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口袋妖怪皮卡丘配招,口袋妖怪白金求皮卡丘配招和努力值分配

2021-05-05 21:57:22 字數 3961 閱讀 9572

1樓:弓溫茂

(電珠)高壓電擊\放電\十萬伏特 + 覺醒冰 + 草繩結 + 下馬威

(電珠)替身 + 放電\十萬伏特 + 覺醒冰 + 氣合拳\莽撞\鼓掌

**口袋吧~ 皮神的種族值太可憐了,打普通npc的話推薦上一種。打擊面夠廣,對手太強就利用速度優勢方替身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十萬伏特+衝浪/訊號光線+覺醒冰+高速移動/電磁波

皮卡丘耐久太低,替身+氣合拳基本是送,如果不能秒人則被秒,替身沒有空間。

配下馬威倒是可以,只是如果要用下馬威為什麼不用技師特性的雙尾猴呢?

3樓:花煙起何

**。打雷。十萬伏特。第四個選電系之外的招式

求口袋妖怪皮卡丘配招

4樓:其曦

說明:實際上特攻皮卡丘比物攻皮卡丘更好使用、也比雙刀皮卡丘技能打擊面更廣。又由於皮卡丘速度不能控場、所以建議配招電磁波或高速移動加強全面控場能力版。

雙刀皮卡丘就是說同時配備有權物攻招與特攻招、對戰時雙向進攻、與物攻皮卡丘以及特攻皮卡丘努力值、配招安排都不同。

5樓:南燕之戰

十萬伏特,電光一閃/伏特攻擊,鐵尾/衝浪,電球/電網

6樓:愛棉

推薦技能:

十萬特+電磁波或高速移動+打雷+鐵尾

7樓:匿名使用者

皮卡丘:

性格:+特攻 -物攻

努力值:特攻252+速度252+防禦6

推薦配招:十萬伏特+衝浪/訊號光線+覺醒草/覺醒冰/草結繩+電磁波/高速移動

攜物:電氣珠

說明:實際上特攻皮卡丘比物攻皮卡丘更好使用、也比雙刀皮卡丘技能打擊面更廣!又由於皮卡丘速度不能控場、所以建議配招電磁波或高速移動加強全面控場能力!

雙刀皮卡丘就是說同時配備有物攻招與特攻招、對戰時雙向進攻、與物攻皮卡丘以及特攻皮卡丘努力值、配招安排都不同!

白金皮卡丘可以定點學習訊號光線、配合特攻能力很不錯、還能在一定程度上加大打擊面!

8樓:匿名使用者

百萬伏特+鋼鐵尾巴+電光一閃+十萬伏特

口袋妖怪白金求皮卡丘配招和努力值分配

9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皮卡丘:

性格:+特攻 -物攻

努力值:特攻252+速度252+防禦6

推薦配招:十萬伏特+衝浪/訊號光線+覺醒草/覺醒冰/草結繩+電磁波/高速移動

攜物:電氣珠

說明:實際上特攻皮卡丘比物攻皮卡丘更好使用、也比雙刀皮卡丘技能打擊面更廣!又由於皮卡丘速度不能控場、所以建議配招電磁波或高速移動加強全面控場能力!

雙刀皮卡丘就是說同時配備有物攻招與特攻招、對戰時雙向進攻、與物攻皮卡丘以及特攻皮卡丘努力值、配招安排都不同!

白金皮卡丘可以定點學習訊號光線、配合特攻能力很不錯、還能在一定程度上加大打擊面!

白金皮卡丘不能學習氣和彈!

白金皮卡丘可以通過生蛋遺傳到技能起死回生!

白金皮卡丘衝浪這一技能需要官方贈送、不可能得到的話可以考慮訊號光線!

10樓:光與暗的混沌

十萬伏特+衝浪/草結+替身/鼓掌+氣合拳/起死回生/氣合彈/覺醒力量

這個不用多說了,因為專用道具電珠的原因,存在比進化強的地方,而且強的還不是一點。到了dp內電珠的效果變成了物攻特攻各2倍,這樣的話不免皮卡丘多了物攻戰術,更有威力巨大的物攻技巧高壓電擊,雖然有反傷害,不過這樣可以配合起死回生來實行戰術。當然特攻依然不能忽視,並且其未進化可以學習陰謀來提升特攻,也使得特攻威力更恐怖。

當然無論是打物攻還是特攻,配招不難,試探則用替身,陰謀強化需要的則是逼退對方的攻擊壓力來找機會強化;配置努力也不是很難,一般都是速度超過一定程度來配置攻擊能力,當然純單刀輸出的話,就把多出來的努力加在速度上吧,耐久加了也沒什麼大意義。攜帶電珠又要配合替身的話,那麼發動4次替身需要的hp一定不能是4的倍數(4的倍數只能發動3次),不推薦加hp努力,可以選擇減hp個體來維持,因為耐久意義實在不大...

關鍵就是他的上場時機需要把握,如果作為接力終點的話,顯然不如飛碟磁怪。上場難的問題有必要可以請出低速接力的pm協助上場,如月精靈,並且通過接力上場要注意一點,儘量別使用物攻技巧,因為物攻很可能被氾濫的威嚇特性給干擾,自然通過接力上場後如果沒有物攻優勢,那不如不去選用物攻。

不推薦使用鼓掌,因為能鼓掌的物件不多不算,而且一旦失敗則容易被秒殺。由於特攻技巧多了草繩結,針對普遍的水+地屬性的pm不錯,另外要注意的是,dp內新的蝸牛可是一個輕量級pm,所以儘量別針對其下手...當然有覺醒草就無所謂了。

11樓:電鬼家族

速度252 兩攻拉平 性格加速度減防禦

10萬伏特 高壓電擊 草繩 瓦割

如果你能得到衝浪皮卡,就給他衝浪

口袋妖怪究極日月皮卡丘怎麼配招 皮卡丘配招性格及

口袋妖怪xy電珠皮卡丘雙刀配招

12樓:匿名使用者

高壓電擊看樣子你是一定

要用了,是吧?

本來我想推薦替身型皮卡丘,這是我在和人對拼的時候發現的最有實戰價值的(也許是唯一有實戰價值的)一種配招,其它配招基本上在ou和uu級別都只能打醬油或者用來當炮灰拼靜電麻痺的人品。如果是接力型或者強化型都有更好的pm可以替代者這些用法(雷**和雷精靈是繞不過去的兩個先考慮物件)。但是如果替身配合高壓電,本來就脆的皮卡丘很可能輸出一回合後自己先掛了。

我的皮卡丘是替身+十萬伏特/蹭臉蛋/閃電交替+氣合拳+草繩結。

而且你要求雙刀,有點麻煩----因為雙刀手的通常定位是破盾或者清場。破盾能力我就不說了,皮卡丘電珠極限物攻高壓電擊仍然打不死很多物盾,特攻覺冰草繩十萬看似很美,但是xy版本十萬和覺醒之力的威力都削弱了,特盾又有一個繞不過去的吉利蛋,破盾能力更是無從談起。而用來清場的話力度勉強合格,但速度又不夠用了,只能在破除了對方先制手和高速寵的情況下才有條件清場(話說這種情況下豪火猴豈不是更適合用來清場)。

所以帶高壓電擊的雙刀皮卡丘定位只能是遊擊了,草繩結配合高壓電擊是必須的,衝浪不共存是一個麻煩,覺醒之力雖然削弱,但是覺冰仍然很重要。

最後推薦:草繩結+高壓電擊+閃電交替+下馬威/覺醒之力冰。

因為是游擊手,所以閃電交替可以極大增強靈活性,同時面對盔甲鳥這種物盾也有極強的逼換能力。草繩結不怎麼需要先讀,覺醒之力冰的威力只有60,所以如果想打死天蠍王(啥,還想打死土地雲?人家比你快太多了),特攻需要加到大約160以上,配合電珠才能比較穩地殺。

速度你自己看著辦,至少要加過284過猛獁的速度,最好極限速度,剩下的努力統統給物攻。下馬威適合用於消耗。

13樓:匿名使用者

衝浪(打地面),其實高壓電擊是物攻還反傷可能換十萬伏特或打雷比較好,打雷命中有點低但可以考慮放雨天隊裡破物防手,覺醒力量如果是覺醒草就可以考慮不要衝浪,覺醒冰也行,也可以帶草結繩(打擊面不同看著辦),接下來替身防被秒,也可以配鼓掌(鼓掌有時效果不如替身),陰謀可以想辦法學到的話建議純特攻也可以帶充電,可以帶瓦割或氣合拳或鋼尾(打擊面,命中,效果看著辦)。

給你總結下:衝浪/覺醒草/覺醒冰/草結繩+替身/鼓掌/陰謀/充電+十萬伏特/打雷/高壓電擊+鐵尾/瓦割/氣合拳,還可以帶伏特交換(防被秒)電光火石(補刀)

14樓:冰點電擊

lz好,皮卡丘玩雙刀有點難度,因為皮卡丘本來能力不高,帶上電珠後兩攻翻倍,但是速度只有90,耐久也低,可以說是脆皮的炮臺,雙刀很難用,努力值上不好分,皮卡丘要極限速度才行,不然很容易被秒殺,建議用一攻,物攻:高壓電擊、報恩、瓦割、電光石火;特攻:十萬伏特/放電、草繩結、覺醒冰、著迷/影分身;雙刀:

高壓電擊、草繩結、十萬伏特/放電、電光石火/報恩/瓦割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皮卡丘怎麼配招

15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值極限速度 滿特攻,攜帶電珠 特性:靜電種族值:50/75/55/75/55/100配招:十萬伏特/雷電+衝浪+電磁波/鼓掌/唱歌/天使之吻×2

口袋妖怪復刻皮卡丘配招皮卡丘怎麼配招

首先看資料,皮卡丘的種族值在第六世代為320,比前5個世代提升了20點,分別是防禦和特防各提升了10點。但即便如此,皮卡丘的種族值也是相當的低,各項的分佈情況為 hp35,攻擊55,防禦40,特攻50,特防50,速度90。除了速度相對高一些,其餘各項數值最高僅有55,然而90的速度還沒有噴火龍高,因...

口袋妖怪黑白配招,求口袋妖怪黑白配招

游擊戰是指強化幾回合後開始瘋狂滅隊的戰術,其實你這隊伍就挺適合游擊戰你的隊伍是主體隊嗎,屬性異常的單一.而且幾乎全是強攻,一個不小心就會被滅隊.超能鬥士 速度果 生命玉 剩飯 劍舞 刀葉 近身搏擊 精神切割巨金怪 生命玉 剩飯 流星拳 重臂錘 思念頭槌 黑龍 交叉閃電 逆鱗 思念頭槌 咬碎 任意三頭...

口袋妖怪火紅隊伍配招,口袋妖怪火紅 配招

你快bai要打四 大天王了吧?du打四大天王只zhi 需要水 火 電 飛dao行 冰內 超能這幾個屬性的招,妙蛙容花的用處很小。如果妙蛙花等級比化石翼龍低就換掉妙蛙花。你還需要抓閃電鳥 火焰鳥。急凍鳥,抓到之後練練級,卡比獸換成超夢。隊伍 超李橡悶夢 閃電鳥 火如念焰鳥 急凍鳥 乘龍 妙蛙花或哪彎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