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豎著的閃電標誌的是什麼車啊

2021-05-05 21:57:22 字數 1608 閱讀 3166

1樓:不愛笑的_皮卡丘

汽車標誌像閃電一樣的是歐寶。

歐寶曾譯為奧貝爾,取自創始人阿德姆·奧貝爾的姓氏。商標是由圖案和文字兩部分組成。

圖案是代表公司的技術進步和發展,又像閃電一樣劃破長空,震撼世界,喻示汽車如風馳電掣,同時也炫耀它在空氣動力學方面的研究成就;文字「opel」是創始人的姓氏。2023年,老歐寶的兩個兒子弗裡茨和威廉搞起了汽車和摩托車製造,並以老爹的名字「亞當.歐寶」命名工廠,使歐寶的名字一直沿用至今。

2樓:生春厹

閃電標誌的是歐寶汽車和ds汽車,歐寶汽車的車標以一道閃電為主體,寓意歐寶汽車如風馳電掣,同時也表達出歐寶在空氣動力學方面取得的科研成就,車標正圓輪廓上的的文字「opel」是創始人(adam opel)的姓氏;opel在中國大陸被稱為歐寶,而在臺灣地區則稱為歐普,同時歐寶以「創新性、靈活多樣性、無窮動感和優異品質」的品牌價值觀,在德國深得人心、眾口皆碑。

法國豪華汽車品牌ds,法文全稱為déesse(女神),車標為ds字母的藝術變形,寓意與法文的意思一樣,ds以「堅持大膽的智慧創新」為自身企業理念。

標誌是個豎著的閃電的車是什麼車?

3樓:名字否曉得叫啥

nissan slivia s15 你的圖應該是改裝過的

標誌是個豎著的閃電的車是什麼車

請問有一個豎著的閃電標誌的是什麼車啊?

4樓:慎孤

這可能只是一個個性的改裝標誌 我是沒有見過

路上看到一輛紫紅色的跑車,標誌好像是一個豎著的閃電,是什麼車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牌子車標類似於豎狀閃電,是豐田旗下一個年輕品牌,叫做scion,有多款跑車。或許是這個吧,內地很少見。

6樓:匿名使用者

nissan的skyline吧

是不是車很舊款的啊,如果是就應該是,屁股是雙圓燈設計的嗎?是你就看到好東西了,有可能是r34或r32

誰知道這個豎著的閃電標誌是什麼汽車的標誌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改裝車上的 不過有些小國家有一些自己的品牌 網上根本查不到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種車的標誌 應該是改裝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車一般都是自己把標誌換了的,張揚一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自己搞的,個人oem

11樓:宇宙

differentspirit

豎著的方形裡有個像閃電一樣的標誌是什麼車?

豎著的方形裡有閃電什麼車?

12樓:匿名使用者

雪鐵龍的高階品牌 ds

一個圈裡有道橫著的閃電是什麼車的標誌

13樓:程伊偉

說明這個地方有高壓電!

vivo螢幕上顯示豎著帶閃電的電池的標誌是什麼意思

vivo 螢幕上顯示一個豎著帶閃電的電池的標誌的意思 1 充電時,狀態列會顯示閃電電池圖示,當結束充電,圖示即會消失。2 如果開啟了省電模式或超級省電模式,狀態列可能會出現閃電電池圖示。3 使用閃傳時,狀態列也會顯示閃電圖示。vivo電池vivo手機電池壽命一般為2 3年,使用手機的習慣也會影響電池...

請問這個標誌的車是什麼車啊,請問心形標誌的車是什麼車?

這是韓國起亞汽車的子品牌歐菲萊斯,屬於起亞的高階產品。比如豐田的雷克薩斯。起亞 歐菲萊斯 好像已經停產了 請問心形標誌的車是什麼車?心形標誌的車是俄羅斯marussia超跑車。marussia是俄羅斯第一家超級跑車車廠,它是由俄羅斯fia n gt 賽車手nikolay fomenko創立。niko...

請問汽車L是什麼標誌,L標誌的是什麼車

納智捷是中國臺灣省的汽車品牌,是屬於國產汽車。納智捷憑藉它個性的外觀和寬敞的空間是吸引了不少人。不過這都是過去的事,現在的納智捷卻淪落到車販子不要的尷尬。讓納智捷成為二手車市場裡夢魘的存在,主要的原因就是納智捷的車非常不保值,車販子如果收了這個牌子的車,都要面臨賣不出去的尷尬。一般來講,車輛型號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