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上有閃電標誌的是什麼牌子,有沒有鞋子標誌是閃電標誌的

2021-03-30 15:29:21 字數 1166 閱讀 8619

1樓:匿名使用者

雙bai星品牌

雙星集團擁有du近百年的發zhi展歷史,是民族工業的驕傲,dao曾回經創造了中國鞋業著名答品牌。轉型輪胎行業後,在雙星二次創業中,確立了「創雙星世界名牌」的發展目標和「第

一、發展、開放」的戰略方針,逐步形成以輪胎、機械為支柱產業,集地產、雲網、籃球俱樂部等新興產業於一體的國際化的企業集團。

2樓:

revenge x storm

3樓:匿名使用者

revenge x storm楊冪穿過 美國歌手自創品牌 仿的vans 美國娛樂圈裡特別火

4樓:陪兒子踢球

revenge x storm 閃電鞋

5樓:夕陽的刻痕

這個真不知道。不知道鞋子上有閃電標誌是什麼品牌不瞭解。

有沒有鞋子標誌是閃電標誌的?

6樓:大野瘦子

這個是美國saucony中文名

抄索康襲

尼,是世界四大跑鞋品牌之一,美國第一跑鞋品牌,這雙是索康尼的復古鞋。

saucony運動鞋的另一個核心技術:grid系統被公認為全球唯一的能夠同時提供緩震和穩定功能的中底技術系統,可以提高運動鞋的穩定與緩震效能。

saucony跑步鞋能夠極大地幫助跑步者獲得最佳的保護和運動效果。

7樓:季末的迷惘

這個來是美國saucony中文名索康尼,是世自界四大跑bai

鞋品牌之一,美國第一跑du鞋品牌,這雙是索康尼的zhi復古鞋dao,想買的話只能找某寶**了,國內好像沒什麼專櫃,或者new balance吧和asics吧問問有不有人**的。純手打望採納啊!!!!

8樓:和尚不是吃素滴

revenge x storm.

楊冪穿的閃電標誌的鞋是什麼品牌

9樓:為人要坦然淡定

牌子就是閃電。**很貴很貴

10樓:匿名使用者

revenge x storm這個牌子聯名的鞋子

11樓:﹏菟菟醬

revenge x storm復仇風暴板鞋

z標誌是什麼牌子的鞋,Z字形的鞋子標誌是什麼牌子?

z標誌是新動品牌的鞋。中國最大的體育服裝企業李寧 於2007年4月1日推出了其首個子品牌 新動 這個子品牌以滿足普通消費者的基本運動需求為特徵,並不需要較強的時尚 科技 功能性等特點,定位為 中低端 新動 產品現在家樂福等多家全國性連鎖大賣場中均有銷售。目前,李寧品牌產品系列集中於跑步 籃球 足球 ...

衣服或者帽子上有ny標誌的是什麼牌子

帶有ny標誌的帽子,大都為棒球帽和高爾夫帽,ny是美國城市 紐約 的英文簡稱 紐 和 約 的第一個字母,正版的做工極好,也較高 在70元左右。在運動用品專賣店和耐克專賣店能買到。new york的標誌?有個帽子的標誌是ny兩個字母,是什麼牌子?ny的帽子是newera這個牌子的。是newyorkya...

書包標誌有MM的是什麼牌子,包包上有個MM的標誌是什麼牌子?

是不是2個m連在一起的?如果是的話,這牌子就叫mm,這個牌子是澳門和香港的,內地沒有,因為我是澳門人,所以我知道,珠海拱北和深圳也有,這個牌子也比較好用,也有很多人用.這個問題提的真是有水準。給女生用的包 猜測 包包 上有個 mm 的 標誌 是什麼牌子?嘻嘻.問過店主了,這個沒有牌。只是流行趨勢,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