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心理學的案例分析,急求答案,哪位好心專業人士幫幫忙啊

2021-03-20 23:34:55 字數 1724 閱讀 8495

1樓:匿名使用者

:產生心理問題的原因是

(1)來自社會大環境的影響。由於自身不太成熟的特點,缺乏處世經驗和辨別是非能力,就容易受負面影響。

(2)家庭環境的影響。家庭因素是不容忽視的,家庭中的物質環境、精神氛圍、家長的教育方式,都會通過有形或無形的方式給子女的學習帶來正面或負面的影響。家長對學生抱以不切實際的過度期望,把家庭變成「第二學校」,自己承擔「伴讀」「督學」角色,這無形中增加了孩子的壓力。

在這種情況下會認為學習是為了父母,而自己體驗不到學習的樂趣,以至逐漸喪失了對學習的興趣,導致成績下降,而成績稍一下降,父母壓力更大,學生更不願意學,成績更差,造成了惡性迴圈。

(3)學生自身的因素

不良的個性特點及個性傾向。意志力薄弱、興趣廣泛而不專一、學習目的不明確,缺乏內在的學習動力等。都易失去學習興趣。

還有在學習過程中時常碰到困難,遭遇失敗,甚至是同學們的冷嘲熱諷和輕視,家長的打罵,這些使他認為自己是一個失敗者,於是自暴自棄,產生厭學心理。基礎知識和基本技能太差,學習方法不當,智力低下等,都是導致失敗的原因。

2樓:奇琊

我是積極心理學週三78節課的同學,你也沒寫完啊,努力啊。

為金老師求人品,謝謝金老師能記得我的名字,祝金老師生活幸福,家庭美滿。

3樓:江城醫院五官科

"鼻炎飲食保健

徹底殺滅蟑螂等害蟲; "

4樓:咦嘻嘻咔咔

我也是啊

高手速來救命啊

你妹啊 這不是坑爹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想到啊,自己問自己了,呵呵,我也困惑啊!

急求《拐彎處的發現》閱讀答案!各位好心人士幫幫忙啊!!!!!!!跪求!!!!!

6樓:·任·遠

(1)百無聊賴:指生活或感情上的依託。精神上沒有依託,形容非常無聊。

(2)荒無人煙:形容地方偏僻荒涼,見不到人家。

(3)竊竊議論:背地裡小聲議論。

2,發現了別人難以發現的奧祕,就開啟了一扇成功的大門。例如:在貝克勒爾發現了天然放射性後,居里夫人繼續探索,從普通的瀝青當中提煉出來天然放射性元素鐳,獲得了諾貝爾獎。

3,得到的啟示:生活中,有許多細節中隱藏著機遇,只要我們用心去發現,成功就在拐角處等著我們。

一個思修考案例分析題 急求答案急求答案!!!!幫幫忙吧~~~

7樓:匿名使用者

1、無因管理

2、乙要求支付2000元是合理的,因為這是無因管理所支出的必要費用;要求平分剩下3萬元不合理,因為無因管理人有權要求被管理人支付為管理而支出的必要費用及損失,此案的乙的損失應該就是誤工費也可以理解為合理的報酬。

案例分析,請大家幫幫忙,本人急求答案!!!急急急……

8樓:小色胚呀小色胚

倉儲合同是諾成性的合同,所以雙方簽訂的合同已經成立並生效。

倉儲公司的要求是不合理的,因為一般只能要求違約金或者損害賠償金,不能要求倉儲費。(未有定金)

法院可能判決實際履行(倉儲公司要求下),或者賠償

急求答案,哪位大神幫幫忙,解答一下,謝謝了,真的急!

9樓:

2、d 3、c, 4、b 5、b 6、c 7、c 8、b,9、a 10 a 親好評哦

大學心理學案例分析問題,心理學案例分析

嚴重心理問題!bai 依據 du 首先,主動求詢,可zhi 排除精神病性問dao題 時間專 心理學案例分析 1 在美國人們為了保護鹿,就殺掉了鹿的天敵 狼。於是鹿的數量劇增。鹿們由於終日無憂無慮地飽食於林中,結果體態變得蠢笨,植物因為鹿群迅速繁殖和踐踏而調零,繼而鹿由於缺少充分的食物及安逸少動所帶來...

跪求消費心理學答案,求消費心理學案例分析答案!!!!急急急急!!!!

你去上學吧或者三車資料庫搜搜吧 1購買原因 購買目標 購買方式 購買地點 購買時間 購買頻率。2不知道 3不知道。4子女接受正規教育的家庭發展階段,包括一般家庭生命週期研究中的滿巢中期和滿巢後期。5 還有很多。不想打字了 建議看 消費者心理學 不用專業的 找個學校的教材就行 答案都在裡面 陳列是為了...

求心理學高人幫助分析以及解決,高分求心理學高人分析此類現象

對她來說你現在是個雞肋,她認為你對她太好而有壓力,說不定是心裡對要不要和你繼續下去開始猶豫,所以不想接受你的照顧而有心理負擔,但這姑娘是個好姑娘,還會幫你省錢,可能是你經濟條件不很好,所以她的顧慮比較多,但是她的確是對你有感情的,否則一個女孩子也不會和你那個,是吧。我覺得你應該繼續對她好,但是別給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