墳墓的土能帶在身邊嗎?我身邊有個瓶子,裡面裝的是我家祖墳的土,我想問這樣好嗎,對我有好處,還是壞處

2021-05-06 06:44:51 字數 1820 閱讀 8672

1樓:大新貢獻

祖墳風水好的,帶的土有益,風水不好,帶之不吉.

當然,如果你命中八字以土為用神的,帶在身邊是有助的.

2樓:冬來雪

沒有什麼好不好,感覺它是什麼樣就是什麼樣,把它用來懷念過去的人也算是一種方試

3樓:

說實在的 這完全是迷信 根本沒什麼道理 但如果你在意的話 它對你會有影響 甚至你可以堅信它一定有什麼意義 結果真就有某種作用-僅僅對你有效的作用 這不是迷信

我家祖墳後面有個小土坡,有懂風水的大師說墳地離土坡遠,我想請教,墳地離土坡的距離多遠為好?

4樓:玄空風水爹

陰陽宅的風水,這個得從兩個方面的因素來說,八宅派講究的是地理環境內

的高低不同,高者為砂、低者為水容,講的是背後有砂管人丁旺,向前有水主財運,玄空派講的是理氣,也就是人們常說的運氣,風水得這兩個派別有機結合才是正確的,你說的這種遠近距離被巒頭派視為受益現在和將來的一種說法,三五百米為現在,也有說眼清楚看到的,這種說法有些牽強,風水陽宅和陰宅講究的是陰陽一理,講究的是藏風納氣,背山面水,就是好風水,但是也得根據地運的長短,開山立向的方位和周圍環境有機結合。才是一個好的風水場所,古書說,無巒頭不靈,無理氣不驗就是這個道理。

5樓:陶硯螞蟻

那要看土坡的氣勢和抄高度,如果bai土坡到陰宅之間的空地有

du坡度,zhi那遠一些也沒問題,會吃dao到靠山。平地就稍差了,如果再加上土坡不高,距離超出200m的話就不論了,也就是說吃不到靠山了。在平原高一寸就為山。

最好的距離應該是高坡高度的一到二倍之間。

6樓:噹噹

陰宅風水的基bai

本原理就du

是能夠聚集日月星辰五zhi

行場能的環境(dao在風水理論中就是形、勢、專理、氣屬的有效結合)。

陰宅風水寶地,最關鍵的就是要山環水抱。山環才能聚集日月星辰之場能(好比形狀像鍋蓋一樣的衛星接收天線),水抱也是水的環繞而為了場能的聚集(所謂的「氣隨風則散、界水則止」)。換句話說,日月星辰的五行場能要靠山環水抱來聚集,而所謂的穴心就是五行場能聚集的焦點,只是環抱的山水不可能像衛星訊號接收器那樣規則,所以要找準其焦點不是那麼容易。

建議您還是找個專業的大師到現場勘查了才知道,一些簡單基本常識可以參考下網路。風水是要做到以人為本,風水也是因人而異的

你好師傅,我想問一下,我們家的祖墳上被別人用碗扣上了是每個墳上都有,我上墳燒紙的時候看到就扔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要從玄術封陰中講到,如某人陽宅用到了陰地,建造陽宅時,地下碰到了陰宅。那在謝陰後移除陰宅,另葬於它處,但怕沒弄乾淨,會在地下倒扣一隻碗,碗內扣蛋一隻,碗底貼上鎮鬼符咒,恩威並施,將鬼魂封於地下,碗中,不讓其再出來。那事主祖墳上如是被人故意放個碗,想必是倒扣在墳上的。

而且碗底會有紅色硃砂印。其意就是要封住鬼魂,也就是封住了陰宅風水氣場,人受體於父母,父母骸骨,為子孫之本,氣感而應,鬼福及人。那祖墳被人封了。

也就是祖墳風水被人破了。子孫就得不到先逝尊長的護佑。具體帶來什麼不利,不得而知,要看此墳本來的吉局,如旺子孫財祿官運,那就是財祿官運會消退。

破財破官。如是旺子孫人丁的,那人丁就會變稀,丁敗人傷。去把扔掉的碗給找回來。

把碗底或碗內紅色物去除。去墳前碗麵朝上。在碗中燒金鋼經,地蔵經,在碗中燒一下,就拿出來,燒時告知祖宗,子孫以善德前來護佑,叫先逝尊長速歸本位,(本人不知不良之人用了何法,以防魂魄以被封入碗中,所以以此法幫其脫困。

)在墳前再燒紙錢,此時將碗打碎用黃布包裹,埋於南面百米以外。

夢見老公身邊有個光個身子的女人在身邊

不要太敏感!改睡睡改吃吃!不要被一些夢境所困擾!都是假的 周公解夢上的答案是對方有外遇的意思 周公解夢夢見老公光著身體洗澡,旁邊有個女人在看,夢見老公光著身體洗澡,想要證明給別人看的心態很強烈呢!今天會在競爭中被人用不公平手段壓倒的你,拼命想要用實際來證明自己才是真正的強者呢!不過,周圍人似乎已經預...

夢見受傷的丹頂鶴,我救了它,一直把它帶在身邊,感覺我們的關係

夢見受傷的丹頂鶴,我救了它,一直把它帶在身邊,感覺我們的關係都好好 意味著 適應尋找更高發展方向的一天。對於你的現期來說,正處於一個向上發展的契機,任何一個機會只要能好好把握的話,就有更進一步的可能。最忌諱的,是 寧做雞頭,不做鳳尾 的退縮思想,它會讓你捲縮在自己的小天地裡,無法走得更遠。或許,你也...

老人死的時候我在身邊,對我有什麼說法嗎

不會放心吧!念阿彌陀佛?過老人,老人在天之靈安息。農村土語那叫得你的濟了 煩惱,家庭關係 你不能有這種想法!您應該有孩子了吧 為了這個家庭也要好好的在一起過日子!生活總是這樣不如人意!婆婆也許沒有那麼好 但他們也沒有義務非得為你們這個家服務什麼 如果婆婆沒有那麼知書達禮你們就要自己努力 不能因為跟婆...