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 黑白海劍獅求配招,求口袋妖怪黑白配招。

2021-03-23 10:29:27 字數 4549 閱讀 9931

1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沉穩性格加強特攻、減弱物防

由於缺少精靈等級與努力值資料無法計算個體值建議培養特攻路線

努力值側重於速度與特攻

配招選擇:沸水+冷凍光線+草結繩+百萬角擊/覺醒力量(火/電)/空氣切割

機能機tm.55沸水30%機率燒傷對方、比衝浪更值得選擇、但如果海劍獅要兼任交通寵、那學習衝浪祕傳機代替沸水吧;空氣切割需要遺傳;另外海劍獅無法學會蠻力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的是特攻高物攻低,所以配招建議偏向特攻,本系的衝浪一定要帶上,另外就是冷凍光線。(水+冰的攻擊組合是永不過時的!)其他可以選草結/十字剪/蠻力/燕返,根據你帶的其他精靈來確定,補充打擊盲點

3樓:瀧蝶牽子

海劍獅特攻較高但是沒有什麼太好的特攻技能,非要特

攻向可以鼓舞+衝浪+冷凍光線+水流噴射。遊戲中的話個人建議打物攻向,有劍舞強化配合水流噴射先制技,也有攀瀑主攻,百萬大角擴充打擊面,也可以考慮放棄水流噴射而用沸水打擊鋼巖物盾搏一下30%燒傷特效。希望對你有幫助!

求口袋妖怪黑白配招。

4樓:魏智劍

【海劍獅】:【舞劍、萬噸蟲角、水之尾、復仇(出招前被打:這招威力翻倍)】即可。

【戰斧龍】:【龍舞、瓦割、**、逆鱗】標配。

【索羅亞庫】:【暗夜爆破、火焰噴射】,若有【氣息腰帶】(一次性),才能【陰謀】。

【舞劍】……【物攻】怪——還是【戰斧龍】最實用。

【雷希拉姆】:【青色火焰(100級才有)、jing神gan擾、影子球、龍星群(遊擊)】。

關於【強化】技能:會【強化】技能的都是某防好,另一防差;或:速度不夠快。

為了【強化】——這回合被對方【打】一下是必然的。

【獲得】,都是要付出【代價】的。

其實:無論用【策略】打,還是【等級】壓——最終結果都只是【通關】而已。

5樓:╮純純啲噯戀

明顯 劍舞之類+2是提升一倍 遠叫+1之類是提升一半

求口袋妖怪黑白配招

6樓:心岸季風

樓主你好

葉皇蛇:報恩 刀葉 劍舞 燕返

狂暴鱷推薦配招:** 咬碎 火牙/逆鱗 石刃/巖崩

鬼吊燈推薦配招:精神干擾 火焰噴射 覺醒鬥/覺醒冰 能量球

寒水猴:攀瀑 挖洞 巖崩 暗影爪(或特攻路線衝浪 草結繩 氣合彈 冷凍光線)

電狼蛛:蟲鳴 十萬伏特 能量球 電磁波/咬碎

古翼龍(黑白編號073)始祖鳥

全國編號567的古翼龍種族值之和也高達567、雙攻與速度能力優秀、學習技能豐富、美中不足的是特性怯懦、hp<滿hp50%的情況下雙攻減半、所以儘量保持hp≥滿hp50%吧;古代之城npc贈送化石復活得到古翼鳥、升級到37級進化為古翼龍!

推薦配招:巖崩/石刃 燕反/花式飛行 ** 蜻蜓返/氣合彈(速度極限,物攻滿)

三頭龍(黑白編號141):

新一代準神、惡 龍屬性、雙攻突出但特攻優勢略大於物攻、龍系本屬性技能輸出弱勢只有鋼系、但掌握火系技能[火焰放射/大字火]完美彌補、打擊面就足夠了、攻擊傷害輸出也比較穩定、是隻值得一試的新精靈;獨頭龍:冠軍之路;雙頭龍:獨頭龍50級進化;三頭龍:

雙頭龍64級進化得到!推薦配招:惡之波動/大地之力 衝浪/氣合彈 火焰噴射 龍波動(速度極限特攻滿,攜帶圍巾)

空戰鷹(黑白編號134):

能力方面還是物攻手、搭配物攻技能並在特性竭盡全力作用下強攻吧;幼獵鷹:10號道路捕捉、54級升級進化為空戰鷹!

推薦配招:戰鳥 蠻力 報恩/巖崩/蜻蜓返(三選二)

鬼水母:沸水 影球 急凍光線 劇毒(物防極限hp滿,攜帶剩飯)

火豬:瓦割 沸水/狂野伏特 爆炎電擊 雙刃頭突(物攻極限,hp滿)

灰傲鴿:飛天 神鳥 熱風 蠻力

蓋亞巖:** 石刃 光山炮 億萬衝擊/破壞死光

戰牙龍:逆鱗 ** 石刃 怪力

寒冰熊:燕返 急凍光線 重臂錘 潮水

希望對你有幫助,手機打的,所以望採納,謝謝

7樓:胡艾成芷荷

【海劍獅】:【舞劍、萬噸蟲角、水之尾、復仇(出招前被打:這招威力翻倍)】即可。

【戰斧龍】:【龍舞、瓦割、**、逆鱗】標配。

【索羅亞庫】:【暗夜爆破、火焰噴射】,若有【氣息腰帶】(一次性),才能【陰謀】。

【舞劍】……【物攻】怪——還是【戰斧龍】最實用。

【雷希拉姆】:【青色火焰(100級才有)、jing神gan擾、影子球、龍星群(遊擊)】。

關於【強化】技能:會【強化】技能的都是某防好,另一防差;或:速度不夠快。

為了【強化】——這回合被對方【打】一下是必然的。

【獲得】,都是要付出【代價】的。

其實:無論用【策略】打,還是【等級】壓——最終結果都只是【通關】而已。

口袋妖怪黑白2求配招

8樓:傳說晶

飛碟磁怪:十萬伏特+覺醒火+光柵炮+大**攜帶道具:專愛圍巾鴨嘴火龍 噴射火焰+十萬伏特+精神干擾+火焰漩渦哥達鴨;乘浪+急凍光線+精神干擾/泥漿噴射+氣合彈蜻蜓龍:

龍爪\逆鱗 + ** + 火焰拳\火焰放射+任意代拉基翁:石刃+劍舞+復仇+神聖之劍

你這陣容打擊面不是很廣,建議在來個師傅鼬:飛膝 蜻蜓返 石刃 下馬威/覺冰/挑撥

9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像牛的神獸是岩石+格鬥嗎?

lz的問題相當坑爹

我只能這麼說

磁鐵:10w 覺醒火 訊號光 隨便

鴨嘴:火放 10w 精神干擾 隨便

哥達:衝浪 登瀑布 精神衝擊 冰光

蜻蜓:飛天 怪力 龍爪 隨便

神獸:近戰 巖崩 ** 劍舞或10字切(蟲系)圖圖犬:剩下的技能機器

10樓:趙哲郎曉蘭

lz您好

劈斬司令要哪個80威力先制不意打的話,需要遺傳.

您必須先得到下面pm之一

晃晃斑,沙漠奈亞,毒蟾鬥士

他們能和劈斬司令繁殖,並且升級表上有這個技能,你把雄性學了不意打的上述pm(其中之一)和雌性的劈斬司令繁殖,然後得到的蛋就能孵化有不意打你要的pm了.

配招好說,2只基本都是要麼直接強攻,要麼強化強攻2種,直接堆會的技能完事了.

劈斬司令

劍舞+鐵頭攻/挑撥/替身+瓦割+不意打

巖切+鐵頭攻+試刃+瓦割/石刃

挑撥+巖稜/電磁波+鐵頭攻+試刃/不意打

追擊+不意打+鐵頭攻+瓦割/石刃

[專圍]

雙斧戰龍

龍舞/劍舞+挑撥/替身+逆鱗/龍抓+**

**+逆鱗+瓦割/蟲剪/試刃/崩巖/龍尾x2[專圍/專愛]

口袋妖怪黑白2求怪力配招?

11樓:永劫

【無防備】怪力主要輸出手段是【爆裂拳】,所以另外三個技能主要用來補充打擊面;

格鬥系打不動毒、超、鬼、飛,因此lz的配招還是很不錯的。

不過【格鬥+地面+岩石】的打擊面過於重複,可以考慮去掉其中一個,改為【閃電拳】或【報復】。

但是如果用【報復】,開朗性格就不太好了,而且怪力本身速度比較慢,即使開朗性格也加不了太多速度,不如極限攻擊,然後低速,用【神祕空間】先手。

12樓:痛苦の緣

極速專圍無防禦爆裂拳,拼的就是rp

口袋妖怪黑白2配招

13樓:顧煒晨

大劍水獺:wg版劍舞+水尾/攀瀑術+十字剪/百萬大角(回憶)+報恩

tg版衝浪術/沸水+冷凍光線+草繩結+空氣切割(遺傳)/挑撥/虛張聲勢

路卡利歐:wg版劍舞+神速+近身搏擊+暗影爪/**/岩石利刃/冷凍拳(定點)/火焰踢(遺傳)/咬碎

tg版陰謀+精神干擾/龍之波動/光柵炮+波導彈+影子球

電龍:氣合彈+10萬伏特+能量寶石+訊號光線(極限tg滿速度,攜帶專愛圍巾)

電磁波+10萬伏特/雷電+覺醒冰+棉花防禦/光之壁

棉花防禦+劇毒+煽動(遺傳)/保護/睡覺+10萬伏特

圖騰鳥:空氣切割+精神干擾+宇宙力量/充電光線+羽棲(遺傳)

空氣切割+精神干擾+冷凍光線+影子球/光柵炮/充電光線

劇毒+宇宙力量+羽棲(遺傳)+ 空氣切割

流氓鱷:**+咬碎+逆鱗/龍爪+岩石利刃/火之牙(遺傳)

多多冰:光柵炮+冷凍光線+水之波動(遺傳)+大**/身體淨化(遺傳)

劇毒+鏡面反射/溶化+大**+保護/絕對零度

神速這招好,先制以及不俗的威力是亮點,但對鬼系pm無效,可以破配招為: 忍耐+起死回生+速度果 的pm,常用於後期清場。

巨大洞穴可以抓的所有精靈:龍頭地鼠、皮皮、皮可西 (搖晃的草叢5%)、大嘴鷗、月石、 太陽巖、蔓藤怪、 巨蔓藤(搖晃的草叢5%)、 狃拉、信使鳥 、多多冰、雙倍多多冰 (搖晃的草叢5%)、長毛豬、象牙豬 (搖晃的草叢5%)、百變怪、金屬怪、巨金怪(搖晃的草叢5%)、小海獅、白海獅、酋雷姆捕捉捷克羅姆或雷希拉姆後出現在巨大洞穴深處

相關參考(**)**如下

口袋妖怪黑白配招,求口袋妖怪黑白配招

游擊戰是指強化幾回合後開始瘋狂滅隊的戰術,其實你這隊伍就挺適合游擊戰你的隊伍是主體隊嗎,屬性異常的單一.而且幾乎全是強攻,一個不小心就會被滅隊.超能鬥士 速度果 生命玉 剩飯 劍舞 刀葉 近身搏擊 精神切割巨金怪 生命玉 剩飯 流星拳 重臂錘 思念頭槌 黑龍 交叉閃電 逆鱗 思念頭槌 咬碎 任意三頭...

口袋妖怪黑白2求怪力配招,口袋妖怪黑白2怪力術怎麼得到

無防備 怪力主要輸出手段是 爆裂拳 所以另外三個技能主要用來補充打擊面 格鬥系打不動毒 超 鬼 飛,因此lz的配招還是很不錯的。不過 格鬥 地面 岩石 的打擊面過於重複,可以考慮去掉其中一個,改為 閃電拳 或 報復 但是如果用 報復 開朗性格就不太好了,而且怪力本身速度比較慢,即使開朗性格也加不了太...

口袋妖怪黑白2配招問題,口袋妖怪黑白2精靈搭配及配招問題 隨便你怎麼叫我

1 物攻型 龍舞 火焰拳 龍爪 逆鱗 速度和物攻給努力,速度按需分配,剩下給耐久 2 隊醫型 之鈴 羽休 電磁波 龍爪 努力全給耐久 3 特攻型 龍之波動 流星群 火焰放射 大字火 衝浪 冷凍光線 十萬伏特 2 努力特攻速度 4 雨天型 衝浪術 暴風 雷電 龍之波動 冷凍光線 羽棲 求雨 流星群 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