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學作業 求答案),求助管理心理學作業答案

2021-05-06 06:43:47 字數 2878 閱讀 8654

1樓:飛豆十六號

cbabbb

badd

dbbbd好了

求北師大教育心理學作業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客觀題部分:

一、選擇題(每題1分,共15題)

參***:

1.b 2.b 3.a 4.b 5.a

6.c 7.b 8.c 9.c 10.d

11.d 12.b 13.a 14.d 15.c

主觀題部分:

一、 簡答題(每題2.5分,共2題)

1、簡述記憶的主要規律。

答案要點:

記憶的主要規律有:①目的律:記憶的目的任務越明確、越具體,記憶效果越好。

②操作律:當記憶材料成為學習者活動、操作的直接物件時,記憶效果好。③理解律:

在理解基礎上記憶效果好。④特徵律:不同性質、不同數量和不同部位的材料,記憶效果不同。

⑤態度律:記憶者有強烈的自信心、主動積極的態度,記憶效果好。⑥相關律:

凡對個體具有重大意義、符合需要、能引起興趣和強烈情緒體驗的材料,記憶效果好。⑦聯想律:正確運用各種聯想,能提高記憶效果。

等等。2、小學生自我評價發展的特點是什麼?

答案要點:

(1)自我評價由「他律性」向「自律性」發展。

(2)從依據具體行為進行評價嚮應用道德原則進行評價發展。

(3)從根據行為的效果進行評價向把動機與效果結合起來進行評價。

(4)從正確評價別人的行為向正確評價自己的行為發展。

二、 論述題(每題5分,共2題)

1、試論述增進兒童心理健康的途徑。

答案要點:

增進兒童心理健康的途徑有:

①幫助學生樹立正確的人生觀。

②注意用腦衛生。如用腦時間不宜過長,有節律用腦,合理安排課程等等

③培養健全的情緒生活。具體又可以從以下方法進行;a培養全面的自我評價能力與自我接納的態度;b創造良好的氣氛;c培養幽默感;d教育學生調控自己的情緒

④培養良好的人際關係。

⑤進行適當的性教育。

2、結合自身教學實踐談談建立和維持教師的威信。

答案要點:

客觀條件:

1)社會上要形成一股尊師重教的社會風氣。

2)採取切實可行的措施,提高教師的地位,使教師真正成為全社會關心、嚮往的職業。

主觀條件:

在客觀條件一定的情況下,教師的威信取決於教師的主觀條件

1)教師的德、才、學、識

2)教師的儀表、作風和習慣,是教師獲得威信的必要條件。

3)師生平等交往對教師威信獲得有重要影響

4)教師給學生的第一印象對教師威信的獲得有較大影響

5)珍惜「自然威信」,有助於「自覺威信」的形成。建立在教師所具有的教育者的身份所給予的權威、權力、影響力基礎上的威信;德才學識。

維護和保持:

1)要有坦蕩的胸懷,實事求是的態度。

2)正確地認識和合理地運用自己的威信,要把威信和威嚴區別開來,後者使人敬而遠之。

3)要有不斷進取的敬業精神。

4)言行一致,做學生的楷模。

奧鵬 春季《心理學》第一次**作業 跪求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1 b 2 b 3 b 4 a 5 d 6 b 7 d 8 c 9 b 10 c 11 b 12 b 13 b 14 a 15 a

4樓:我是你的123嗎

1b2b3a4a5d6c7d8d9d10c11b12b13b14b15c

1abcd2bcd3abc4abd5abc

有三道題都一樣,這是什麼作業啊

求助管理心理學作業答案

2014春第一次**作業(高起專心理學)跪求答案

5樓:乜音韻

同學,心理學這個課程是我們大學的專業課,我剛查了,你這個沒有標準答案。不過,本人能寫這個,若是需要寫,加一下本人吧。

急求心理學作業答案啊,會的快來啊

6樓:匿名使用者

1、入芝蘭之室,久而不聞其香。這是一種感覺的適應現象。是由於刺激物對感版覺器官的持續作用而使感受性權發生變化。

適應既可以引起感受性的提高,也可以引起感受性的降低。在日常生活中,感覺適應的現象很普遍。

月明星稀、萬綠叢中一點紅。這是一種感覺的同時對比現象。是由於幾個刺激物同時作用於同一感受器產生,使感受性發生變化。

吃了甜糖以後,吃桔子格外酸。這是一種感覺的繼時對比現象。是由於刺激物先後作用於同一感受器,使感受性發生變化。

2、人們把客觀上靜止的物體看成是運動的,或者把客觀上不連續的位移看成是連續運動的現象。人們在電影銀幕上看到的物體運動,是由影片上一系列略有區別的靜止畫面產生的,這種運動叫動景運動。

在黑暗中,如果注視一個細小的光點,人們會看到它來回飄動,這叫自主運動;

在皓月當空的夜晚,人們只覺得月亮在「靜止」的雲朵後徐徐移動。這種運動是由實際飄動的雲朵誘發產生的,因而叫誘發運動;

在注視傾瀉而下的瀑布以後,如果將目光轉向周圍的田野,人們會覺得田野上的景物都在向上飛昇,這叫運動後效。在所有這些場合,看到的運動都不是物體的真正位移,所以也是似動現象。

管理心理學 《管理心理學》09春學期**作業 跪求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1a,2a,3c,4b,5b,6b,7c,8c,9c,10c,11b,12a,13a,14a,15c,16a(猜的),17a.18c,19c,20c

速求《心理學》作業答案

管理心理學多選題,管理心理學考試複習題

自己找吧,資料都被上了。不過我還還是覺得翻書比打上網上更快。呵呵。二 群體的分類 群體的種類很多,可按不同標準進行分類。1.依據群體是否實際存在,可以把群體分為假設群體和實際群體。所謂假設群體,是指實際上並不存在,只是為了研究和分析需要而劃分出來的群體。例如,為了調查瞭解全國各類人員年平均工資收入情...

懸賞求《心理學》作業答案高手來,懸賞求《心理學》作業答案高手來!

一 單選 bcacc badad acdb 普通心理學的知識,我都快忘了 二 多選 前四題確實記不清楚了。5題,bc 1,bcaccbcdabab 14沒學過 d 2.abd ad abc abcd b 以上答案僅供參考,終於發現我的普心有多麼的爛了 速求 心理學 作業答案 a 1.現代心理學研究認...

組織管理心理學的研究領域

由於行為科學這一名稱過於廣泛,有人把醫學中的行為研究 動物行為研究等也包括在內,不能突出與生產管理有關的工作。所以後來有不少單位與專家採用組織行為學或組織心理學的名稱,專指在一定組織內活動的個體和群體行為的研究。在中國則多用組織管理心理學的名稱。組織管理心理學主要研究與組織行為有關的人的個體特點,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