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復刻皮卡丘配招皮卡丘怎麼配招

2021-05-06 06:44:51 字數 2325 閱讀 989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資料,皮卡丘的種族值在第六世代為320,比前5個世代提升了20點,分別是防禦和特防各提升了10點。但即便如此,皮卡丘的種族值也是相當的低,各項的分佈情況為:hp35,攻擊55,防禦40,特攻50,特防50,速度90。

除了速度相對高一些,其餘各項數值最高僅有55,然而90的速度還沒有噴火龍高,因此皮卡丘似乎完全不適合戰鬥。

本應是這樣的,但任天堂卻為其推出了專用道具——電氣珠,使得皮卡丘的處境稍微有了些變化。電氣珠最新版的作用是讓皮卡丘使用攻擊技能時威力翻倍,這麼一來,皮卡丘的戰鬥力就有了質的提升了,然而復刻裡有沒有這東西我並不知道。首先看看復刻中皮卡丘的技能。

電擊(0級)

嚎叫(0級)

搖尾巴(6級)

電磁波(8級)

電光一閃(11級)

影子分身(15級)

叩打(20級)

十萬伏特(26級)

高速星星(27級)

高速移動(33級)

打雷(41級)

然後把這個技能表放到一邊,我們從頭開始分析。皮卡丘是一隻速度中上,但極度脆皮的精靈,因此使用的原則基本為一次性,然而在戰鬥不能之前能夠給敵人帶來多大的傷害是我們重點要做的,為此,攻擊和特攻我們只能選擇一項了。

首先是特攻型,因為電系的強大技能多為特攻型,所以特攻型是比較穩妥的選擇,本系技能中,十萬伏特是穩定性最好的技能,但由於傷害不是最強,更適合高攻的電系精靈,皮卡丘這類賭博型的精靈最好的選擇自然是打雷,雖然命中低了些,但一旦命中就可以造成大量傷害。

口袋妖怪復刻中搖滾皮卡丘配招?

2樓:

這個精靈現在被主流的古拉完克 很容易被聯防

配招的話基本就是雙刀 流星拳+十萬+雷光掌+劍舞

3樓:v型的火箭

特性電氣** 技能爆音波(解決200的傷害)電磁浮游 詭計還有一個看愛好,帶磁鐵或者(限定4攻)。性格天真=急躁>保守(我個人是走雙刀的因為他物攻也很優秀走特攻的是爆音波傷害太高了)他比較害怕固拉多找個連防的來抵抗比較好不然學電磁浮游就不怕固拉多的**了。相比國家隊詭計2次基本推隊了因為他的速度僅次於外星人比大王峰還快只要高突傷害能瞬秒超夢海皇牙之類的(固拉多的話小心點對於速攻手儘量不要給打殘有時一發**就沒了)。

求口袋妖怪皮卡丘配招

4樓:其曦

說明:實際上特攻皮卡丘比物攻皮卡丘更好使用、也比雙刀皮卡丘技能打擊面更廣。又由於皮卡丘速度不能控場、所以建議配招電磁波或高速移動加強全面控場能力版。

雙刀皮卡丘就是說同時配備有權物攻招與特攻招、對戰時雙向進攻、與物攻皮卡丘以及特攻皮卡丘努力值、配招安排都不同。

5樓:南燕之戰

十萬伏特,電光一閃/伏特攻擊,鐵尾/衝浪,電球/電網

6樓:愛棉

推薦技能:

十萬特+電磁波或高速移動+打雷+鐵尾

7樓:匿名使用者

皮卡丘:

性格:+特攻 -物攻

努力值:特攻252+速度252+防禦6

推薦配招:十萬伏特+衝浪/訊號光線+覺醒草/覺醒冰/草結繩+電磁波/高速移動

攜物:電氣珠

說明:實際上特攻皮卡丘比物攻皮卡丘更好使用、也比雙刀皮卡丘技能打擊面更廣!又由於皮卡丘速度不能控場、所以建議配招電磁波或高速移動加強全面控場能力!

雙刀皮卡丘就是說同時配備有物攻招與特攻招、對戰時雙向進攻、與物攻皮卡丘以及特攻皮卡丘努力值、配招安排都不同!

白金皮卡丘可以定點學習訊號光線、配合特攻能力很不錯、還能在一定程度上加大打擊面!

8樓:匿名使用者

百萬伏特+鋼鐵尾巴+電光一閃+十萬伏特

口袋妖怪究極日月皮卡丘怎麼配招 皮卡丘配招性格及

求口袋妖怪皮卡丘配招

9樓:弓溫茂

(電珠)高壓電擊\放電\十萬伏特 + 覺醒冰 + 草繩結 + 下馬威

(電珠)替身 + 放電\十萬伏特 + 覺醒冰 + 氣合拳\莽撞\鼓掌

**口袋吧~ 皮神的種族值太可憐了,打普通npc的話推薦上一種。打擊面夠廣,對手太強就利用速度優勢方替身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十萬伏特+衝浪/訊號光線+覺醒冰+高速移動/電磁波

皮卡丘耐久太低,替身+氣合拳基本是送,如果不能秒人則被秒,替身沒有空間。

配下馬威倒是可以,只是如果要用下馬威為什麼不用技師特性的雙尾猴呢?

11樓:花煙起何

**。打雷。十萬伏特。第四個選電系之外的招式

求口袋妖怪皮卡丘配招,口袋妖怪白金求皮卡丘配招和努力值分配

電珠 高壓電擊 放電 十萬伏特 覺醒冰 草繩結 下馬威 電珠 替身 放電 十萬伏特 覺醒冰 氣合拳 莽撞 鼓掌 口袋吧 皮神的種族值太可憐了,打普通npc的話推薦上一種。打擊面夠廣,對手太強就利用速度優勢方替身吧。十萬伏特 衝浪 訊號光線 覺醒冰 高速移動 電磁波 皮卡丘耐久太低,替身 氣合拳基本是...

皮卡丘日文怎麼說,上吧皮卡丘日文發音

blackpink 羅捷 皮卡丘由game freak的西田敦子設計並由杉森建定案,皮卡丘的形象是為數不多的幾個與眾不同的寶可夢形象之一。開發者増田順一指出為了同時吸引日本觀眾和美國觀眾,皮卡丘的名字是最難創造的寶可夢名字之一。對於皮卡丘的原型,一直以來存在較大爭議。老鼠 花栗鼠 甚至龍貓 兔子都是...

皮卡丘是時間神奇寶貝嗎,皮卡丘是時間神奇寶貝嗎

請問樓主見過黃色的方形老鼠嗎?沒有是吧 呵呵,你喜歡神奇寶貝?皮卡丘動畫片是什麼時候出的 皮卡丘動畫片是1997年4月1日播的。寶可夢 是系列動畫 寶可夢 的第一部,因為沒有副標題,為了方便稱呼並與後續作品如 超世代 等區分,因而有了 無印 這個代稱 即 沒有副標題 的意思 其藍本是第 一 二世代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