鳴+草能量球+覺醒力量(冰/水/地/格/火)/不意打/電磁波

三頭龍:振奮+逆鱗/龍波動/龍抓+**/**波動/咬碎/衝浪/氣合彈/大地力量+大字火

或:咬碎/蜻蜓反+逆鱗/龍星群+**+大字火

或:龍星群+**波動+火焰放射/大地力量/衝浪/氣合彈/蜻蜓反(五選二)

巨金怪:高速移動+慧星拳+**+思念頭錘/閃電拳

或:慧星拳+**+子彈拳/思念頭錘/大爆發/閃電拳/冰凍拳(五選二)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口袋妖怪黑白2 三頭龍、拉帝歐斯、巨金怪怎麼配招

10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no.381 拉帝歐斯

no.376 巨金怪

慧星拳+**+子彈拳/思念頭錘/大爆發/閃電拳/冰凍拳x2 [專圍/專愛]

高速移動+慧星拳+**+思念頭錘/閃電拳

巖稜+子彈拳+思念頭錘/慧星拳/**x2

no.635 三頭龍

龍星群+**波動+(火焰放射/大字火)/大地力量/衝浪/氣合彈/蜻蜓反x2 [專圍]

咬碎/蜻蜓反+逆鱗/龍星群+**+大字火 [專圍]振奮+逆鱗/龍波動/龍抓+**/**波動/咬碎/衝浪/氣合彈/大地力量+大字火

口袋妖怪黑白2配招

11樓:餵魚抽貓

龍系抓三頭龍。

葉皇蛇:生長(先放晴)、寄生種子(賴人必備)、放晴、太陽光線(陽光烈焰,先放晴)

佐羅亞克:暗夜爆破、陰謀、火焰放射、陰影球路卡利歐:波導彈、冥想、神速、惡之波動

雷斑馬:狂野伏特(野性電擊)、硝煙衝鋒、踐踏、十萬伏特鳥(就是斑馬後面那隻):神鳥、空元氣、羽棲、燕返三頭龍(四大龍族中,唯一特攻高的):

高階噪音(高音)、龍之波動、龍之衝鋒、火焰放射

12樓:大漢武聖

葉皇蛇 建議走雙刀路線 馬虎性格 【能源球 龍波動 水柱尾 鐵尾】

佐羅亞克 走特攻路線最佳 保守性格【暗夜爆破或惡之波動 影子球 高音 火焰放射】

魯卡里奧 走特攻 穩重性格 【波導彈 影子球 龍之波動 惡之波動】

雷電斑馬 走攻擊放棄特攻 固執性格【硝煙衝鋒 橫衝直撞 飛跳 空元氣】

平和鳩 走攻擊 固執性格 【飛天 空元氣 億萬噸衝擊 羽棲】

龍系建議用暴蠑螈【血翼飛龍】或快龍或戰斧龍或三頭龍

快龍或暴蠑螈 走雙刀 孤獨性格【龍之波動或龍爪 熱風或火焰放射 瓦劈 **】

戰斧龍 走攻擊 固執性格【龍系中除神獸 攻擊最高】【龍爪 ** 瓦劈 暗影爪】

三頭龍 走特攻 保守性格【龍之波動 惡之波動 影子球 衝浪】

另外建議用合金十字換下平和鳩或斑馬或葉皇蛇

合金十字 走攻擊 固執性格【流星拳 瓦劈 巖崩或石刃 **】

13樓:陳抓

首先,如果只是從兩隻精靈的資料上來比較,三頭龍比沙漠蜻蜓強出非常多!三頭龍種族值600,偏特攻125,物攻105,速度98;沙漠蜻蜓種族值520,偏物攻100,特攻80,速度100。

不過從遊戲實際進度中來說,沙漠幼蟲在觀光沙漠就能捕獲,45級進化完畢,而雙頭龍要在冠軍之路才能抓,捕獲時差不多50級,但是要到64級才進化!

黑白2中,龍系的選擇戰斧龍比較合適,因為它種族值有540,偏物攻147,速度97,純龍系,相對弱點較少,劍舞+逆鱗就能無往不利了。

葉皇蛇從資料上看,兩防和速度比較突出,雙攻比較低,都才75。不過從它可學習的技能來看,學習物攻技能會比較具有打擊面和主動性。推薦物攻配招盤蜷+逆鱗+葉刃斬+水尾!

如果走特攻路線可以冥想+硬化植物or飛葉風暴or能量球+龍之波動。

佐羅亞克——暗夜爆破+陰謀+火焰放射+氣合彈。

魯卡里奧,雙刀型,物攻110,特攻115。選擇物攻型或是特攻型都不錯。特攻型:

陰謀+波導彈+龍之波動+惡之波動+精神干擾。物攻型:劍舞+**or石刃+近身拳or吸收拳+冷凍拳。

雷電斑馬,種族值497,偏物攻100,特攻80,速度116、可惜它能學習的物攻好的技能實在有限。推薦配招:踩踏+狂野伏特(野性電擊)+硝煙衝鋒+飛躍(飛系絕招)。

不過我個人覺得捨棄理所應當的物攻,選擇特攻路線會更強大!十萬伏特+燃燒殆盡+訊號光線(蟲系)+閃電交叉!可以選擇降物攻升特攻的性格加以彌補!

轟隆雉雞——物攻型,105、速度93...。推薦配招:振奮or羽棲+飛天or神鳥+蜻蜓返(蟲系)+鋼翼。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樓上配招一般,草蛇你要先3招放完才能開始陽光烈焰,直接挑釁鼓掌就跪了。要騷擾就直接種子,替身,億萬吸收,光合,要強攻就盤蜷,蛇瞪,葉刃,報恩,或者有夢特性無腦葉風暴。佐羅暗夜爆破和影球打擊重複太多了,換神通力要遺傳。

魯卡其實有陰謀,要沒進化之前學習,如果只打特攻神速換精幹,如果清場用神速。斑馬就別打雙刀了,踐踏可以暴走強攻,十萬換電磁波。鳥我沒什麼研究,三頭龍還雙刀…雙刀還龍潛…建議龍波,惡波,大地力量,蜻蜓返(先讀換人用)或者火放。

巨金怪怎麼配招,來個高手

15樓:亞圖卓凡張生

巨金怪又名合金十字(同時也是咱最習慣的叫法)或者鋼螃蟹(話說幹嘛不叫海螃蟹啊),同血翼一樣是第三世代的準神,擁有600的種族。物攻135和物防130相當出色,特攻95特防90也不錯(物攻特攻正好是比物防特防高5點),hp80略顯少,不過無所謂,它也不能用氣合拳(什麼?為什麼它不能學氣合拳,拜託你自己試試兩手兩腳貼地上做出匍匐式的動作,然後試試看怎麼蓄力出拳)。

速度70,算是比較爛的。

屬性是鋼+超能,擁有非常多的屬性抗性,弱點也少,所有的準神中就屬它的屬性最出色了,而且還沒有四倍弱點。

特性是淨體,隱藏特性是輕金屬,淨體無視對手降能力,不過不能無視因自身發動技能而導致的降能力。隱藏特性輕金屬,自身體重減半,不覺得有什麼大意義,過肩摔和草繩的威力變小了,但是熱踐踏和重量炸彈的威力卻變大了。

合金十字作為準神也是非常好用,物理能力出色,特殊能力也不錯,速度雖差但是勝在能強化,或者極限低速配合欺騙空間來用,也可以是順風後蜻蜓迴轉或者閃電交替然後換出合金十字,hp雖然也不多不過有出色的兩防和屬性支援也不是什麼問題。不得不說,論綜合實力的話,可能合金十字才是最強的。

一:物攻型

1.極限物攻型:彗星拳+**+電拳+冰拳/臂錘/大**

彗星拳雖然是鋼系,但勝在威力夠強而且有20%的機率提升物攻,rp稍微爆發就能出現的特效,不似其他鋼系技能。其他技能見多了,不重複。另外就是它會大**,加上它的高攻一命換一命一般來說是沒什麼問題的。

2.物攻強化型:彗星拳+**+高移/巖切+電拳/冰拳/大**

高移強化速度很快,巖切和它完全一樣的效果,選啥隨便,大**依然保留,高速**成功率更高,但是臂錘就不要了,高移/巖切加速,臂錘減速,共存的話是要鬧哪樣啊……

二:特攻型

影球+精神干擾+光柵加農+毒炸彈

雖然剋制面有點不行,對鋼系完全無解,不過影球特效不錯,毒炸彈的中毒機率也挺高,精幹與光柵則是有屬性修正,建議如果要用的話還是將其中一個技能換成覺醒火比較好。至於加速的的巖切/高移,也可以考慮。

考慮到它的屬性,下毒消耗也很佔優。技能就自己選了。

總結:寫到現在,感覺準神都是招式給力而且能力出眾,但是配招也就這麼點型別,能出的戰術實在是不多,相比之下一些神獸就多了去了,有些甚至搞得你要瘋掉。感覺最主要的問題就是它們都偏向進攻,而招式在進攻上基本就是排列組合的東西,雖然能排出很多種,但是說到底都還是進攻罷了。

回到正題,合金十字招式其實不及血翼它們,但是它有著出色的屬性和兩防,這是它不容易被打倒的關鍵,而不像之前三位都有四倍弱點。另外,它配招有一點方便的是無需考慮遺傳的問題。

口袋妖怪黑白2配招問題,口袋妖怪黑白2精靈搭配及配招問題 隨便你怎麼叫我

1 物攻型 龍舞 火焰拳 龍爪 逆鱗 速度和物攻給努力,速度按需分配,剩下給耐久 2 隊醫型 之鈴 羽休 電磁波 龍爪 努力全給耐久 3 特攻型 龍之波動 流星群 火焰放射 大字火 衝浪 冷凍光線 十萬伏特 2 努力特攻速度 4 雨天型 衝浪術 暴風 雷電 龍之波動 冷凍光線 羽棲 求雨 流星群 努...

口袋妖怪黑白配招,求口袋妖怪黑白配招

游擊戰是指強化幾回合後開始瘋狂滅隊的戰術,其實你這隊伍就挺適合游擊戰你的隊伍是主體隊嗎,屬性異常的單一.而且幾乎全是強攻,一個不小心就會被滅隊.超能鬥士 速度果 生命玉 剩飯 劍舞 刀葉 近身搏擊 精神切割巨金怪 生命玉 剩飯 流星拳 重臂錘 思念頭槌 黑龍 交叉閃電 逆鱗 思念頭槌 咬碎 任意三頭...

口袋妖怪黑白2求怪力配招,口袋妖怪黑白2怪力術怎麼得到

無防備 怪力主要輸出手段是 爆裂拳 所以另外三個技能主要用來補充打擊面 格鬥系打不動毒 超 鬼 飛,因此lz的配招還是很不錯的。不過 格鬥 地面 岩石 的打擊面過於重複,可以考慮去掉其中一個,改為 閃電拳 或 報復 但是如果用 報復 開朗性格就不太好了,而且怪力本身速度比較慢,即使開朗性格也加不了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